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6-24 13:31:40https://i.imgur.com/vb2k5x0.jpeg
他感覺下一秒就要捏爆金蘋果了
到底是有多恨
》補個洽點
https://i.imgur.com/nr7udeQ.jpeg
真要黑人,哪怕挑個帥氣路線的呢?
你看黑蒂斯的黑雅典娜
突然覺得韓國的天神向前衝果然是我童年最好別回憶,好險我不是生在這時代。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13:33:00可是我覺得很神聖啊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4 13:34:00有洽?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3:35:00好險我長大過程看的是真正的末代的史詩大片不是現在這些莫名其妙==,雖然史詩大片會賣不好就是不受喜愛劇情不夠好但是還是夠娛樂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4 13:35:00下面是黑奴貿易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3:35:00看這還不如看ai幹片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4 13:36:00以後誰再說什麼越古老的東西越強是唬爛小的 就傳這張給他然後你這張唯一的問題是上半的標題裡面有個白痴改圖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3:37:00不過扣掉這張讓人消火院線預告剪的不錯啦,可能會考慮去看,喜歡這題材真的沒辦法==
作者: as1100 2026-06-24 13:37:00
幹 DEI元素滿滿耶 怎麼不2016出 那時候超迎合市場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4 13:37:00能不能拿掉 噁心程度和下半的圖有拼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13:40:00像北非過來的偷渡客
作者: domo9999 2026-06-24 13:42:00
希臘不出來抗議一下嗎
作者:
dwiee (K&L)
2026-06-24 13:42:00越來越期待票房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4 13:42:00AI幹片搞不好都還比較好看
作者:
dwiee (K&L)
2026-06-24 13:43:00看預告還不錯 但很怕被詐欺 先等勇者踩雷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6-24 13:45:00"這可是希臘的第一美女" XD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4 13:45:00諾蘭一代英明啊
作者: arceus 2026-06-24 13:48:00
帶個假髮重現幻影貓 直接變最正角色
作者:
dwiee (K&L)
2026-06-24 13:49:002004版選的正常多了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6-24 13:53:00
都2026了還在政治正確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4 13:54:00AI生不出下面那張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4 13:59:00
可能雅典娜在想阿芙蘿黛蒂這種爛到不行的獎勵竟然能贏自己,所以超級不爽吧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4:01:00育碧的奧德賽看起來更有史詩感
作者:
YYOO (回游魚のキャパシティ)
2026-06-24 14:04:00贏了獎品是黑輪
作者:
knok (諾克)
2026-06-24 14:05:00超像AI圖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6-24 14:05:00某人在說啥 不違規還會被檢舉?還栽贓別人是魔人啊?
作者:
harpuia (天空)
2026-06-24 14:12:00不說我以為是搞笑片=.=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4 14:12:00
你老公應酬回家順手牽了個黑奴的表情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4 14:13:00笑死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14:14:00這真的不是改圖嗎==
作者: leviathen (GO BLUE!) 2026-06-24 14:18:00
沒寫是諾蘭會以為是B級片...
作者: deathdog (死狗) 2026-06-24 14:31:00
上圖史詩感,下圖廉價感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6-24 14:33:00
那個阿基里斯看起來伙食不太好捏,跟腱的弱點其實是營養不良造成的吧
作者: hughfan 2026-06-24 14:45:00
這選角來鬧得喔 黑人海倫?! 娘炮阿基里斯?!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4 14:55:00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布萊德彼特的阿基里斯帥到沒天理,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啊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4 14:59:00
咬到花椒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15:11:00
雅典娜應該是吃金蘋果看到半隻蟲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6-24 15:26:00感覺這個雅典娜不用聖鬥士 自己下去打就好了
作者: adwn 2026-06-24 15:57:00
不說還以為下面那個是粉絲惡搞版
作者: YUIHINA 2026-06-24 16:05:00
三選一你選這個?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4 16:10:00沒諾蘭的名字 這不叫像b級片 這就是b級片 XD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4 16:10:00像是剛被塞了一顆超酸的酸梅
作者: bl00din (幻想體) 2026-06-24 17:02:00
問題不是黑 問題是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