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果列奴為什麼能把猩猩捏的這麼細緻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2026-06-24 13:59:45
酷拉皮卡說他練具現化時
每天不斷的看鎖鏈、聞鎖鏈、畫鎖鏈甚至舔鎖鏈
連睡覺都會想到鎖鏈
才能詳細具現出來
華石鬥郎具現化自己也不容易
那果列奴是怎麼具現化猩猩的
還具現化的超級細緻
難道...
作者: ninnyshadow (Lonely Liquid)   2026-06-24 14:00:00
貓科無敵裡面就有講過啊 他只能跟猩猩泡在一起
作者: lslayer   2026-06-24 14:01:00
制約阿 只能跟猩猩在一起換取特殊的能力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4:04:00
因為他最討厭猩猩了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4 14:05:00
只能接觸猩猩啊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湯)   2026-06-24 14:07:00
念獸不是具現化系吧
作者: vowpool (不要丟我銅板)   2026-06-24 14:07:00
為了貓的犧牲 這是偉大的殉道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4 14:10:00
他照鏡子不就好了==
作者: YeaPa (葉胖)   2026-06-24 14:15:00
猩猩越醜對貓科就越強啊 罰你重看貓科無敵
作者: barlunick (阿洵)   2026-06-24 14:31:00
制約與誓約
作者: jupto (op)   2026-06-24 17:00:00
念獸是具現化 庫拉在船上已經解釋過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