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好像救了瑪麗所長後
時間有被拉回去的樣子(?)
那這樣子
武藏跟卡多克
理論上
有機會再碰到嗎?
還是沒了就沒了?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4 13:14:00聽說武藏要去上學了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24 13:17:00這裡看起來像營運嗎XD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3:18:00還不如把黑貞和伯爵還來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4 13:20:00作者: proter (XDD) 2026-06-24 13:20:00
你助戰還想被綁個沒滿的武藏喔
作者: z052891 2026-06-24 13:21:00
貞的!不如把黑貞換來
作者:
hankiwi (_han_)
2026-06-24 13:21:00說不定喔,光榮社長都說讚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13:23:00爭甚麼 來個武藏ALTER和劍黑貞啊
作者:
Yokot0813 (yokot0813)
2026-06-24 13:37:00別了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4 13:41:00
玩家體驗爛死真的別硬捧比較好
作者:
P2 (P2)
2026-06-24 13:45:00作者:
wadesss (youwade)
2026-06-24 13:55:00還我黑偵 伯爵+1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6-24 14:05:00
拜託別 武藏硬捧真的不好看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4:13:00沒有 版本過後就是問無此人
作者:
smik (xx)
2026-06-24 14:32:00劇情上都靈基以毀了,跟你問福爾摩斯會不會再出來一樣已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4 17:07:00卡多克搞不好,武藏跟2-1皇女狀況比較像,要有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