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6-25 02:11:31乳題
脆友提到,為什麼現在玩具反斗城變成賣盲盒的地方了
以前不是賣各種玩具的嗎?
https://i.mopix.cc/47IS86.jpg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2:14:00
賭博最好賺
作者:
how6410 (安仔)
2026-06-25 02:15:00現在反斗城跟鼎美或Funbox已經沒什麼區別了以前找美系玩具反斗城很好逛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5 02:15:00玩具反斗城的一番賞不是之前
作者: haseyo25 2026-06-25 02:17:00
就騙跟賭這兩種最好賺錢而且無責任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02:19:00
盲盒不保證是你要的 而且售價也不便宜 但是很好賺神奇吧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5 02:20:00
以前的洛伊德都是在反斗城買的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02:21:00已經被中国公司收購 以前賣玩具的反斗城已經死了
記得Popmart紅起來時,玩具反斗城就開始轉型成現在的樣子了,或者稍微晚一點,記得櫃位開始塞牙寶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了
作者:
CaponeKal (CaponeKal)
2026-06-25 02:30:00什麼以前 就是沒人要買正常孩童玩具才死啊 不然你是有支持嗎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5 02:32:00盲盒就玩具啊
作者: KQll001 (一硯) 2026-06-25 02:33:00
現代小孩都嘛玩3C 盲盒是大人買來賭博收藏用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8:14:00
賭博最好賺
作者:
how6410 (安仔)
2026-06-24 18:15:00現在反斗城跟鼎美或Funbox已經沒什麼區別了以前找美系玩具反斗城很好逛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4 18:15:00玩具反斗城的一番賞不是之前
作者: haseyo25 2026-06-24 18:17:00
就騙跟賭這兩種最好賺錢而且無責任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8:19:00
盲盒不保證是你要的 而且售價也不便宜 但是很好賺神奇吧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4 18:20:00
以前的洛伊德都是在反斗城買的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4 18:21:00已經被中国公司收購 以前賣玩具的反斗城已經死了
記得Popmart紅起來時,玩具反斗城就開始轉型成現在的樣子了,或者稍微晚一點,記得櫃位開始塞牙寶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了
作者:
CaponeKal (CaponeKal)
2026-06-24 18:30:00什麼以前 就是沒人要買正常孩童玩具才死啊 不然你是有支持嗎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4 18:32:00盲盒就玩具啊
作者: KQll001 (一硯) 2026-06-24 18:33:00
現代小孩都嘛玩3C 盲盒是大人買來賭博收藏用的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4 21:10:00
以前爸媽都來這買我姊的芭比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