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6-25 01:19:44https://x.com/i/status/2069816737193718111
![]()
當初看宣發跟行銷這麼左還以為影評那邊分數不會太難看,有點小意外,前陣子有去看試映的歐美影評在推特也是給普通的評價
不過就算評價高感覺這部票房也會炸裂,目前預測全球首周票房有可能沒辦法破億,10月還有一部泥面人感覺也是危險的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5 01:21:00華納差不多在開會斬首了
泥面人預算才4000萬 算小資片 應該還ok(?)超少女預算1.7億 這要是炸了可怕多了= =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6-25 01:24:00其實8月還有影集綠光戰警,那個也是堪憂
綠光看起來像超沒預算的東西:) 看看超人與露易絲再看這個真的怪怪
暴死也好,讓好萊塢認清一個事實,沒人要看女英雄,英雄片客群本來就是男孩子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5 01:28:00DC電影就沒幾部成功的
作者: vhik4596 (白頭翁) 2026-06-25 01:31:00
女英雄不是問題,神力女超人1就賣的很好,重點是編劇跟演員都正常找,不要突然來個DEI
作者:
kinghtt (萬年潛水伕)
2026-06-25 01:33:00女英雄不是問題,捨棄原本人設搞DEI設定弄出一坨屎才是最大問題
作者: s1032kj (無聊) 2026-06-25 01:34:00
路人都跑到玩具總動員票房實在不用期待
誰說男生不想看女超級英雄= =,我想看酷姬真人電影啊超少女大家想看的是美劇影集那位吧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5 01:39:00動畫版好日式XD不像一般的美版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5 01:39:00電視劇版本的supergirl我可以 她以前很可愛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5 01:39:00微妙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6-25 01:40:00綠光的哈爾變老年人這點就已經讓哈爾粉不太爽了,預告又弄得很像哈爾要找約翰當接班人
作者:
BBMG333 (百萬P)
2026-06-25 01:42:00WW本來也是大好開局,然後續集就直接評價炸裂了...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5 01:42:00做老人意思就是要找人接班的吧 先把你做老 再排泄你
我是比較擔心哈爾被弄死 而且我記得老年哈爾的版本在漫畫是不是都有問題啊(?)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6-25 01:43:00WW2沒人拉住女導演劇組就變說教片了
沒吧 我怎麼記得哈爾評價最高的那幾個都不是老年版的= =我還印象中有老哈爾但故事超黑暗的漫畫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6-25 01:45:00WW1 查導還在線,該給的戰鬥還是有給
作者:
Fangmeyer (Fangmeyer)
2026-06-25 01:45:00神力女超人1叫好又叫座到所有人又對BvS後的DCEU充滿信心了欸,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然後居然已經是九年前的事了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6-25 01:46:00然後哈爾上次登場是DC動畫的明日宇宙,那個基本上就是來羞辱哈爾捧約翰史都華的糞作
作者:
strray (promise means nothing)
2026-06-25 01:51:00這部問題就是編劇爛到不行 然後居然沒人管
作者: rrrReshar (Reshar) 2026-06-25 01:59:00
DC拜託就別拍電影了 就算現在MCU爛也永遠看不到人家的車尾燈… 不如去搞遊戲賽道吧 至少成功率高多了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6-25 02:02:00
如果是影集版那個女超人,我願意看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5 02:07:00
這次應該不是DEI的問題,是劇本本身就有問題了吧
作者: trewq987 2026-06-25 02:18:00
閃電俠裡的演員好多了
作者: chloeslover 2026-06-25 02:32:00
抵制肛恩宇宙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5 02:50:00這部女主角宣傳整天在說啥酷兒 就知道大概完了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5 03:11:00
DEI的最後掙扎
作者:
lolic (lolic)
2026-06-25 04:00:00偷瞄了幾眼影評心得 劇本好像就不太好了
作者: tearness (塔綠班文字獄服刑中 幹) 2026-06-25 04:01:00
肛恩神話殞落
作者:
tnpaul (狂風藍雲雪)
2026-06-25 04:25:00疘恩嘻嘻疘恩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6-25 04:56:00女英雄不是問題,問題是劇情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5 06:00:00這部trailer 看了就完全不會想花錢看……
作者: ucha 2026-06-25 06:00:00
光看預告就覺得不夠爽,現在正常做商業片很難嗎
作者:
KDGC (都是永邦害的!!)
2026-06-25 06:12:00岡恩本來就過譽 跟諾蘭一樣江郎才盡
拍超少女不是問題 但選出近年最醜超少女+白癡劇本 高層真他媽腦子秀逗 剛開頭就亂搞 dc宇宙後面還會有人看?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6:24:00神力2真的看到睡著 反派又爛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5 06:49:00女力電影誰愛看去看 反正我不看人物不一定醜,但平庸宣傳老愛講那些屁話那就給現代觀眾看
作者: deathdog (死狗) 2026-06-25 07:18:00
dc連主力角色電影都砸鍋了,怎麼覺得泥片人這種會有人想看
作者:
exyu (yue)
2026-06-25 07:29:00其實神力女超人1就沒多好看,然後2更爛了.....
作者: chichiwawa 2026-06-25 07:31:00
不會上完幾部後又要重啟了吧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5 07:33:00我就跟你說一句,他媽的超英片打戲那麼爛是要看啥小?然後導演還說這是為了讓卡拉揮出的每一拳都帶有情感哩系咧工啥小負責商業電影的導演就他媽乖乖做好商業電影該做的事而不是硬要展現自己的想法把電影搞砸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6-25 08:06:00電影版一堆負雷
作者:
RW2010 (Guidance)
2026-06-25 08:09:00肛恩快點滾啦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5 08:14:00Dei認為那些鍛鍊出來的女性身體會傷害到沒鍛鍊身體的女性的自尊,也傷害自己的身體,能指望這些蠢蛋拍什麼打戲
作者:
rayray (RayRay)
2026-06-25 08:14:00神力2換女導演就是個DEI大爛片
作者: sa7a1220 2026-06-25 08:17:00
這選角沒到醜,但現在很多人覺得不是大正妹就開罵DEI了,就不用期待有什麼正向討論了這部的問題在編劇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5 08:21:00我不是說岡恩沒責任,他放任這位導演拍自己的風格就是責任但別搞錯,把打戲拍爛的人是超少女的導演
作者:
no321 (一生懸命)
2026-06-25 08:22:00WW1很好看啊 蓋兒也很正 那配樂大家都聽過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5 08:23:00岡恩風格嫌歸嫌,但岡恩自己拍的打戲可沒爛成這樣
作者:
widec (☑30cm)
2026-06-25 08:28:00WW2哪有換女導演...本來就是女導演阿
作者:
egg781 (å–µå‰)
2026-06-25 08:34:00WW2是少了查克的監督,女導演開始做自己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08:34:00
59%高了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6-25 08:34:00要罵可以但不要亂講,WW1和2都是同個女導演沒換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6-25 08:35:00喔對了,現在超少女劇本可是岡恩看過覺得太好了提前開拍的,當初的文都還能找到
作者:
labich (醜狗)
2026-06-25 08:46:00超少女的編劇還有負責DCU的神力女超人跟少年悍將,然後人氣王蝙蝠俠則是猛禽小隊的編劇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5 09:18:00
老實說,要看超少女,我還不如去看隔壁動畫版,可愛又討喜多了==
作者:
protess (釣魚宗師)
2026-06-25 09:23:00動畫版唯一缺點,下半身造型很醜XD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5 09:28:00不要反DEI過頭了ok?女英雄從來不是問題.
酷兒被某些人開除DEI籍了,柵欄戀支癖邏輯都怪怪的
超少女居然有絕對領域這件事震驚了我,沒想到近年的電影居然敢穿respect
作者: willsnake 2026-06-25 10:08:00
不是女英雄性別問題,是這角色ㄧ副跩樣氣質很難讓人喜歡吧,閃電俠女超給人感覺就很棒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5 10:22:00超少女電視版的也不錯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5 11:07:00閃電俠電影版的女超講白了只是超人的變性版.原作是超人.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5 11:15:00我比較意外的是原來這部出了 都沒看到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