[閒聊] 孫興慜放在藍色監獄是什麼等級的球員?

作者: prettybozy (亞大權志龍)   2026-06-25 22:03:30
如題 今天南韓爆冷輸球
不用等別人罵 韓國人自己先噴最兇了
孫也被貼上了又老又醜等標籤
雖然跟歐洲 南美洲等知名球星比起來等級有差
但人家好歹也是亞洲一哥 前熱刺一哥
如果在藍色監獄的世界觀裡他大概是什麼等級的球員?
作者: loliconrd (XX控RD)   2026-06-25 22:04:00
坐板凳的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22:04:00
巔峰英超無點球金靴你說呢基本上就亞洲歷史上出過最強的球員,沒有之一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6-25 22:06:00
小朋友 跟職業球員比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22:06:00
人家亞洲球王 一群菜逼八學生是要比什麼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22:07:00
未來要超越他得要五大聯賽MVP等級了
作者: ahinetn123 (*兔)   2026-06-25 22:07:00
孫興憨
作者: akila08539 (進擊的台灣魂)   2026-06-25 22:08:00
11傑等級 但是就只是第11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22:08:00
如果他出現在動畫,俱樂部青年軍篇時,英國代表就會是熱刺青年軍然後孫興慜是教練
作者: idunhav1 (你知道天空為什麼是藍的?)   2026-06-25 22:09:00
但是現在不行了
作者: http (永康紳士龍)   2026-06-25 22:10:00
要看是亞洲一哥時期還是現在的亞洲一哥們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25 22:12:00
他只是老了,巔峰期的確是一流前鋒啊,現在南韓的問題是沒有下一個孫興愍
作者: Rain0224 (深語)   2026-06-25 22:12:00
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的亞洲最強球員,大概都會出自日本吧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22:13:00
老孫踢法本來就體能流,年紀上來踢法沒變化下滑很正常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6-25 22:17:00
老孫是老了但0點球英超金靴,精障監獄那些臭魚爛蝦加一起也比不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22:18:00
他目前很慘 被出征ing
作者: tank44444 (tank)   2026-06-25 22:21:00
不踢被出征,上場衝太慢也被出征,哭啊
作者: rrrReshar (Reshar)   2026-06-25 22:21:00
記得這部不知為啥超捧Cantona 那孫大概也跟神仙沒兩樣吧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22:22:00
系師凜等級吧
作者: rrrReshar (Reshar)   2026-06-25 22:24:00
亞洲史上最佳 一群小朋友還別來碰瓷了 連隔壁雷門中學都比不過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22:25:00
韓國就跟台灣類似吧 台灣棒球如果國際關鍵賽事打不好 表現失常的也是會被抓出來釘剛剛看世足板 老孫現在被罵得跟狗一樣..(被韓國網友)
作者: Hybridchaos (Hybridchaos)   2026-06-25 22:28:00
放過我們家兒子吧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5 22:28:00
孫與憨
作者: umapyoisuki   2026-06-25 22:29:00
繪心:他沒拿過世界杯冠軍吧 那就是廢物啊
作者: KAGOD   2026-06-25 22:29:00
憨仔一個
作者: GordonJordan (戈燈喬燈)   2026-06-25 22:31:00
老了足球粉可是超級狂熱的 你看雲林之光第一場掛蛋被全網嘲諷成什麼樣子
作者: NaNaSe88   2026-06-25 22:33:00
金靴耶,亞洲第一人了吧
作者: mavs07 (dirkmavs)   2026-06-25 22:33:00
平凡人還想進超能力監獄rrrrrr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5 22:35:00
被潔寶意淫的對象
作者: loveisth520   2026-06-25 22:37:00
看了一輪 唯一沒被罵的就是李康仁吧教練真的是被罵最慘的 我看還是不要回國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22:40:00
李剛仁才是最爛的那個這屆韓國是要他扛起大旗的,結果只會左腳,右腳完全天殘腳,過完人就沒有然後了,沒有傳球沒有射門但他是韓國足協的金孫,所以輿論會被導向其他人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22:44:00
孫哥下一屆也無法坦輿論了,所以韓國要面臨低潮期了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22:45:00
韓國足球目前肯定是會走下坡的,他們完全沒在培養技術的
作者: tank44444 (tank)   2026-06-25 22:46:00
啃老啃不動怎不怪自己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6-25 22:51:00
孫地位這麼高還要坦,好扯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25 22:52:00
看之前亞洲U23南韓隊未來真的堪憂
作者: rrrReshar (Reshar)   2026-06-25 22:54:00
說沒技術怎麼可能… 韓國人的技術、天賦都不差 但就沒像日本能打出成熟的團隊體系 整隊踢起來完全沒有個主題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22:55:00
沒,看今天踢南非就知道,韓國現在的腳下技術是真的蠻問號的南非已經夠糙了,韓國確沒好多少*卻韓國足球多依靠個人能力,但個人能力卻普遍原地踏步的狀況下,韓國足球前景是真的一片堪憂
作者: shawncarter (Duffy Huang)   2026-06-25 23:00:00
整部漫畫登場的球員加起來沒有他一半強
作者: furjai (ㄈ宅)   2026-06-25 23:04:00
孫興憨
作者: strayfrog (蛙)   2026-06-25 23:04:00
英超金靴 講完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6-25 23:10:00
23球的金靴 隔年哈蘭德36球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23:22:00
至少是英超金靴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25 23:30:00
可能是因為老孫巔峰時期南韓隊能靠他的進攻能力來掩蓋其他缺點吧,所以當現在他過了巔峰後南韓隊的問題就開始都跑出來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23:46:00
韓國就80大國 高麗木葉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5 23:56:00
凱恩技術流,老孫體能流。實際上凱恩速度慢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23:58:00
今天韓國中場爛的跟屎一樣,球永遠拿不住
作者: madeinheaven   2026-06-26 00:29:00
足球最重要的就是戰術 韓國教練太廢
作者: NAGORIYUKI (名殘雪)   2026-06-26 03:34:00
雲廢文咖
作者: KuroCYR (a龍)   2026-06-26 03:39:00
韓國CR7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6 03:44:00
要戰術的前提是球員會跑 韓國本土組球商都不行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6 07:17:00
被打臉的對手等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