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卡厄斯夢境的pc版也太爛

作者: a4855858 (不要太不滿)   2026-06-25 02:12:19
第一次看到這麼爛的登入器
每次都會先失敗個幾次才能成功登入
遊戲內還經常閃爍
還是只有我這樣
作者: safy (Ty)   2025-06-25 02:12:00
我沒什麼感覺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6-25 02:13:00
還會卡黑畫面要重開機才會好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5 02:13:00
一直開著沒關會這樣 就多按兩下 沒多大事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5 02:14:00
沒這問題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5 02:14:00
我玩都很正常欸0.0
作者: twchhmcs36 (老牧)   2026-06-25 02:16:00
暫離一段時間會整個電腦卡得要命,要關登入器才解決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5 02:18:00
之前把遊戲本體跟平台刪掉之後 反作弊程式並不會跟著一起刪除 依然留在後台運行 不知道現在改了沒
作者: KaguraCat (神樂喵)   2026-06-25 02:18:00
沒這問題
作者: a4855858 (不要太不滿)   2026-06-25 02:19:00
好像開其他程式 常常被誤判是非法程式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5 02:25:00
第一次登入 如果帳密正確 回傳錯誤請重試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5 02:28:00
我覺得他優化滿好的說 我雙開三開任何遊戲 他給電腦的壓力好像都沒有 也不會閃退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5 02:34:00
那個平台真的世界爛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5 02:44:00
一切正常,從推文看起來只有你
作者: CJDame   2026-06-25 02:57:00
我每次第一次打開都要等很久 好幾分鐘白畫面不知為啥
作者: inmatao   2026-06-25 03:31:00
開很久+1
作者: vinck04 (だめ人間)   2026-06-25 03:56:00
硬碟問題?我之前裝在傳統硬碟會白畫面很久,移到ssd就正常了
作者: safy (Ty)   2025-06-24 18:12:00
我沒什麼感覺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6-24 18:13:00
還會卡黑畫面要重開機才會好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18:13:00
一直開著沒關會這樣 就多按兩下 沒多大事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4 18:14:00
沒這問題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4 18:14:00
我玩都很正常欸0.0
作者: twchhmcs36 (老牧)   2026-06-24 18:16:00
暫離一段時間會整個電腦卡得要命,要關登入器才解決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4 18:18:00
之前把遊戲本體跟平台刪掉之後 反作弊程式並不會跟著一起刪除 依然留在後台運行 不知道現在改了沒
作者: KaguraCat (神樂喵)   2026-06-24 18:18:00
沒這問題
作者: a4855858 (不要太不滿)   2026-06-24 18:19:00
好像開其他程式 常常被誤判是非法程式
作者: KudanAkito (司令官 私がいるじゃない)   2026-06-24 18:25:00
第一次登入 如果帳密正確 回傳錯誤請重試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4 18:28:00
我覺得他優化滿好的說 我雙開三開任何遊戲 他給電腦的壓力好像都沒有 也不會閃退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8:34:00
那個平台真的世界爛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4 18:44:00
一切正常,從推文看起來只有你
作者: CJDame   2026-06-24 18:57:00
我每次第一次打開都要等很久 好幾分鐘白畫面不知為啥
作者: inmatao   2026-06-24 19:31:00
開很久+1
作者: vinck04 (だめ人間)   2026-06-24 19:56:00
硬碟問題?我之前裝在傳統硬碟會白畫面很久,移到ssd就正常了
作者: FwFate (Fw)   2026-06-24 21:04:00
他說的應該不是開起來要很久,而是經常一開啟會顯示「偵測到非法程式」,這種時候應該直接按ESC不鳥他就能正常玩了
作者: fatjanice (油脂人)   2026-06-24 23:44:00
開很久+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