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viora (颶風之翼)
2026-06-24 11:34:44這跟甲午戰爭一樣沒機會贏
美國只要下場 日本就不會贏
軍部有去過美國的都知道美國當時只是半封印狀態 日本可能就打不贏了
一但美國發起瘋 日本一定會慘敗
還不如當初犬養毅那套經濟殖民東三省 自治權還給國民政府還比較務實
犬養毅那時候就在防共產黨了 他認為共產黨一定會在亞洲來一波大的
918時就很擔憂蔣會因此跟共產黨和解並跟蘇聯合作
所以一直用私人管道跟南京政府和解
因為當時關東軍 軍部 大部份內閣還有民眾都覺得918賺這麼爽 幹嘛和解
國聯 蘇聯 美國甚麼狗屁態度也沒有 甚至還打算軟土深掘
結果犬養毅的密談被內閣的人桶去軍部 不了了之
只能說犬養毅善於謀國 拙於謀身
但是如果不算美國,整個亞洲都阻止不了日本阿...0.0...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4 11:36:00這就是軍國主義的缺點,當國家已經進入備戰狀況且取得戰果後機器動起來就很難喊停了,要停下面的人不一定會聽話,甚至可能會把想喊停的人幹掉
美國就故意珍珠港大開空門阿,讓你進來讓美國暴民覺醒,民主兵工廠相比德國,日本也沒有多失敗阿,一樣靠戰術裝備代差侵略週邊國家只是美國是資源大魔王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45:00老美:謝謝山本總司令
所以我說了日本穩輸阿,只能幻想希特勒能贏美國XD因為他自己一定輸
HOI有玩過啊,海獅作戰成功,然後德軍在美國玩大空降但是就是遊戲而已XD就算歷史上德國先搞出原子彈,還是打不贏美國
作者: send99555 (內仔) 2026-06-24 13:25:00
美國就不想國共蘇日其中一邊全拿亞洲利益,還是會忍不住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