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黑色賢人這麼有自信?

作者: bigtsang (HAOHAO)   2026-06-24 13:35:45
耳聞獵人6/29要再開
剛剛用我大哥木棉花複習獵人的劇情
發現咱們果列奴的正式能力
可以跟別人換位子的黑色賢人
從剛登場就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
https://i.imgur.com/l5NvZeQ.jpeg
https://i.imgur.com/KHrqYGq.jpeg
看看他充滿自信的眼神
反而是白色賢人的表情很認真嚴肅
https://i.imgur.com/B6s5MPN.jpeg
之後果列奴打算使用能力丟磊札時,也是一臉自信
雖然強制換位置的能力運用得當真的蠻強的,但果列奴的強度就不算頂級,念獸也只能被動被遙控
為什麼黑色賢人可以這麼有自信啊?
作者: wvookevp (ushiromiya)   2026-06-24 13:36:00
檳榔嚼很大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24 13:39:00
尼…..都很有自信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4 13:40:00
猿版芬克斯
作者: lslayer   2026-06-24 13:40:00
因為是黑色 人阿
作者: TPAsavelove (安大愛)   2026-06-24 13:42:00
尼哥=貓奴覺得他的能力可以陰到對手 結果對手強到根本不屌他 簡單來說白黑賢人就是表現尼哥有頭腦但也有自信膨脹的極端部份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4 13:42:00
因為白色賢人會被拉去代替果列奴挨打 黑色賢人不會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4 13:43:00
有沒有可能是果哥在練的時候自信的具現化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4 13:44:00
你認錯了 這個是果列奴 左邊那個沒表情的猩猩才是黑色
作者: eattheapple   2026-06-24 13:45:00
這能力用的好狠強阿 就像東堂那樣 磊札也稱讚過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4 13:45:00
閒人 沒事幹嘛浪費氣幫念獸加表情功能呢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4 13:45:00
果列奴不想跟黑色賢人交換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3:46:00
他灌的氣多一點磊札的頭就要爆掉了 因為他也真的被陰了臉紅了一塊
作者: Nk70165 (不明)   2026-06-24 13:50:00
GIGACHAD
作者: bigtsang (HAOHAO)   2026-06-24 13:51:00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6-24 13:52:00
這表情你加個腮紅就是…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4 13:52:00
能力是很強啊,還讓磊札惱羞砸場外
作者: marktak (天祁)   2026-06-24 14:00:00
我認真起來...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6-24 14:32:00
會讓磊札生氣到搞小動作,已經算是很有實力了吧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4 14:35:00
因為躲避球跟對方換位的能力根本初見殺啊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4 14:39:00
這能力一坪海岸線遊戲全都能初見殺拿一勝 換到場外就好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4 14:41:00
怎麼有點城之內
作者: SGBA (SGBA)   2026-06-24 14:46:00
真的有像城之內
作者: orange077 (見紙薑煽)   2026-06-24 14:46:00
那才是本體 果列奴是他具現化的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4 14:51:00
軸贏了吧
作者: tweence   2026-06-24 15:10:00
城之內XD
作者: yoshian886 (yoshi)   2026-06-24 15:35:00
n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