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貪婪之島算是key碟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3:53:27
貪婪之島 底標89億 實際上拍賣都是100億起跳
但遊戲購入你實際上只是購買的使用權
光碟中沒有遊戲
進入後光碟要持續放在主機中才能遊玩
一直到使用者登出後 才可能換下一個玩家
貪婪之島算是領先時代20年的key碟嗎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3:55:00
不是你當key嗎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3:58:00
至少不是買序號,贏了吧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4:00:00
人家有實體的卡帶捏
作者: justicebb   2026-06-25 14:00:00
傳送信標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6-06-25 14:02:00
傳送門票吧,他實際上不是遊戲是念能力中心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4:02:00
官方伺服關閉遊戲就沒了,停止殺戮遊戲!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6-06-25 14:03:00
沒「發」甚至買了還不能開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14:04:00
100億買張序號紙畫面能看嗎
作者: StevenEXE (StevenEXE)   2026-06-25 14:04:00
key碟是啥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4:05:00
key卡的光碟版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6-25 14:24:00
你可以偷渡 不要被gm發現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5 14:49:00
哪有 獵人那年代早就有CD-key了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6-25 14:53:00
遊戲沒了是什麼意思?整個島炸掉嗎?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5 14:56:00
其實算實名制的網路遊戲你買的是入場卷
作者: minagoroshi   2026-06-25 15:19:00
說穿了就詐騙島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5 15:27:00
你要連網cd-key就必須一機一號 我那時候去網咖玩魔獸爭霸要連網就試過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