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eee.com.tw/NmbGSco
這遊戲就標準ㄉ派對遊戲R
有甚麼好給負評的
作者也沒想過會爆紅 伺服器不穩很正常R
而且支那不跟支那連 喜歡跑來台港澳玩 然後說一直斷線
最87ㄉ還有因為有人開破圖透視外掛然後給負評ㄉ~
開外掛ㄉ不就是你們支那人ㄇ
而且就算真的是外掛 又和遊戲本身無關
大家都是玩這遊戲都玩得開心 說真的這種遊戲輸贏都開心
就支那和鵝國在那邊暴戾之氣
生活壓力是多大R 不能給共產黨負評就整天在steam刷ㄇ~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16:23:00刃牙.jpg
作者:
MIshad (米寫)
2026-06-25 16:25:00這款連線不是用p2p嗎 問主機吧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5 16:29:00你的圖死的,但這種也沒亂噴的點也還好吧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5 16:30:00你的圖也不穩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5 16:33:00這種遊戲開掛就沒意義了就是享受被愚弄跟揭開謎題的瞬間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6:39:00柵欄不夠高
作者:
leitha (趴龜)
2026-06-25 16:43:00連派對遊戲都只想贏 到底人生多失敗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16:51:00寫外掛的好像是台灣人
呃你把國籍去掉依你所說的抱怨內容不無道理伺服器掛掉原本就是廠商的責任,有外掛也不是該名掛負評玩家開的,即便是中國人也有資格抱怨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5 16:55:00
Steam最聰明的策略之一就是把評論分區 屎區看什麼都是屎那就啥都別玩吧
作者:
mrsonic (typeB)
2026-06-25 17:02:00你提的給負評有啥問題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17:03:00
steam德政
評論很合理沒問題,再說都花錢了不能給負評?言論自由呢?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17:24:00你用工業精度去審核夜市摺疊椅這件事本身就是笑話
作者:
ilohoo (ilohoo)
2026-06-25 17:29:00我看評論都會篩語言 不過也會去負評區取樣當參考
作者:
frank0927 (frank0927)
2026-06-25 17:38:00言論自由≠亂發評論,言論自由保障你能把評論發出來,沒保障別人不能覺得你的評論無理取鬧
作者: ms0552764 2026-06-25 17:43:00
怎麼會跟遊戲沒關,steam一堆在噴遊戲不抓外掛或是沒防外掛機制的留言。還是派對遊戲就是不用做這些?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17:55:00可以給負評啊,但我們也可以評論這個負評,這才叫言論自由,而不是講完之後都不准批評,花錢是大爺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5 17:57:00
外掛負評我覺得還好==但網路不穩這得怪他們政府吧
作者: Articunon (小斑) 2026-06-25 19:20:00
支那因為國內很多事物都禁評,所以翻到牆外後就像壓力鍋炸開一樣瘋狂批評,算是那邊的風氣了吧,螂性就是這樣到哪都讓人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