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你們會看ptt的信件嗎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5 18:13:50
※ 引述《erutluv (大叔)》之銘言:
: ※ 引述《erutluv (大叔)》之銘言:
: : 你們會經常點開信件看嗎?
: : 為什麽我沒有這麽習慣
: 我真的沒有這個習慣
你有沒有這習慣我不知道
但是你很快就要收版主的信惹
說到信我就不得不提我們鳴潮的神秘寫信女
秧秧女士 我稍微算了一下
她一封信會花5000貝幣
你有回信她還會再貼5000
所以每42天她都會附上10000貝幣的錢給你
1版5次改版
2版9次改版
3版5次改版
這女人已經花了20萬貝幣在阿漂身上了
反觀今汐 除了刪不掉的四個小垃圾
成天只想叫人買最貴的衣服送她
到底誰才是負責照顧人的今州的州長 有夠過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18:14:00
這也行w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5 18:16:00
哪有人回廢文還偷黑今州長的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5 18:17:00
你是T0級黑今汐流量大王嗎?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5 18:19:00
我說的都是基於事實的可供公評的話沒有黑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6-25 18:19:00
你可以把副標題改[鳴潮]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5 18:19:00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5 18:19:00
這是夢州網軍嗎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5 18:21:00
回文不是也會桶ㄇ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5 18:22:00
好歹我也有個ACG點這樣也要下去嗎
作者: Numenor (努曼諾爾)   2026-06-25 18:24:00
那種bot廢文沒有手動備份的價值吧
作者: 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   2026-06-25 18:25:00
笑死,我已經以為我夠今黑了,還有高手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5 18:29:00
你:我也要下去嗎? 我:ㄉ...這對嗎?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18:37:00
這也行(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5 19:33:00
我也要被送下去嗎 笑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