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上伊那牡丹 OP的長鏡頭愈看愈有味道

作者: chienhank (錢)   2026-06-25 21:46:20
這季的上伊那牡丹,醉姿如百合 真的好強
我也很愛這部的 OP ED
把洋溢的青春與五味雜陳的情感都描繪在這裡
https://youtu.be/fUU_VKLXzRQ?si=04LCDzQOAKnLcLa8
尤其是出現在 00:40 附近的長鏡頭
伊吹回頭看著鏡頭,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最終只是靜靜地凝視鏡頭
配合著歌詞 『雖然和最初預期的未來有點不同』
不知道製作組會不會聊到OP的細節
但這很像是郡上學姊在掌鏡吧,歌詞也是為學姊的心情詮釋的
動畫演到的劇情,是以伊吹和牡丹為主角,OP這兩人占最多畫面也合理
既然動畫都自己加戲,宿舍內主要在玩拍攝的就伊吹和學姊
也可以合理想像伊吹在拍牡丹,而學姊在拍伊吹
如果這是學姊和景嵐在一起之後的畫面,就更合理了
學姊和伊吹隔著半顆鏡頭對視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思與表情,讓兩人默默對視
整部作品都塞了滿滿的小巧思,我只能說我感受到了滿滿的愛啊
題外話,OP裡面牡丹在二樓窗戶那邊前搖,每次看都覺得很恐怖
不要這樣玩啦,很危險地
作者: khfcgmbk (三毛兒)   2026-06-25 23:01:00
這OP超讚,最喜歡學姊變魔術跟八重花探頭https://i.imgur.com/ksxXgKU.jpeghttps://i.imgur.com/hQbPeW9.jpeg
作者: canonrock99   2026-06-25 23:44:00
OP超棒
作者: viper9709 (阿達)   2026-06-26 01:22:00
探頭很有LL小鳥的感覺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