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 比較喜歡舊版還是新版的妮翁?

作者: victor87710 (路過的雜兵)   2026-06-25 21:23:11

https://i.urusai.cc/4Z7Xu.jpg

https://i.urusai.cc/vGxDb.jpg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舊版的
雖然新版不差 但感覺少了那味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5 21:24:00
好沒感覺==
作者: chy19890517 (mocat)   2026-06-25 21:25:00
舊版一看就是會蒐集眼球新版:哇操你真的蒐集眼球啊?
作者: paladin90974 (芭樂丁パラディン)   2026-06-25 21:25:00
舊版的比較有那種富堅角色的感覺
作者: knight714 (漆黑的追擊者)   2026-06-25 21:25:00
舊版真的很強
作者: teddy (這是個好問題)   2026-06-25 21:26:00
舊版比較欠打 新版看起來就是個低能兒
作者: aoka (斯巴達)   2026-06-25 21:27:00
新版為了跟舊版區隔,很多腳色的配色都很詭異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21:27:00
100%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27:00
新版後面放玩具顯得精神年齡變低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6-25 21:28:00
舊版的友客鑫篇很神,不管是音樂還是作畫 分鏡 都很優秀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5 21:28:00
不如問有哪個新版贏舊版的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21:28:00
精障妮翁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5 21:28:00
舊版的缺點就是進度只到GI結束
作者: SATORUGOJO (吃我殺人光炮啦)   2026-06-25 21:28:00
新版只贏在有蟻王篇= =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6-25 21:29:00
有阿,就貪婪之島。舊版的貪婪之島作畫很爛 cv配音也沒新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29:00
其實新版幻影旅團的配色都是富堅畫彩圖的指定配色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5 21:29:00
舊版
作者: Fate1095 (菲特)   2026-06-25 21:30:00
版好,新版小傑打甘舒那邊是真有嗓子被掐爛的聲音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21:30:00
舊版比較有感覺
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5 21:31:00
喜歡粉紅色可是希望她別死QQ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5 21:31:00
大部分人看的舊版應該是台灣配音的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6-25 21:31:00
舊版贏太多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32:00
其實潘めぐみ配小傑時她還是新人聲優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5 21:34:00
舊版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21:34:00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6-25 21:34:00
舊版的看起來比較瘋 愛了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5 21:35:00
超愛舊版風格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5 21:35:00
舊版就很有感覺
作者: groundmon (JJ)   2026-06-25 21:35:00
舊版眼神比較空洞,不過說真的原作漫畫也只有剛出場那
作者: weelchair (伊藍)   2026-06-25 21:35:00
談到舊版很多人都忽略GI篇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5 21:35:00
舊版比較有不正常味新版像智能不足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5 21:36:00
舊板才有那種病態的感覺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21:38:00
舊的
作者: c96e6386 (emily)   2026-06-25 21:39:00
舊版才有那個味,一個熱愛收集人體器官的黑道小姐,要這個陰暗感才帶勁
作者: jetrider (傑特萊德)   2026-06-25 21:40:00
舊版的眼神很厲害,感覺就是骨子裡有病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21:40:00
我個人選舊版
作者: kiv9137 (AgN)   2026-06-25 21:42:00
舊版的尼翁看起來收藏人體器官也不奇怪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6-06-25 21:44:00
舊版畫得比較有病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5 21:44:00
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5 21:45:00
舊版是精神方面的病感,新版是智商方面
作者: RoaringWolf (滾狼)   2026-06-25 21:45:00
GI的歡樂氣氛就很不適合舊版畫風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45:00
我看了漫畫 妮翁床上根本沒玩具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21:46:00
我認識有精神疾病的女孩子 眼神就像舊版妮翁
作者: Orianna (奧莉安娜的憂傷)   2026-06-25 21:47:00
舊版約克星很神 可惜舊版貪婪之島爛掉 畫風一直變
作者: Katoru (歡迎加入NHK!!!)   2026-06-25 21:52:00
舊版比較有不出世大小姐感、被拐走那時也是wwww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25 21:52:00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5 21:53:00
舊版這幕第一眼感覺是這人有病 新版第一眼只會讓人覺得就這樣的小女生嗎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6-25 21:54:00
新版 腰太可怕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25 21:55:00
舊版啊,就一股病嬌感
作者: twodollar (冷摳)   2026-06-25 21:56:00
舊版的瑪奇也比較好看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5 21:57:00
真的新版床上放玩具整個變low
作者: Monetelliz (莫內)   2026-06-25 21:57:00
舊版看起來就有病
作者: michuo (michuo)   2026-06-25 21:57:00
舊版瑪奇和電梯小姐也比較正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5 21:58:00
新版
作者: ice7890 (\\彳聿//)   2026-06-25 22:01:00
記得新版配色是富樫彩頁的配色
作者: pupu20317 (慶寶)   2026-06-25 22:02:00
舊 舊版比較病比較瘋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1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5 22:03:00
舊版的所有人都更立體,新版甚至削弱了。
作者: j65p4m3 (DDU)   2026-06-25 22:04:00
電梯小姐新版實在是...
作者: alankira (小艾)   2026-06-25 22:04:00
以妮翁的性格,就算床上擺玩具,也只會是人做的玩具
作者: jeff666   2026-06-25 22:06:00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5 22:07:00
原作漫畫也沒有床上擺玩偶,新版把所有角色都搞得心智低齡化。
作者: ashs92223   2026-06-25 22:10:00
舊版香!
作者: elvaismylove (艾小娃)   2026-06-25 22:12:00
絕對舊版
作者: chan324 (北極熊)   2026-06-25 22:12:00
舊版GI篇 外包做的吧所以品質才落差太大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5 22:15:00
新版的比較屁孩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22:16:00
舊版配色每個都很有病(稱讚)
作者: michuo (michuo)   2026-06-25 22:21:00
門淇的粉紅色頭髮也比較習慣 還有網衣
作者: mictoaety (drops)   2026-06-25 22:25:00
建議把贅詞拿掉,舊版沒有任何東西輸新版
作者: LBJKOBE5566 (卍解!漆部上嵐)   2026-06-25 22:28:00
記得很多角色新版的顏色才是符合原作設定 但舊版那塊氛圍加成太猛了 搞的新版看起來像玩笑
作者: chung2007 (2007)   2026-06-25 22:30:00
GI舊版的那個OP我現在想到都還會笑
作者: NaNaSe88   2026-06-25 22:31:00
肯定是舊版
作者: EEzionT   2026-06-25 22:34:00
我再說一次 舊版友克鑫 動漫史上top3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5 22:35:00
我就問舊版的哪個有輸?
作者: EEzionT   2026-06-25 22:35:00
再也沒有更強的氛圍塑造堪稱偉大 值得被射入宇宙給外星人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2:36:00
舊版連BGM也是頂的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5 22:37:00
舊版的早安真的神曲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22:40:00
舊版強在那個畫面+BGM塑造出的氛圍很到位 超有感覺
作者: Hifumi1023 (Hifumi1023)   2026-06-25 22:42:00
舊的畫風完全碾壓新版
作者: mabilife   2026-06-25 22:45:00
新版是動畫而已 舊版就是藝術品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5 22:45:00
舊版才有那種自己開悟學會念能力的人的感覺
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5 22:59:00
舊版小傑哭的那邊 播太陽那首歌 一生難忘
作者: a2881105 (morni nai nai howhow1)   2026-06-25 22:59:00
新版變成低能兒,把她畫成腦殘樣子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5 23:02:00
新版如果照著原作趕劇情也就算了,問題在於削弱角色的多面性,改得很扁平、幼稚。
作者: bill03027 (老賴)   2026-06-25 23:10:00
這好像沒有可比性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3:12:00
舊版的風格真的太強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5 23:13:00
舊版看起來就會玩眼球笑死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3:13:00
舊版友克鑫的陰暗風格真的超級猛的
作者: a26893997 (Love20433)   2026-06-25 23:15:00
舊版超香= =
作者: infi23 (流浪)   2026-06-25 23:16:00
舊版屌虐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3:17:00
反正不相信的人自己去看 或是網路有比較的影片 看就懂了
作者: suhaw (阿邪)   2026-06-25 23:18:00
舊版看起來就有病 收集眼球很合理 達左顳死了就死了也合理
作者: elaymutter (貓咪蹦蹦跳)   2026-06-25 23:21:00
舊版就友客鑫市超神作。
作者: henry8168 (番薯猴)   2026-06-25 23:25:00
新版的妮翁根本帶不進情緒和氣氛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6-25 23:25:00
舊版是神作 要不是為了看後面的劇情誰看新版啊
作者: lewdster   2026-06-25 23:28:00
舊版比較貼近原作有病感新版軟萌可愛但窩喜番後者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5 23:38:00
舊版,新版真的很像白癡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6-25 23:40:00
作者: franzos (鹽酥雞100)   2026-06-25 23:48:00
舊版動畫組 是用愛在做的 音樂配樂也是
作者: Amychen (amychen)   2026-06-25 23:58:00
舊版
作者: RoChing (綠野賢宗)   2026-06-26 00:05:00
舊版的人物很多都有種彷彿隨時可以動手殺人或被殺,黑暗又病病的感覺,不知道具體來說是怎麼辦到的?
作者: LeonKuo (里昂)   2026-06-26 00:17:00
舊版我小六看的 那時有 這就是大人看的卡通嗎 的感覺XD
作者: ageminis (melonhaochi)   2026-06-26 00:29:00
以近幾年的小孩子來看舊版獵人,大概會覺得這什麼模模糊糊老舊卡通XD
作者: satllion   2026-06-26 00:44:00
新版美戰味有飄出來
作者: jack78514 (靴子)   2026-06-26 01:40:00
新版GI篇也贏舊版吧,舊版那個GI篇崩成那樣,舊版就是從開始神到友克鑫,新版是從GI開始到選舉篇結束不錯。
作者: loboly (Brother_flower)   2026-06-26 01:49:00
舊版GI節奏也比新版好,比較有RPG摸索通關修煉感,新版還是趕火車沒啥感覺
作者: yman (MJ.英傑斯)   2026-06-26 02:14:00
舊版到貪婪島就改用cg作畫了,就不太好看,像比司吉新版的就很可愛
作者: jack78514 (靴子)   2026-06-26 02:21:00
舊版GI那個作畫跟OP簡直慘不忍睹w
作者: RLH (我們很近也很遠)   2026-06-26 03:15:00
新版吃屎 舊版yyds
作者: kimono1022 (kimono)   2026-06-26 03:52:00
舊版真的什麼都好讚= =那個病感醍醐味
作者: ases60909   2026-06-26 03:59:00
舊版太神 沒比較沒有傷害
作者: chih2loveu (智智愛你)   2026-06-26 04:42:00
新版才是忠於原著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6 04:45:00
說新版忠於原作的是沒看過漫畫?一堆模改跟刪減好不
作者: sh9305 (shiruU)   2026-06-26 04:51:00
舊版科特超美
作者: ucha   2026-06-26 05:08:00
舊版是動畫組的藝術作品,後面弱但不影響高度
作者: damien12343 (damien)   2026-06-26 07:26:00
忠於原作 笑死人喔 新版一開始凱特還不記得小傑是誰垃圾新版 畫面爛 bgm爛 節奏爛一堆人說新版蟻篇多神多神給舊版團隊做蟻篇敢不敢想象一下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態笑笑看待)   2026-06-26 07:55:00
作者: holybless (D.)   2026-06-26 08:36:00
舊派克諾妲比較兇
作者: shaunong (artis)   2026-06-26 09:53:00
舊版那種頹廢感很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