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之王的監督田口清隆是做特攝出身的 這次跳槽來做動畫
官方公布了二期其中一個動畫製作過程
https://x.com/clevatess_anime/status/2069707350756430166/video/1
就是特攝片會用到的實作模型 然後做了後 再把他炸掉
https://i.imgur.com/vNGwFEO.jpeg
https://i.imgur.com/aKBex0t.jpeg
看到爆炸的當下 監督開心到不行 還跟大家承諾這個場景會出現二期中 希望大家好好期待
https://i.imgur.com/t9P7FqT.jpeg
笑死 好喜歡看這種模型拍攝的幕後 很有趣
真哥吉拉當時也是用模型做出房屋倒榻的樣子 拍出來的效果真的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