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作者: saberr33 (creeps)   2026-06-24 13:52:28
從甲午戰爭之後,美國就在寫對日的戰爭計畫
偷襲珍珠港?菲律賓失守?老美早就預想過
拿個不同戰爭計畫繼續按步就班執行,先歐後亞 最後壓死日本
相比之下日本才是那個打完珍珠港,佔領完東南亞然後就沒戰略目標
既不知道該不該東進佔領澳洲,也不知道該不該西進印度開羅
乾等錯失戰機 等輸等死
除了神風,這老美真沒預想過,不知道該怎魔應對
https://files.catbox.moe/9u444z.png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3:54:00
不要說老美沒想過 當年除了日本外應該沒人想到神風這招你要自殺性攻擊起碼也給個武器或炸彈 神風甚麼都沒有德國的自殺性攻擊起碼還讓你跳傘 不是真的送頭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4 14:27:00
日本只有一套劇本 偷襲完珍珠港 美國就會投降停戰
作者: BKcrow (飛語翅膀)   2026-06-24 15:01:00
神風對潛艇 頂尖對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