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rutluv (大叔)
2026-06-25 18:02:05※ 引述《erutluv (大叔)》之銘言:
: 你們會經常點開信件看嗎?
: 為什麽我沒有這麽習慣
我真的沒有這個習慣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5 18:03:00這是30年前沒推文系統時 把回文當推文的超級老人吧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18:03:00哪家APP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5 18:04:00有種你再回一篇
作者:
Numenor (努曼諾爾)
2026-06-25 18:06:00還是bot出包了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8:06:00這是在訓練AI吧 根本不是正常人的語法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18:06:00?
作者:
laptic (無明)
2026-06-25 18:07:0010F 自信一點 把「感覺」拿掉 = =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6-25 18:07:00沒有,這應該是色情廣告測試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6-25 18:08:00最近色情廣告都會發一堆看起來正常的文章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6-06-25 18:08:00ptt看信件水桶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5 18:09:00好了啦 開VPN還裝
作者:
Oxyuranus (Oxyuranus)
2026-06-25 18:09:00這是在洗甚麼失敗嗎
作者:
coon182 (微笑å°ç©ºç©ºâ™¥)
2026-06-25 18:09:00這個應該是測試站內信功能
作者: wryyyyyyyy (蜥蜴長老) 2026-06-25 18:12:00
?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5 18:15:00蛤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18:17:00
自己回自己做啥?是槓桿開太多被套住還是失戀?
作者: philyellow (飛兒) 2026-06-25 18:20:00
?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6-25 18:42:00小丑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5 18:53:00原來以前沒推文系統喔,難怪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5 19:11:00
再多發一篇就會收到了
作者: beloud (慶記市魯蛇) 2026-06-25 19:16:00
自問自答三小XD
作者: Pekoyo 2026-06-25 20:29:00
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