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GTA 6》實體版沒光碟!玩家批扼殺二手

作者: SuperSg (萌翻天的時代來啦°▽°)   2026-06-25 13:32:24
現在家機廠商就溫水煮青蛙,慢慢的把玩家調教成能、也只能接受完全數位化
一來掌握遊戲生殺大權
二來免除二手市場交易
三來將存儲丟回給玩家
=====
贏麻了有沒有╮╯^╰╭
: 《GTA 6》實體版沒光碟!玩家批扼殺二手市場 零售商也喊拒賣
: 全球玩家引頸期盼的遊戲大作《俠盜獵車手6》(GTA 6)開啟預購,定價僅微幅調升至
: 79.99美元起,讓擔心價格暴漲的玩家鬆了一口氣。然而,實體版不附帶光碟、僅提供下
: 載序號的決定,卻引發玩家與零售商的強烈反彈。
但人家是GTA6,也不可能因為沒光碟就不買,
零售商也只敢打嘴炮而已,這比最二還穩的買賣他們不做多的是人要做(′‧ω‧`)
GTA6變最二的可能性跟隕石掉不進隕石坑的可能性一樣小(  ̄ c ̄)y▂ξ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34:00
如果不是怕被告反壟斷 早就全面數位化了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3:34:00
你是在說steam嗎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5 13:34:00
因為實際上 數位ㄉ營收占了目前7成左右ㄌ
作者: l68726872 (tzu)   2026-06-25 13:35:00
可以再認養一個 所以救約兒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3:40:00
幹真的有夠賤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3:47:00
買遊戲就只是買使用權了
作者: seaEPC (沒看見,我沒看見 >_<)   2026-06-25 13:47:00
PC: First time huh?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6-06-25 13:48:00
將存儲丟回玩家看不懂,指免除倉儲壓力與成本嗎?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50:00
存儲就是本來卡帶會有資料 主機不用下載那麼多 變成主機要全部下載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5 13:51:00
就廠商不需要有任何實體成本也不需要為了塞進實體光碟卡匣可以做遊戲容量最佳化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51:00
尤其現在玩家存儲成本拉高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5 13:52:00
其實名稱改成數位版附贈收藏盒就翻轉了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5 13:52:00
這個時代剛好儲存媒體也飆漲,丟回給玩家正好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13:52:00
其實現在容量最佳化也不需要了,通通丟給安裝或更新檔額外下載,頂多任家卡帶要考慮到解壓縮做調整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53:00
我還蠻吃特典商法就是了 但要給特典啊
作者: drwsb (Dr.W)   2026-06-25 13:53:00
太可惡了 抵制steam啦
作者: rock30106 (路過的大叔)   2026-06-25 13:56:00
就是以前可能要壓縮到20GB,現在直接跟你說我就1T不夠自己擴充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25 13:58:00
現在還有不用安裝就可以遊玩的家機遊戲大作?NS卡帶已經是最後的希望了(雖然也是逐漸消失中)
作者: takeru0630 (武)   2026-06-25 13:58:00
steam不是早就在做了,我看大眾很能接受啊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25 14:03:00
儲存空間根本假議題,除非你只玩純正的老任本家遊戲
作者: vincent3768 (拉庫是也)   2026-06-25 14:05:00
steam:???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5 14:05:00
最終都是要跟steam看齊的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4:06:00
真沒想到儲存空間也會有變貴的一天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5 14:23:00
steam:乾我啥事
作者: MKIIjack (少則益)   2026-06-25 15:26:00
不意外 以後遊戲不是人人玩得起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5 15:43:00
將來可能連運算的力氣都丟給玩家端呢 電腦跑出來畫面不好看?怪你家的老顯卡不能跑DLSS5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5 15:49:00
PC光碟機快絕版了怎麼沒人幫忙喊一下不過買實體不就是為了那個盒子還有所送的週邊嗎 不然幹嘛買實體 那張地圖還有GTAOL100萬的序號大家都忘了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