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https://i.urusai.cc/4Z7Xu.jpg
新
https://i.urusai.cc/vGxDb.jpg
是不是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舊版的
雖然新版不差 但感覺少了那味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5 21:24:00好沒感覺==
舊版一看就是會蒐集眼球新版:哇操你真的蒐集眼球啊?
作者:
paladin90974 (èŠæ¨‚ä¸ãƒ‘ラディン)
2026-06-25 21:25:00舊版的比較有那種富堅角色的感覺
作者:
teddy (這是個好問題)
2026-06-25 21:26:00舊版比較欠打 新版看起來就是個低能兒
作者:
aoka (斯巴達)
2026-06-25 21:27:00新版為了跟舊版區隔,很多腳色的配色都很詭異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21:27:00100%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27:00
新版後面放玩具顯得精神年齡變低
舊版的友客鑫篇很神,不管是音樂還是作畫 分鏡 都很優秀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5 21:28:00舊版的缺點就是進度只到GI結束
有阿,就貪婪之島。舊版的貪婪之島作畫很爛 cv配音也沒新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29:00
其實新版幻影旅團的配色都是富堅畫彩圖的指定配色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5 21:29:00舊版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21:30:00舊版比較有感覺
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5 21:31:00喜歡粉紅色可是希望她別死QQ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5 21:31:00大部分人看的舊版應該是台灣配音的
作者:
Sunpayus (SunPayus )
2026-06-25 21:31:00舊版贏太多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32:00
其實潘めぐみ配小傑時她還是新人聲優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5 21:34:00舊版
作者:
Rhiner18 (Rhiner)
2026-06-25 21:34:00舊版的看起來比較瘋 愛了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5 21:35:00
超愛舊版風格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5 21:35:00
舊版就很有感覺
舊版眼神比較空洞,不過說真的原作漫畫也只有剛出場那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5 21:35:00舊版比較有不正常味新版像智能不足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5 21:36:00舊板才有那種病態的感覺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5 21:38:00舊的
作者:
c96e6386 (emily)
2026-06-25 21:39:00舊版才有那個味,一個熱愛收集人體器官的黑道小姐,要這個陰暗感才帶勁
作者:
jetrider (傑特èŠå¾·)
2026-06-25 21:40:00舊版的眼神很厲害,感覺就是骨子裡有病
作者:
kiv9137 (AgN)
2026-06-25 21:42:00舊版的尼翁看起來收藏人體器官也不奇怪
作者: a2156700 (斯坦福橋) 2026-06-25 21:44:00
舊版畫得比較有病
作者:
lity3426 (Pleiades)
2026-06-25 21:44:00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5 21:45:00舊版是精神方面的病感,新版是智商方面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1:45:00
我看了漫畫 妮翁床上根本沒玩具
作者:
Orianna (奧莉安娜的憂傷)
2026-06-25 21:47:00舊版約克星很神 可惜舊版貪婪之島爛掉 畫風一直變
作者:
Katoru (歡迎加入NHK!!!)
2026-06-25 21:52:00舊版比較有不出世大小姐感、被拐走那時也是wwww
舊版這幕第一眼感覺是這人有病 新版第一眼只會讓人覺得就這樣的小女生嗎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6-25 21:54:00新版 腰太可怕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25 21:55:00
舊版啊,就一股病嬌感
作者:
michuo (michuo)
2026-06-25 21:57:00舊版瑪奇和電梯小姐也比較正
作者:
michuo (michuo)
2026-06-25 22:00:00作者:
ice7890 (\\彳聿//)
2026-06-25 22:01:00記得新版配色是富樫彩頁的配色
舊 舊版比較病比較瘋舊版獵人整個超有氣氛 新版只勝在有蟻王篇+1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5 22:03:00
舊版的所有人都更立體,新版甚至削弱了。
作者:
j65p4m3 (DDU)
2026-06-25 22:04:00電梯小姐新版實在是...
作者:
alankira (å°è‰¾)
2026-06-25 22:04:00以妮翁的性格,就算床上擺玩具,也只會是人做的玩具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5 22:07:00
原作漫畫也沒有床上擺玩偶,新版把所有角色都搞得心智低齡化。
作者: ashs92223 2026-06-25 22:10:00
舊版香!
作者:
chan324 (北極熊)
2026-06-25 22:12:00舊版GI篇 外包做的吧所以品質才落差太大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22:16:00舊版配色每個都很有病(稱讚)
作者:
michuo (michuo)
2026-06-25 22:21:00門淇的粉紅色頭髮也比較習慣 還有網衣
記得很多角色新版的顏色才是符合原作設定 但舊版那塊氛圍加成太猛了 搞的新版看起來像玩笑
作者: NaNaSe88 2026-06-25 22:31:00
肯定是舊版
作者: EEzionT 2026-06-25 22:34:00
我再說一次 舊版友克鑫 動漫史上top3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5 22:35:00我就問舊版的哪個有輸?
作者: EEzionT 2026-06-25 22:35:00
再也沒有更強的氛圍塑造堪稱偉大 值得被射入宇宙給外星人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5 22:36:00
舊版連BGM也是頂的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5 22:37:00舊版的早安真的神曲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22:40:00舊版強在那個畫面+BGM塑造出的氛圍很到位 超有感覺
作者: mabilife 2026-06-25 22:45:00
新版是動畫而已 舊版就是藝術品
作者:
Marle (虎斑貓)
2026-06-25 22:59:00舊版小傑哭的那邊 播太陽那首歌 一生難忘
作者:
a2881105 (morni nai nai howhow1)
2026-06-25 22:59:00新版變成低能兒,把她畫成腦殘樣子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5 23:02:00
新版如果照著原作趕劇情也就算了,問題在於削弱角色的多面性,改得很扁平、幼稚。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3:12:00舊版的風格真的太強
作者:
gm3252 (阿綸)
2026-06-25 23:13:00舊版看起來就會玩眼球笑死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3:13:00舊版友克鑫的陰暗風格真的超級猛的
作者:
a26893997 (Love20433)
2026-06-25 23:15:00舊版超香= =
作者:
infi23 (流浪)
2026-06-25 23:16:00舊版屌虐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3:17:00反正不相信的人自己去看 或是網路有比較的影片 看就懂了
作者:
suhaw (阿邪)
2026-06-25 23:18:00舊版看起來就有病 收集眼球很合理 達左顳死了就死了也合理
作者:
yeeouo (林翔)
2026-06-25 23:25:00舊版是神作 要不是為了看後面的劇情誰看新版啊
作者: lewdster 2026-06-25 23:28:00
舊版比較貼近原作有病感新版軟萌可愛但窩喜番後者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6-06-25 23:38:00舊版,新版真的很像白癡
作者: franzos (鹽酥雞100) 2026-06-25 23:48:00
舊版動畫組 是用愛在做的 音樂配樂也是
作者:
Amychen (amychen)
2026-06-25 23:58:00舊版
作者:
RoChing (綠野賢宗)
2026-06-26 00:05:00舊版的人物很多都有種彷彿隨時可以動手殺人或被殺,黑暗又病病的感覺,不知道具體來說是怎麼辦到的?
作者:
LeonKuo (里昂)
2026-06-26 00:17:00舊版我小六看的 那時有 這就是大人看的卡通嗎 的感覺XD
作者:
ageminis (melonhaochi)
2026-06-26 00:29:00以近幾年的小孩子來看舊版獵人,大概會覺得這什麼模模糊糊老舊卡通XD
作者: satllion 2026-06-26 00:44:00
新版美戰味有飄出來
新版GI篇也贏舊版吧,舊版那個GI篇崩成那樣,舊版就是從開始神到友克鑫,新版是從GI開始到選舉篇結束不錯。
作者:
loboly (Brother_flower)
2026-06-26 01:49:00舊版GI節奏也比新版好,比較有RPG摸索通關修煉感,新版還是趕火車沒啥感覺
作者:
yman (MJ.英傑斯)
2026-06-26 02:14:00舊版到貪婪島就改用cg作畫了,就不太好看,像比司吉新版的就很可愛
作者:
RLH (我們很近也很遠)
2026-06-26 03:15:00新版吃屎 舊版yyds
作者: ases60909 2026-06-26 03:59:00
舊版太神 沒比較沒有傷害
作者: cynthiajul 2026-06-26 04:45:00
說新版忠於原作的是沒看過漫畫?一堆模改跟刪減好不
作者:
sh9305 (shiruU)
2026-06-26 04:51:00舊版科特超美
作者: ucha 2026-06-26 05:08:00
舊版是動畫組的藝術作品,後面弱但不影響高度
忠於原作 笑死人喔 新版一開始凱特還不記得小傑是誰垃圾新版 畫面爛 bgm爛 節奏爛一堆人說新版蟻篇多神多神給舊版團隊做蟻篇敢不敢想象一下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態笑笑看待)
2026-06-26 07:55:00舊
作者: holybless (D.) 2026-06-26 08:36:00
舊派克諾妲比較兇
作者: shaunong (artis) 2026-06-26 09:53:00
舊版那種頹廢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