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4 10:22:55
※ 引述 《timco (特摩庫)》 之銘言:
:  
: 如果以策略遊戲的角度來看,二戰日本到底要怎麼點科技樹、或者是戰略走線要怎麼改

: 才有機會徹底打贏中華民國啊?
: 大家怎麼看?
:  
只要日本被禁運石油,就一定得打東南亞和美國。
結局還是一樣。
日本要贏,除非美國完全孤立主義,「你們歐洲殖民地的利益與我何干?」,放任日本吃掉
中國沿海精華帶,也不搞什麼包圍網。
作者: yankeefat (本人內建試製51cm連裝砲)   2026-06-24 10:25:00
原本幾乎要變成這樣了 但被日本內部的政治鬥爭毀掉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4 10:25:00
當時中國基建太差 美國打委內瑞拉直接現成石油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4 10:35:00
德國吃下歐洲蘇聯以後連美國都沒必勝把握,別說英國,美國也不可能坐視
作者: rydia1226   2026-06-24 10:57:00
如果日美諒解談好的話應該算贏吧,下一步就是要放棄三國軸心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4 10:59:00
日本真的差一點點就成功了 成也軍國主義敗也軍國主義那樣根本就不會有三國軸心 三國利益基礎很薄弱的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11:05:00
以帝國主義來說 就算二戰軸心國贏了 德日肯定也會打起來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1:59:00
高堡奇人演過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