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

作者: Mustardtart (蛋塔哥)   2026-06-24 14:05:27
老爸每天看,劇情基本走扮豬吃老虎,
底層逆襲,目前已連續觀看一月各種背景都有,古代到現代。
然后YT傳一堆能無限看真的扯,
這才AI剛發展我看以都不用找演員了。
作者: zxcv820421 (常磐くるみ的老公)   2026-06-24 14:07:00
刺激多巴胺啊 我原本也很抗拒 但是下班看真的很放鬆大腦挑長相不錯的演員看 大概2個小時一部 很放鬆
作者: jonestem (原罪)   2026-06-24 14:15:00
這些東西實在是沒什麼興趣耶,不過我本來就不太看的。
作者: su4vu6   2026-06-24 14:19:00
基本上都是 退隊流玩剩下的他們把我踢了 但我其實是最重要的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4 14:42:00
現在都有脫口秀的ai影片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