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個雅典娜是吃了什麼臉這麼臭

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6-24 13:31:40
https://i.imgur.com/vb2k5x0.jpeg
他感覺下一秒就要捏爆金蘋果了
到底是有多恨
》補個洽點
https://i.imgur.com/nr7udeQ.jpeg
真要黑人,哪怕挑個帥氣路線的呢?
你看黑蒂斯的黑雅典娜
作者: rock30106 (路過的大叔)   2026-06-24 13:33:00
諾蘭版的看起來像B級惡搞片
作者: alucard6310 (Sicks)   2026-06-24 13:33:00
突然覺得韓國的天神向前衝果然是我童年最好別回憶,好險我不是生在這時代。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13:33:00
可是我覺得很神聖啊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4 13:34:00
有洽?
作者: Arron9397 (黑漆漆劍士)   2026-06-24 13:35:00
確實 沒諾蘭的名字這海報根本惡搞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3:35:00
好險我長大過程看的是真正的末代的史詩大片不是現在這些莫名其妙==,雖然史詩大片會賣不好就是不受喜愛劇情不夠好但是還是夠娛樂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4 13:35:00
下面是黑奴貿易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4 13:35:00
看這還不如看ai幹片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4 13:36:00
以後誰再說什麼越古老的東西越強是唬爛小的 就傳這張給他然後你這張唯一的問題是上半的標題裡面有個白痴改圖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3:37:00
不過扣掉這張讓人消火院線預告剪的不錯啦,可能會考慮去看,喜歡這題材真的沒辦法==
作者: as1100   2026-06-24 13:37:00
幹 DEI元素滿滿耶 怎麼不2016出 那時候超迎合市場的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4 13:37:00
能不能拿掉 噁心程度和下半的圖有拼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4 13:40:00
像北非過來的偷渡客
作者: yukimura0420 (涉)   2026-06-24 13:41:00
海倫看起來愁眉苦臉 印堂發黑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4 13:41:00
這是好萊塢電影台的劇照吧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24 13:41:00
趕快補洽點,要不然會被BM版檢舉魔人檢舉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4 13:41:00
村姑、路人、土著,看著像低成本幹片
作者: domo9999   2026-06-24 13:42:00
希臘不出來抗議一下嗎
作者: dwiee (K&L)   2026-06-24 13:42:00
越來越期待票房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4 13:42:00
AI幹片搞不好都還比較好看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4 13:43:00
黑埃及豔后被埃及人抗議都沒下架了 這部抗議沒用吧
作者: dwiee (K&L)   2026-06-24 13:43:00
看預告還不錯 但很怕被詐欺 先等勇者踩雷
作者: pikachu8177 (自由之翼)   2026-06-24 13:44:00
諾蘭版看起來根本就是環大西洋那種跟風惡搞片
作者: reaturn (廿年後回頭看台灣)   2026-06-24 13:45:00
"這可是希臘的第一美女" XD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4 13:45:00
諾蘭一代英明啊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6-24 13:46:00
絕對是真人演出 AI生不出下面這種鬼東西
作者: arceus   2026-06-24 13:48:00
帶個假髮重現幻影貓 直接變最正角色
作者: dwiee (K&L)   2026-06-24 13:49:00
2004版選的正常多了
作者: sawalee0811   2026-06-24 13:53:00
都2026了還在政治正確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4 13:54:00
AI生不出下面那張
作者: honey4617912 (h.4)   2026-06-24 13:56:00
看起來像是某個農戶的家庭組合 村婦 農民 奴工
作者: ruby080808 (zzz5583)   2026-06-24 13:59:00
可能雅典娜在想阿芙蘿黛蒂這種爛到不行的獎勵竟然能贏自己,所以超級不爽吧
作者: WLR (WLR™)   2026-06-24 14:01:00
育碧的奧德賽看起來更有史詩感
作者: YYOO (回游魚のキャパシティ)   2026-06-24 14:04:00
贏了獎品是黑輪
作者: knok (諾克)   2026-06-24 14:05:00
超像AI圖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6-24 14:05:00
某人在說啥 不違規還會被檢舉?還栽贓別人是魔人啊?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4:06:00
建議補個點
作者: harpuia (天空)   2026-06-24 14:12:00
不說我以為是搞笑片=.=
作者: lianguo08108 (連古歐)   2026-06-24 14:12:00
你老公應酬回家順手牽了個黑奴的表情
作者: alucard6310 (Sicks)   2026-06-24 14:13:00
給你一張當洽點,這是韓國版黑肉雅典娜https://i.mopix.cc/QyacDU.jpg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4 14:13:00
笑死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14:14:00
這真的不是改圖嗎==
作者: leviathen (GO BLUE!)   2026-06-24 14:18:00
沒寫是諾蘭會以為是B級片...
作者: deathdog (死狗)   2026-06-24 14:31:00
上圖史詩感,下圖廉價感
作者: kululualex (三澤社長一路好走...)   2026-06-24 14:33:00
那個阿基里斯看起來伙食不太好捏,跟腱的弱點其實是營養不良造成的吧
作者: hughfan   2026-06-24 14:45:00
這選角來鬧得喔 黑人海倫?! 娘炮阿基里斯?!
作者: feedback (positive)   2026-06-24 14:55:00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布萊德彼特的阿基里斯帥到沒天理,怎麼會有這麼帥的人啊
作者: Zoro80298 (天羽秀翼)   2026-06-24 14:55:00
下面很像左邊正宮看到老公找黑奴小三的混沌臉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4 14:59:00
咬到花椒
作者: ndtoseooqd (大和大熊)   2026-06-24 15:04:00
看起來像阿丸達跟悍衛勇士之類的片
作者: tamynumber1 (Bob)   2026-06-24 15:11:00
雅典娜應該是吃金蘋果看到半隻蟲
作者: keirto (keir)   2026-06-24 15:26:00
感覺這個雅典娜不用聖鬥士 自己下去打就好了
作者: bheegrl   2026-06-24 15:31:00
男角也不怎麼樣啊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4 15:54:00
可悲諾蘭,這咖也就這樣了
作者: adwn   2026-06-24 15:57:00
不說還以為下面那個是粉絲惡搞版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6-24 15:59:00
你是說,下面那三位有一個是女的?
作者: YUIHINA   2026-06-24 16:05:00
三選一你選這個?
作者: LouisLEE (屏東尼大木)   2026-06-24 16:06:00
https://pse.is/95mzdq雖然對比圖下面三位是用AI改的,但劇中的千黛亞真的臉很臭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4 16:10:00
沒諾蘭的名字 這不叫像b級片 這就是b級片 XD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4 16:10:00
像是剛被塞了一顆超酸的酸梅
作者: bl00din (幻想體)   2026-06-24 17:02:00
問題不是黑 問題是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