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馭叛客:邊緣行者2》於安納西動畫節公開的新畫面
https://i.mopix.cc/xR2g3F.jpg
聽說第二季會更虐... 怕
作者:
SOSxSSS (可愛的女孩有大大的jj)
2025-06-24 10:24:00下一位犧牲者 出場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10:25:00誰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4 10:26:00這次要做哪一種餅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0:27:00這次輪到哪杯酒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4 10:27:00so get away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6-24 10:27:00越虐越好
可以不要再虐了嗎...我比較想看V傲天橫行夜城那種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0:30:00V傲天沒有比較不虐吧 再說本傳早就演完了(ry
官方好像之前說想要讓大衛主角團全滅會是這一季的線索嗎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4 10:32:00這次要走哪個出身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4 10:32:00又是哪個用盜版的憨仔要橫死街頭了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10:32:00大衛團也剩發哥跟露西了吧 有點難想像發露西便當
作者:
A880507 (無月)
2026-06-24 10:33:00一樣是扳機嗎?
不可能不虐啊 反烏托邦就是寫來警告人們不要走向這條路的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0:34:00這是......記者嗎
作者: Agent5566 (探員56) 2026-06-24 10:35:00
露西會出場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4 10:35:00一樣板機 不過有提到團隊換新人來做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10:36:00而且2077才寫兩個人都還活著不是?
在一個走在路上都隨時可能被爆頭的世界哪有什麼為發而發的便當 整個世界就是大便當盒好嗎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4 10:43:00這次是誰想當傳奇呀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4 10:44:00冷知識:露西實質上是退團狀態所以法爾科大概是凶多吉少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4 10:45:00沒有活著的傳奇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0:45:00發哥:幹 等等 你直接說我死定了算了
作者: alaf (羽月楓花) 2026-06-24 10:49:00
手拿攝影機歐 這一定死透了
作者:
w0806x (w0806x5566)
2026-06-24 10:49:00一臉死人樣
作者:
pgame907 (情人節送菊花)
2026-06-24 10:50:00夜城很猛的幾乎都是死人了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4 10:51:00這次該走企業線了吧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4 10:53:00
酒保:新品上架囉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6-24 10:54:00都死光了 還能有第二季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0:55:00
jojo:對阿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4 10:56:00各種老婆餅
不是,夜城隨時會吃人沒錯,但還是不能隨便發便當啊現實可以不管邏輯,坐咖啡廳被卡車撞死都會發生
我是想猜這次搞不好順手把大衛團餘孽(?)解決掉然後主要是在這季就把新團隊也虐到全滅
作者: dark2012 (D.O.M.E) 2026-06-24 11:04:00
這次主角是小男孩耶,拿去夜城虐不會出事嗎?
作者:
naideath (棄å難安)
2026-06-24 11:06:002076沒死 2077沒死 但2078不好說
難講,不就有演第一天出任務的新人「大哥我先去一探究竟!」砰沒了。它們就很愛這一味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4 11:08:00畫面變很多
作者: shellback (shellback) 2026-06-24 11:12:00
有2077相關新作就是讚
作者: Sirasawa (白澤) 2026-06-24 11:15:00
放過發哥吧把他弄掛大概也不會變啥傳奇XD
作者:
seal998 (偽善的流沙)
2026-06-24 11:15:00這次只要撿到一個只會挖洞又黑黑髒髒的小孩就有救了,小小夜城算什麼,他連宇宙都鑽給你看……但要是沒撿到就會全員犬死路邊
作者: n555123 2026-06-24 11:17:00
一臉死人樣 (賽博龐克題材看到誰都這樣講)放過發哥QQ
作者: Marliz (Marliz) 2026-06-24 11:19:00
V震天活下來變成廢人被路邊小混混欺負那條線我覺得比死掉或是被銀手奪舍還慘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4 11:21:00大衛團只剩一個開車的發哥不是嗎==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4 11:22:00大衛的神機醫準備領便當了嗎
高塔喔 那結局就是好一點的惡魔啊 你屈服於權力那這就是你應得的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4 11:24:00發哥至少有遊戲本篇認證活著,官方說大衛的神機醫不在
作者: fhirdtc98c 2026-06-24 11:24:00
救贖不適合賽博龐克
作者:
ldsdodo (ldsdodo)
2026-06-24 11:28:00聽說死了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4 11:35:00
浦木宏對比圖.jpg 在夜之城是不會有好結局的 前面看起來越清秀的角色後面會崩得越淒慘
作者: sky12island 2026-06-24 11:37:00
露西不是龜在月球上了 沒事不會跑回夜城吧
作者:
Tatsuko (裸足的性感女神)
2026-06-24 11:39:00這個長這麼可愛下場一定很慘 先上香
作者: flex10405 2026-06-24 11:51:00
快端上來 我等不及要品鑑了!
作者: acacacac 2026-06-24 12:01:00
夜城沒有活著的傳奇
作者:
ryohgi (瘋狂阿行)
2026-06-24 12:12:002077的月球印象中是旅遊景點,好像不是定居點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6-06-24 12:33:00所以是這個金毛要配給露西嗎 破防了
作者:
s175 (ㄏㄏ)
2026-06-24 12:35:002078年可能比較好 至少是V要嘛不在 要嘛上月球 不然就引退
作者:
chichung (胸肌腹肌三角肌)
2026-06-24 13:07:00V傲天也是很慘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4 13:23:00露西現在都在外面打工了 應該safe吧
作者: dark2012 (D.O.M.E) 2026-06-24 14:46:00
露西現在應該沒事,荒坂在2077被V震天搞得死去活來不太可能有空去追蹤一個叛變竄網使但是要移居月球就真的有難度,除了荒坂跟NUSA基地外月面上就剩歐洲航天局基地跟兩大月球都市除非有藍眼睛先生撐腰不然很難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