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qJewhLz.png
https://i.imgur.com/bkqIRuv.png
省流:好像甚麼都說了但又甚麼都沒說
1.之後會有資源雙倍掉落活動
2.高難會再調整提升遊戲體驗
3.新角會陸續實裝
作者:
Xincha (岩鹽)
2026-06-24 13:56:00存活報告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3:57:00天下無不散…欸不是嗎
至少能活一年不過這遊戲沒大家說的那麼慘吧,各服玩家都還有萬人以上,怎麼可能島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4 14:00:00啊,本來也想用回文發這,雖然真的有說跟沒說一樣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4 14:01:00還是專心在劇情跟美術上吧,基底系統改再多也動不了多少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4 14:05:00主線趕工中,有新夏活,其他大至上沒變太多吧
我是比較好奇呼聲極高的角色現在的衛星我比較喜歡藍寶石跟上次主線跟活動都有出來的騎士團長
作者: TBSweeper 2026-06-24 14:13:00
近幾隻新角抽01被舊角海放 兩三個月不知道要練什麼 一堆人都退了 遊戲過於養生也是會出問題的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4 14:18:00呼聲高那就馬蒂爾達吧?不過她應該不會太早出
作者:
suregg (出奇蛋)
2026-06-24 14:18:00倒之前請給我紅寶石做體操啊 悠星
作者: f536392 2026-06-24 14:19:00
看當初還在吹第二個檔案 看起來都快斷氣了 抽池真的很臭
作者:
Alex21 (Alex)
2026-06-24 14:24:00產能微妙,新角間隔超過21天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4 14:25:0021樓應該是雲的,你資訊舊了,那是開服後前幾週的版本,現在根本不是卡池問題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6-24 14:31:00這遊戲開發跟經營成本哪邊有資料看? 還是自己臆測的?
抽池臭在哪,高配版終末地還不用抽專武就能一檔,要黑也是黑開服從1500石頭10抽變成3000石頭10抽吧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4 14:36:00星塔一直都沒被看好吧,從一開始影片、封測到上線都是抽池搞成這樣一開始也是臭名遠傳,但實際上全角色很容易但抽起來感受不好就另一回事了
配音沒幾句 劇情普通AVG立繪演出 活動小遊戲都復用 成本會很高嗎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6-24 14:38:00然後某樓說玩家還有萬人以上...但5月初和6月中的終焉絕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4:38:00我只知道原本悠星還想扶一下宣傳,後來還是默默把資源挪回去檔案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6-24 14:39:00在日服直接少掉8500人 這真不叫慘嗎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4 14:39:00角色個人喜好有差就不提,倒是主線劇情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4:41:00有人說劇情很頂欸 不可以亂嘴 只是沒演出讓你這麼覺得雖然我是很懷疑這個劇情很好是跟什麼遊戲比啦比如說什麼2.5/3.7/散兵洗白之類的嗎
看起來可能原本是想接公連->檔案->星塔的人氣棒子但並沒有成功 檔案現在自己熱度也降不少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6-24 14:43:00樓上上你要拿活俠當標準就自己自HIGH去吧 拿蘭斯10和命運石之門都不是對手的活俠當標準 實在是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4 14:45:00光是賣周邊就夠活了
檔案就算人氣降了但還是超強啊,生放送後那二創量還是很可怕
老實說這個遊戲是很盆栽啦,我只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地活著,別說有啥可以吸引一大堆人來玩,別死就好==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4:55:00我都不想說出了個活動限定角光兔然後主線查無此人了想當初還是衝光兔的好感衝到50後被一連串操作搞到冷感
作者: f536392 2026-06-24 14:56:00
卡池機率就真的很臭啊 我玩到現在只有上次復刻千世沒保底歪就算了還幾乎不會出五星
作者:
Alex21 (Alex)
2026-06-24 14:59:001%PU、2%五星也算臭的話,那堆0.3%PU的遊戲是...?
作者:
motw1999 (我的拳可還沒生鏽啊)
2026-06-24 15:00:00所以是主推沒在主線出現不滿意嗎 那上一串還用活俠來跟星塔比劇情演出=.=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4 15:02:00卡池就設計的抽起來很不爽,但角色還是不知不覺全有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4 15:12:00
我也只有1.2次提早出 其他全保底 目前全角色都有只課過大小月 還不是每期都課 這款卡池算還好了
我只覺得他一開始出角邏輯很怪 不先把各屬性隊伍弄齊直接連續出好幾隻限定角都是打臉常駐同定位的角色
作者: sv00206 (巨O什麼的最討厭了) 2026-06-24 15:20:00
曾經因為人設下載 但玩一下就不行了 人設頂
前面真的出池都弄死一位常駐角,不過也有像花原這樣一開始就死的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15:23:00這款就人設頂 劇情頂 卡池佛心大小月全角色 無敵的吧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4 15:24:00花原封測很強呀,還有打你的時候也很強
角色一眼都很清新健康 感覺少了點什麼優點 角色好拿命座提升少 還有超級不花時間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4 15:27:00後面角色沒這麼健全啦,不過還是覺得他們扁奶角比較強但都喜歡出大的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4 15:35:00到現在還在說卡池臭的就是百分百雲 問題根本不是卡池
卡池算臭吧,但不是人氣低的主因連續兩池100多抽中pu就很慘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4 15:49:00
星塔卡池微妙的不是連保底 而是都在接近120抽時出PU那確實會幹到不行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4 15:57:00臉黑到160保底才會出彩時,反而比較省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4 15:57:00吃完保底下一隻只要40抽 吃越多越爽 那還會嫌卡池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4 16:09:00不如多出一點色色的女魔王換裝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4 16:27:00
盆栽歸盆栽 但不能盆栽到連課佬都當盆栽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7:33:00不是知道自己錯了 是知道自己要要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氣低原因就是不好玩又沒新東西玩啊就只是個盆栽 每天澆水收成等開主線劇情然後這次終焉還是用上次土印隊 說好聽點叫腳色保值 難聽點是設計師躺平領錢不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