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GO日版進度有機會再見武藏嗎?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4 13:08:17
日版好像救了瑪麗所長後
時間有被拉回去的樣子(?)
那這樣子
武藏跟卡多克
理論上
有機會再碰到嗎?
還是沒了就沒了?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4 13:14:00
聽說武藏要去上學了
作者: davidliudmc (天道P)   2026-06-24 13:16:00
拜託別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24 13:17:00
這裡看起來像營運嗎XD
作者: DarkKnight (.....)   2026-06-24 13:17:00
不想看到她 捧得難看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3:18:00
還不如把黑貞和伯爵還來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6-06-24 13:20:00
作者: proter (XDD)   2026-06-24 13:20:00
你助戰還想被綁個沒滿的武藏喔
作者: z052891   2026-06-24 13:21:00
貞的!不如把黑貞換來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4 13:21:00
說不定喔,光榮社長都說讚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13:23:00
爭甚麼 來個武藏ALTER和劍黑貞啊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4 13:37:00
別了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4 13:41:00
玩家體驗爛死真的別硬捧比較好
作者: P2 (P2)   2026-06-24 13:45:00
作者: wadesss (youwade)   2026-06-24 13:55:00
還我黑偵 伯爵+1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6-24 14:05:00
拜託別 武藏硬捧真的不好看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4:13:00
沒有 版本過後就是問無此人
作者: smik (xx)   2026-06-24 14:32:00
劇情上都靈基以毀了,跟你問福爾摩斯會不會再出來一樣已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4 17:07:00
卡多克搞不好,武藏跟2-1皇女狀況比較像,要有契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