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華民)國嗎?

作者: unknown (ya)   2026-06-24 10:23:14
國府:我有的是時間跟你秏
這就是國府的策略
這一類策略的重頭戲就是「待變」
日本受不了泥沼戰去中南南半島搶資源被國府抓到機會怪誰
也不要說是中層軍官問題
高層也很樂觀看待中國戰場跟太平洋戰場
時任陸軍大臣杉山元就主張「兩個月解決中國戰場(三月亡華論的源頭」、「三個月解決太
平洋戰場」blabla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4 10:27:00
1小時22分打下烏克蘭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4 10:34:00
打委內瑞拉那種打法應該是唯一解,但俄羅斯心有餘力不足
作者: susaku (小草)   2026-06-24 10:41:00
跟現在烏克蘭一樣啦 講這些話的根本是透過外交來阻止侵略不然打到哪躲到哪 沒外援遲早自己先耗盡
作者: HarunoYukino   2026-06-24 10:45:00
這種策略就是核心是「以拖待變」,重要是「變」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4 12:01:00
當初俄不是有派幾個空軍閃電烏克蘭首都嘛然後就沒然後
作者: tiger870316 (Chien)   2026-06-24 12:03:00
不拖直接搞正面決戰不就三大會戰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