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_Chat
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0:22:55
※ 引述 《timco (特摩庫)》 之銘言:
:
: 如果以策略遊戲的角度來看,二戰日本到底要怎麼點科技樹、或者是戰略走線要怎麼改
,
: 才有機會徹底打贏中華民國啊?
: 大家怎麼看?
:
只要日本被禁運石油,就一定得打東南亞和美國。
結局還是一樣。
日本要贏,除非美國完全孤立主義,「你們歐洲殖民地的利益與我何干?」,放任日本吃掉
中國沿海精華帶,也不搞什麼包圍網。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4 10:25:00
原本幾乎要變成這樣了 但被日本內部的政治鬥爭毀掉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4 10:25:00
當時中國基建太差 美國打委內瑞拉直接現成石油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4 10:35:00
德國吃下歐洲蘇聯以後連美國都沒必勝把握,別說英國,美國也不可能坐視
作者: rydia1226
2026-06-24 10:57:00
如果日美諒解談好的話應該算贏吧,下一步就是要放棄三國軸心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4 10:59:00
日本真的差一點點就成功了 成也軍國主義敗也軍國主義那樣根本就不會有三國軸心 三國利益基礎很薄弱的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11:05:00
以帝國主義來說 就算二戰軸心國贏了 德日肯定也會打起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1:59:00
高堡奇人演過了
繼續閱讀
[26春] 我和班上第二可愛的女生成為朋友完結心得
OhmoriHarumi
[問題] “時間停止”技能的疑問
hwider
[閒聊] Kei變成了老師喜歡的樣子
Mayfly
[鳴潮] 西班牙官方聖胡安節賀圖
DKEE
[異環] 真紅這衣服好透喔
bob122816
[閒聊] 寶可夢冠軍 再也不玩地裂隊了:(
newrookie
Re: [閒聊] 終末地 危機合約有哪些低星幹員雄起
davidex
[鐵道] 去流螢家拜訪
Gwaewluin
[閒聊] 鬥陣特攻新的造型等級
how6410
[妮姬] 夏活主持人猜測預告
anpinjou
ギャルの騎乗位はネチっこいよ。危険日はホテルに箱詰めし、中出しされても腰を振り続ける性欲発散DAY 小那海あや
爆乳インストラクター 奥田咲
水泳部の清楚系幼馴染がDQNに弄ばれる一部始終 実写版!!
こんな子、●すしかないやろ~~【発掘素人】初体験は中学の時に、部活の顧問の先生と…!?真っ白い肌、触れるだけで可愛く喘いじゃう超敏感ドMのFカップちゃん。その辺を歩いてそうな地味めな女子校生が早熟でむちゃくちゃエロかった!
全員 強・制・連・結 満員痴漢車両 最新7タイトル32コーナー全部入りコンプリートBEST8時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