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2》公開新畫面

作者: rs150vsjr150 (水冷)   2026-06-24 10:24:17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2》於安納西動畫節公開的新畫面
https://i.mopix.cc/xR2g3F.jpg
聽說第二季會更虐... 怕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5-06-24 10:24:00
下一位犧牲者 出場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10:25:00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4 10:26:00
這次要做哪一種餅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4 10:26:00
到最後一集能保有全屍嗎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0:27:00
這次輪到哪杯酒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4 10:27:00
so get away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6-24 10:27:00
越虐越好
作者: gn02530640   2026-06-24 10:29:00
可以不要再虐了嗎...我比較想看V傲天橫行夜城那種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4 10:29:00
這就是本回的受害者嗎?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0:30:00
V傲天沒有比較不虐吧 再說本傳早就演完了(ry
作者: goodday5566 (好天五六)   2026-06-24 10:31:00
太陽餅
作者: civiC8763 (雙刀的亞昆達)   2026-06-24 10:31:00
官方好像之前說想要讓大衛主角團全滅會是這一季的線索嗎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10:32:00
這次要走哪個出身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4 10:32:00
這次塑造能立體一點嗎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4 10:32:00
又是哪個用盜版的憨仔要橫死街頭了
作者: seraph01 (ああああ)   2026-06-24 10:32:00
先R.I.P.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10:32:00
大衛團也剩發哥跟露西了吧 有點難想像發露西便當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6-24 10:33:00
一樣是扳機嗎?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4 10:34:00
有請下一位扁掉的人登場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4 10:34:00
不可能不虐啊 反烏托邦就是寫來警告人們不要走向這條路的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0:34:00
這是......記者嗎
作者: xerioa044438 (CMpen)   2026-06-24 10:35:00
CDPR:以為露西在鳴潮中得到救贖了嗎,沒有喔
作者: Agent5566 (探員56)   2026-06-24 10:35:00
露西會出場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0:35:00
一樣板機 不過有提到團隊換新人來做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10:36:00
而且2077才寫兩個人都還活著不是?
作者: lcw33242976 (幹嘛搶我暱稱)   2026-06-24 10:36:00
大衛團也就剩那兩個沒那麼閒還硬要拖出來塞便當吧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4 10:36:00
如果能交代一下V的後續會很好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4 10:38:00
這次一樣是所有集數一次全上串流嗎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4 10:39:00
在一個走在路上都隨時可能被爆頭的世界哪有什麼為發而發的便當 整個世界就是大便當盒好嗎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4 10:41:00
要虐露西應該不至於在鳴潮合作寫出那種劇情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4 10:42:00
一臉便當樣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10:43:00
這次是誰想當傳奇呀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4 10:44:00
冷知識:露西實質上是退團狀態所以法爾科大概是凶多吉少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10:45:00
沒有活著的傳奇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0:45:00
發哥:幹 等等 你直接說我死定了算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4 10:47:00
下一杯酒
作者: alaf (羽月楓花)   2026-06-24 10:49:00
手拿攝影機歐 這一定死透了
作者: w0806x (w0806x5566)   2026-06-24 10:49:00
一臉死人樣
作者: pgame907 (情人節送菊花)   2026-06-24 10:50:00
夜城很猛的幾乎都是死人了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4 10:51:00
這次該走企業線了吧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6-24 10:51:00
V傲天也是非死即廢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0:53:00
酒保:新品上架囉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4 10:54:00
都死光了 還能有第二季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24 10:54:00
未亡人NTR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0:55:00
jojo:對阿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10:56:00
各種老婆餅
作者: orion1991830 (雞哩咕嚕希哩嘩啦吱吱喳)   2026-06-24 10:59:00
我記得2077有暗示發哥沒事啊
作者: gn02530640   2026-06-24 11:00:00
不是,夜城隨時會吃人沒錯,但還是不能隨便發便當啊現實可以不管邏輯,坐咖啡廳被卡車撞死都會發生
作者: civiC8763 (雙刀的亞昆達)   2026-06-24 11:03:00
我是想猜這次搞不好順手把大衛團餘孽(?)解決掉然後主要是在這季就把新團隊也虐到全滅
作者: dark2012 (D.O.M.E)   2026-06-24 11:04:00
這次主角是小男孩耶,拿去夜城虐不會出事嗎?
作者: adolphjong (是的我是ADF!)   2026-06-24 11:04:00
遊戲中可以聯絡發哥,那時沒死沒錯
作者: gn02530640   2026-06-24 11:04:00
一個創作品這樣寫完全沒起承轉合不被炎上才怪
作者: naideath (棄子難安)   2026-06-24 11:06:00
2076沒死 2077沒死 但2078不好說
作者: SakeruMT (天橋說書)   2026-06-24 11:07:00
難講,不就有演第一天出任務的新人「大哥我先去一探究竟!」砰沒了。它們就很愛這一味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4 11:08:00
畫面變很多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4 11:12:00
有2077相關新作就是讚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4 11:14:00
夜城就是這樣的地方 以創作來說也沒問題
作者: Sirasawa (白澤)   2026-06-24 11:15:00
放過發哥吧把他弄掛大概也不會變啥傳奇XD
作者: seal998 (偽善的流沙)   2026-06-24 11:15:00
這次只要撿到一個只會挖洞又黑黑髒髒的小孩就有救了,小小夜城算什麼,他連宇宙都鑽給你看……但要是沒撿到就會全員犬死路邊
作者: Darkword1987 (黑字)   2026-06-24 11:16:00
第一部的缺點就女配人設太過扁平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11:17:00
一臉死人樣 (賽博龐克題材看到誰都這樣講)放過發哥QQ
作者: Marliz (Marliz)   2026-06-24 11:19:00
V震天活下來變成廢人被路邊小混混欺負那條線我覺得比死掉或是被銀手奪舍還慘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4 11:20:00
夜城本質是人類欲望的交集處 只要有人類就有夜城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4 11:21:00
一臉就是活不到最後一集的樣子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4 11:21:00
大衛團只剩一個開車的發哥不是嗎==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4 11:22:00
大衛的神機醫準備領便當了嗎
作者: waterjade (wj)   2026-06-24 11:23:00
高塔喔 那結局就是好一點的惡魔啊 你屈服於權力那這就是你應得的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4 11:24:00
發哥至少有遊戲本篇認證活著,官方說大衛的神機醫不在
作者: fhirdtc98c   2026-06-24 11:24:00
救贖不適合賽博龐克
作者: ldsdodo (ldsdodo)   2026-06-24 11:28:00
聽說死了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4 11:35:00
浦木宏對比圖.jpg 在夜之城是不會有好結局的 前面看起來越清秀的角色後面會崩得越淒慘
作者: sky12island   2026-06-24 11:37:00
露西不是龜在月球上了 沒事不會跑回夜城吧
作者: Tatsuko (裸足的性感女神)   2026-06-24 11:39:00
這個長這麼可愛下場一定很慘 先上香
作者: globe1022 (肉食兔)   2026-06-24 11:39:00
越虐越好
作者: bladesinger   2026-06-24 11:49:00
不如我們討論這位是男的還是假小子好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4 11:49:00
家屬答禮 如果有家屬的的話
作者: flex10405   2026-06-24 11:51:00
快端上來 我等不及要品鑑了!
作者: Shichimiya (便當)   2026-06-24 11:52:00
露西發哥在2077都是隱退狀態 大概不會出來了啦
作者: TroyeSivan (wild)   2026-06-24 11:53:00
盜版軟體的受害者又要一個了
作者: acacacac   2026-06-24 12:01:00
夜城沒有活著的傳奇
作者: yahoo2720 (pc2720)   2026-06-24 12:01:00
如果是2077年,那主角團搞不好會被v團滅
作者: s8018572 (好想睡覺)   2026-06-24 12:03:00
壓扁
作者: ryohgi (瘋狂阿行)   2026-06-24 12:12:00
2077的月球印象中是旅遊景點,好像不是定居點
作者: RushMonkey (無腦猴)   2026-06-24 12:24:00
酒保:又得準備配新的調酒配方了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6-06-24 12:33:00
所以是這個金毛要配給露西嗎 破防了
作者: s175 (ㄏㄏ)   2026-06-24 12:35:00
2078年可能比較好 至少是V要嘛不在 要嘛上月球 不然就引退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4 13:07:00
V傲天也是很慘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4 13:23:00
露西現在都在外面打工了 應該safe吧
作者: offstage   2026-06-24 14:12:00
這次換正版使用者受害嗎
作者: dark2012 (D.O.M.E)   2026-06-24 14:46:00
露西現在應該沒事,荒坂在2077被V震天搞得死去活來不太可能有空去追蹤一個叛變竄網使但是要移居月球就真的有難度,除了荒坂跟NUSA基地外月面上就剩歐洲航天局基地跟兩大月球都市除非有藍眼睛先生撐腰不然很難移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