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要求你轉傳給數人的信

作者: yokann (歐洲)   2026-06-25 18:16:28
記得msn時代有這種東西
https://i.urusai.cc/CyS9S.png
https://i.urusai.cc/XRAvZ.png
就是e-mail 可能有什麼悲慘故事還是什麼
然後要求看過的人要轉發給10人 不然會有厄運發生
然後久而久之就越來越多這樣
實體信的倒是沒有看過 不過那個純樸的年代
會因為這樣而決定轉發的人應該不少吧...XD
聽說Line長輩群組 迄今都有類似的玩意就是了...
有人碰過嗎
作者: aram9527 (特殊連殺雙管霰彈槍)   2026-06-25 18:17:00
小時候的email整天都在收這些東西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5 18:18:00
不就不幸的信和幸運信 各種變種 然後以前B站討論區留言也有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5 18:18:00
還有轉了能交女朋友的,都在騙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5 18:19:00
line長輩不是都玩轉發積功德?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5 18:19:00
現在好像都是轉發就健康發財之類的 很少看過到詛咒的
作者: wifi (請輸入密碼)   2026-06-25 18:19:00
對岸不知道為啥很多人信這個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5 18:21:00
沒網路時代就有這種鬼故事了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5 18:21:00
還好我同學只會寄歐美色圖 XD
作者: CandyDollLuv (CandyDoll I love)   2026-06-25 18:22:00
我是看過那種轉寄一百元給下面幾個人,然後最後一位填上自己名字,這樣大家都賺錢的信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5 18:24:00
最近的題材就咒吧
作者: jaguarroco (賈古拉)   2026-06-26 00:23:00
收過啊,在個人電腦出現之前就死在排華暴動的人的詛咒連鎖電子郵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