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4855858 (不要太不滿)
2026-06-25 02:12:19第一次看到這麼爛的登入器
每次都會先失敗個幾次才能成功登入
遊戲內還經常閃爍
還是只有我這樣
作者:
safy (Ty)
2025-06-25 02:12:00我沒什麼感覺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6-25 02:13:00還會卡黑畫面要重開機才會好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5 02:13:00一直開著沒關會這樣 就多按兩下 沒多大事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5 02:14:00沒這問題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5 02:18:00
之前把遊戲本體跟平台刪掉之後 反作弊程式並不會跟著一起刪除 依然留在後台運行 不知道現在改了沒
作者: KaguraCat (神樂喵) 2026-06-25 02:18:00
沒這問題
作者:
a4855858 (不要太不滿)
2026-06-25 02:19:00好像開其他程式 常常被誤判是非法程式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5 02:28:00我覺得他優化滿好的說 我雙開三開任何遊戲 他給電腦的壓力好像都沒有 也不會閃退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5 02:34:00那個平台真的世界爛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5 02:44:00
一切正常,從推文看起來只有你
作者: CJDame 2026-06-25 02:57:00
我每次第一次打開都要等很久 好幾分鐘白畫面不知為啥
作者: inmatao 2026-06-25 03:31:00
開很久+1
作者:
vinck04 (だめ人間)
2026-06-25 03:56:00硬碟問題?我之前裝在傳統硬碟會白畫面很久,移到ssd就正常了
作者:
safy (Ty)
2025-06-24 18:12:00我沒什麼感覺
作者:
moon0308 (TmorningW)
2026-06-24 18:13:00還會卡黑畫面要重開機才會好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18:13:00一直開著沒關會這樣 就多按兩下 沒多大事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4 18:14:00沒這問題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4 18:18:00
之前把遊戲本體跟平台刪掉之後 反作弊程式並不會跟著一起刪除 依然留在後台運行 不知道現在改了沒
作者: KaguraCat (神樂喵) 2026-06-24 18:18:00
沒這問題
作者:
a4855858 (不要太不滿)
2026-06-24 18:19:00好像開其他程式 常常被誤判是非法程式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4 18:28:00我覺得他優化滿好的說 我雙開三開任何遊戲 他給電腦的壓力好像都沒有 也不會閃退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24 18:34:00那個平台真的世界爛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4 18:44:00
一切正常,從推文看起來只有你
作者: CJDame 2026-06-24 18:57:00
我每次第一次打開都要等很久 好幾分鐘白畫面不知為啥
作者: inmatao 2026-06-24 19:31:00
開很久+1
作者:
vinck04 (だめ人間)
2026-06-24 19:56:00硬碟問題?我之前裝在傳統硬碟會白畫面很久,移到ssd就正常了
作者:
FwFate (Fw)
2026-06-24 21:04:00他說的應該不是開起來要很久,而是經常一開啟會顯示「偵測到非法程式」,這種時候應該直接按ESC不鳥他就能正常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