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TA6不就手遊1單的錢算便宜了吧?

作者: e2167471 (喬妹)   2026-06-25 16:18:50
看推文
好像有很多人不知道GTA5的線上模式會持續更新
而且每幾個月就會有一個大型的更新
GTA5能持續長青,讓GTA6做不出來,靠的就是線上模式
可能台灣玩的人沒有很多,發篇文講一下好了
GTA5線上模式
世界觀的時間點是在GTA5本傳的故事結束之後
不同任務之間有時會有順序解鎖問題,但沒有主線
玩家可以在這裡購入資產
例如買辦公室、夜店、毒品/偽鈔製造廠(摩托幫)、武器製造廠(地堡)
族繁不及備載 (數不出來,可能有20幾個)
每一個資產都會有相關的副本,通常本質上都是搶劫賺錢,或者黑市交易
也有經營車輛改裝這種正正當當的賺錢方式(但比較無聊)
當然資產本身不便宜,所以要想辦法賺錢、增加被動收入
線上模式的大更新,一般就是實裝新的資產,跟相關載具(車子飛機船)
例如去年2025年底就實裝了豪宅
豪宅本身沒有副本,但可以整合其他資產
也時不時會有限時活動
某些節慶例如萬聖節就會有找南瓜燈籠的活動
聖誕節也有去雪山上找雪怪的活動
基本上就是線上遊戲的長線經營方式
看到這邊
可能會有人說,講這麼多,我又不想玩線上遊戲,GTA對我來說就是單機
這也沒有問題
因為線上模式完全是可以單機玩的
線上模式的啟動是戰局設計 (開房)
你可以加入公開戰局,裡面會有一堆不特定網友,走在路上會被炸爛
你也可以自己開一個私人戰局,裡面就只有你自己,或被你邀請的玩家
GTA5線上模式早期副本都綁定4人才能出發
對單機玩家來說不太友善,因為很多人不想跟不認識的玩
但後期已經實裝很多兩人甚至單人就能solo的任務
一個人玩的話,的確還是沒辦法玩到所有內容
但也已經很多東西能玩
這部分我個人是相信GTA6應該從一開始就會留意單人的體驗
※ 引述《h2030625 (雙重人格)》之銘言:
: GTA6 終極版3200 看有人就在嫌貴
: 但是現在手遊一單不就3290了
: 而且手遊課這個 一隻角色的抽不滿
: 3290玩到完整版的內容
: 在這年代很佛心了吧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16:21:00
他們只是在工作 帶帶手游好棒的風而已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16:22:00
就講白一些人就沒繼續玩後續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5 16:23:00
就長期經營來講 我覺得gtao真的還不錯吧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5 16:24:00
5一堆喊話外掛刷頻,超煩...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16:24:00
不過現在R星線上團隊是抓半年一更 看看之前那個什麼最後一劑跟最近的傳聞的豪宅更新所以強化版R星解決不了那問題直接鎖打字功能 讓大家不能打字WW我單機是卡在脆佛開飛機那邊 不會開後面爆氣直接轉線上 雷人家CEO貨物摩托幫出貨才慢慢練上來w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5 16:26:00
如果跟gta5一樣一堆外掛炸防 那還是算了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5 16:27:00
線上買到暴君2就隨意了 看是到處飛 還是公開亂射飛彈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5 16:27:00
中前期 都還不能私人自己解 一定要線上公開 後面就不知道了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6:28:00
後期所有送貨任務都能在私人邀請戰局解 所以我好久沒去公開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16:28:00
忘記是2023還24 R星認了才改邀請好友私人可以幹公開的事情早不改晚不改 玩家跑去RP才改= =講到這個說一個R星很靠背的東西 以前公開送貨是多一個路人玩家會多1%加成 後面要推GTA+本身的加成 把路人加成砍成最多加10% 這樣誰要去公開
作者: kazuuma   2026-06-25 16:33:00
最煩的是要先進故事模式再進線上 之前每次都卡天空讀取久到泡麵都吃完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16:36:00
其實從單機轉線上才是最快的 直接進線上反而會更久 即是那個白痴看雲有修了還是一樣改不了舊的應該是屎山代碼吧w 我很想要兩三個人的太平洋搶劫w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5 16:38:00
線上讀取太久直接放棄 而且線上不跟人玩超無聊 不如回去玩單機mod要啥都有
作者: kazuuma   2026-06-25 16:40:00
就是直接進線上很久 所以都要進故事再進線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16:41:00
希望6OL連線制度能改 P2P是真的太白痴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5 16:43:00
線上模式一堆更新是pvp 根本沒興趣 Pve也很複雜 都玩過就好了
作者: aaa159357   2026-06-25 16:46:00
還不知道GTA+在6代線上會鎖多少東西
作者: oscarss07 (XDOrz)   2026-06-25 16:46:00
OL設計其實很多都很反人類,邀請戰局到很後來才能做公開戰局的事情,然後吃零食補護甲也是很後面才有快捷
作者: shoiguang (shoi)   2026-06-25 16:47:00
其實線上真的好玩 但是一開始太綁pvp局了
作者: oscarss07 (XDOrz)   2026-06-25 16:47:00
最扯的是進OL要讀取老半天 結果靠玩家用愛發電才改善
作者: shoiguang (shoi)   2026-06-25 16:48:00
就老外超愛那種一堆人亂你或是讓你被外掛搞死的設定後來才改善 想自己開局跟朋友過搶劫的人有點機會反正公開局除了讓外掛爽以外毫無優點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5 16:51:00
很多反人類設計都改掉了,現在也很多單人就很好玩的東西,像是佩島、德瑞、噹噹鐘我也是今年三月才回坑,也是搶金毛爸爸搶到可以買豪宅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17:02:00
去公開後面都變成PVP 唉風情都變了M選單覺得改的很不行 把摩托幫跟CEO弄在一起 以前PVP按習慣現在都卡卡的 要吃個公牛鯊睪丸每次都按錯
作者: iphone55566 (哀鳳五)   2026-06-25 17:18:00
潛艇飛彈炸路人 蠻好玩的 搶劫也還行能玩一陣子
作者: greedycyan (綠帽星人)   2026-06-25 19:18:00
推 online 室內場景多很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