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
只要美國參戰,日本就輸定了
日本為了所謂的生存空間,開始找理由四處侵略
侵略又需要石油橡膠資源
這些資源都要往東南亞找
然後自古以來太平洋就是美國內海
誰在那邊亂搞,美國人就會鐵拳制裁
動到美國利益
大日本帝國就是死路一條
對啊,加上美國就GG了,日本想贏只能幻想希特勒能打敗美國XD
作者:
raider01 (raider)
2026-06-24 11:29:00那個時代美國還沒佔領太平洋,只有幾個殖民地而已,基本上是門羅主義當道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30:00跑去開隱王的瞬間就只是早輸晚輸的差別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31:00沒那驚天一炸老美都不知道自己工業能力這麼扯蛋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1:31:00日本沒有被禁運的話,也沒必要去打關島菲律賓
作者:
lsd25968 (cookie)
2026-06-24 11:31:00內海這形容挺好笑的XDD
作者: CCNK 2026-06-24 11:33:00
美國是海權國家 內海沒有問題x
門羅主義已經變成我是美國人,我要超爽,爽翻天干預就是不干預整個地球都是我的生存空間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35:00全世界阿兵哥在抱怨沒食物吃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4 11:36:00只有美國大兵在抱怨可樂不是冰的 一天到晚午餐肉 冰淇淋供
作者: sasimi5566 2026-06-24 11:36:00
而且就算美國不下場,1945後蘇聯下場日本只會更慘
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6-24 11:38:00美國不下場的話1945年蘇聯哪來的本事支援遠東對日本的長期戰爭……
不是阿,我是說太平洋戰場捏太平洋戰場哪有英國的舞台歐洲北非就夠忙了美國是全線開戰捏美國沒有參戰,蘇聯會苦澀的和平蘇聯沒有美國卡車只能期待德軍冷死
作者: sasimi5566 2026-06-24 11:44:00
因為原文也沒說清楚,只能假設他在講美國不打太平洋而已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1:53:00美國不支援蘇聯,英國會被輾爛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4 12:06:00是的 這就是現實
作者:
violing613 (house..my pet......)
2026-06-24 12:16:00美國怎麼可能不參 放任軸心掌控大局美國最理想的打法就是先在後面賣資源軍火肥大等到雙方奄奄一息再出手收割稱王
當時美國不參戰的可能性只有孤立主義者當總統,比如塔虎脫但現實是最想參戰又厭惡納粹的小羅斯福當總統還連任四屆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4 13:20:00北非美軍吃冰淇淋的事讓隆美爾心態崩潰,改支持暗殺元首美軍在二戰前是小弟啊,一直在等英法俄跪他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4 14:28:00其實有底線,不要動中南半島的話不會引發後續禁油和干涉,美日諒解備忘錄美國是能用滿洲國的承認來換中日結束戰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