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以男性眼光來看 戀與深空哪個男角比較帥?

作者: Jsyc241008 (溫馨肥宅)   2026-06-24 12:59:50
其實他們在遊戲裡嗎也不是長這樣XD
這遊戲有2D有3D
:  
: 目前依照順序登場的六個男角
:  
: 1.
: https://i.imgur.com/1J54o9I.jpeg
https://i.imgur.com/grRAlHA.jpeg
https://i.imgur.com/eGZ4wl2.jpeg
https://i.imgur.com/30PlqNl.jpeg
鄰居兼同事但其實是個來自未來的外星人
: 2.
: https://i.imgur.com/186frcg.jpeg
https://i.imgur.com/WkU8CP3.jpeg
https://i.imgur.com/8bZS4fR.jpeg
https://i.imgur.com/wQByWW4.jpeg
https://i.imgur.com/EVnrE3k.jpeg
青梅竹馬然後是個醫生
: 3.
: https://i.imgur.com/Benx1XO.jpeg
https://i.imgur.com/5w2PRZh.jpeg
https://i.imgur.com/1EdmlJ9.jpeg
https://i.imgur.com/CjfZVry.jpeg
https://i.imgur.com/hsOC8FR.jpeg
知名畫家但其實是一條人魚
: 4.
https://i.imgur.com/li4Jfjw.jpeg
:
https://i.imgur.com/ZCkHciT.jpeg
https://i.imgur.com/y22MMRt.jpeg
https://i.imgur.com/0MnEkTD.jpeg
https://i.imgur.com/AbV6hyq.jpeg
黑道老大,曾經是條龍
剛出的時候被說像2
: 5.
: https://i.imgur.com/9P7Ft2I.jpeg
https://i.imgur.com/juPhemJ.jpeg
ttps://i.imgur.com/WTiUtDF.jpeg
https://i.imgur.com/XbBk3X1.jpeg
https://i.imgur.com/027jVM1.jpeg
沒血緣關係的哥哥
剛出的時候被說像1
現在是容易跟2搞混淆
同系列的過年卡:
https://i.imgur.com/orRT7J5.jpeg
https://i.imgur.com/oiC2Z4r.jpeg
https://i.imgur.com/IM22aOE.jpeg
https://i.imgur.com/sQwsO3d.jpeg
https://i.imgur.com/6ktD6aK.jpeg
: 6.
: https://i.imgur.com/YJrXCAR.jpeg
:  
: 說真的1跟3有點臉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別
:  
: 5的霸道總裁比較有鑑別度 但看起來也比其他人老一點
作者: yinyang102 (いんいんえん)   2026-06-24 13:02:00
之前的討論都覺得還好,看完你的補充我只有:?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4 13:03:00
從+9理論來看的話 台灣最受歡迎的應該是黑道老大吧
作者: ackes   2026-06-24 13:04:00
???這什麼大雜燴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4 13:04:00
那個看起來不是2D,比較像拿3D後製做的大家都不喜歡看醫生嗎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4 13:46:00
醫生跟哥哥那麼低?果然太普通了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