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台灣耳機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來聽

作者: nrsabef (Yih)   2026-06-24 04:34:53
去逛耳機相關的討論區,怎麼一堆人都在聽日文宅歌,用日文歌來測試耳機素質,動漫宅歌
一大堆
明明在台灣最流行的國外音樂是韓團,世界上也是韓團比日文宅歌更多人聽,老實講要測試
耳機品質用韓團來聽才有道理吧,選一個在公共場合放出來都尷尬的日文宅歌來聽??
而且去日文宅歌來測試耳機是能夠聽出好壞嗎?為什麼台灣耳機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來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4 04:40:00
終於知道不要用外國的IP了嗎
作者: KAGOD   2026-06-24 04:49:00
幹你屁事,幹我屁事,你幹嘛不問問自己為什麼幾點了還要在這裡發廢文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6-24 04:50:00
代表聽韓團的台灣人其實都是木耳,沒人在乎音質(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04:51:00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4 05:03:00
V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4 05:08:00
作者: gx8759121 (西瓜豬)   2026-06-24 05:22:00
還有人不認識V?
作者: theone5566 (5566救世主)   2026-06-24 05:25:00
作者: Kingofknife (L-E-X)   2026-06-24 05:29:00
但是日本的錄音技術實際上科技樹點很高是世界頂之一
作者: l68726872 (tzu)   2026-06-24 05:29:00
v大師
作者: gx8759121 (西瓜豬)   2026-06-24 05:36:00
不過不認識也好,沒必要路邊野狗每一隻都認識
作者: tw19930419 (ArcSoul)   2026-06-24 05:44:00
腦殘引戰文 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
作者: RINPE (RIN)   2026-06-24 05:44:00
反正聽不出來 有差喔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4 05:49:00
還好八 我喜歡 kpop但是日本動畫我也愛啊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4 06:03:00
會去看17173這種神人網站的跟我說有多懂韓團我也是笑笑
作者: DM1984 (DM)   2026-06-24 06:04:00
XDDDDDDDDDDDDD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4 06:23:00
聽什麼也要管 你要不要去看醫生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4 06:26:00
到底有多少多少V大師帳號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4 06:29:00
V
作者: Koogeal (鍋蓋)   2026-06-24 06:48:00
作者: qpwoeri   2026-06-24 06:53:00
[閒聊]為什麼這篇文要用日文和韓文歌來引戰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4 07:00:00
人生過得很辛苦對吧
作者: CCNK   2026-06-24 07:11:00
V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4 07:20:00
為什麼你用耳機要擔心在公共場合放出來會尷尬?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4 07:22:00
Vram你又怎麼了
作者: jhihansyu (桐島蕾)   2026-06-24 07:22:00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4 07:23:00
另外又不是歌曲很多人聽就代表那首歌難用耳機推 會用日
作者: mofass (真相調查委員)   2026-06-24 07:24:00
你系統用哪套啦耳機訊源po出來啊"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4 07:24:00
文宅歌的原因是日文宅歌不少很複雜 很考驗耳機的推力如果耳機能把這些日文歌推的好聽 那你喜歡的那些韓歌有什麼困難的?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4 07:26:00
V現在技能退步到連引戰這條都吃不到要被4-1下去了嗎 這麼初級的錯誤現在還在犯 都幾年了
作者: water903 (池中魚)   2026-06-24 07:33:00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6-24 07:39:00
可憐哪
作者: HinaGikuYanG (HaruKaze)   2026-06-24 07:49:00
韓團那叫念經,難聽這塊的神
作者: jaguarroco (賈古拉)   2026-06-24 07:58:00
V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6-06-24 08:01:00
大師不蹭二遊了嗎?
作者: pkisgoodpoiu (馘)   2026-06-24 08:13:00
厲害唷V大師,知道這圈子都很陽剛,戳的很直接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6-24 08:15:00
韓文沒人聽得懂啦
作者: Wendigo0109 (尾丁)   2026-06-24 08:18:00
v大師又出來秀下限了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4 08:27:00
好棒!四點了 (美味蟹堡)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6-24 08:47:00
老哥這樣ACG點有點薄弱欸 要不要貼張圖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4 08:52:00
VVVVVVVVVV
作者: AntiEntropy (詰襟の少年)   2026-06-24 09:00:00
這次v水準大幅下降
作者: alan5232000 (香蕉芭樂冰)   2026-06-24 09:00:00
還真是高高在上呢
作者: Lycoris1290 (Lycoris)   2026-06-24 09:01:00
爽啊
作者: hrml (hrml)   2026-06-24 09:03:00
可憐
作者: chen103321   2026-06-24 09:21:00
V
作者: 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2026-06-24 09:25:00
滾吧
作者: Gcobs130275 (GC)   2026-06-24 09:26:00
VVVVV
作者: justin332805 (拍謝挖某營)   2026-06-24 09:52:00
問問文發爽沒?
作者: dreamersin (radical_dreamers)   2026-06-24 09:56:00
你好歹也說個韓團對耳機圈比較好的理由,而不是只拿個比較多人聽的理由,不然拿同樣道理麥當勞不就變最好吃的食物了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4 10:22:00
作者: ufo189473 (高雄派大星)   2026-06-24 10:28:00
呵呵
作者: kaj1983   2026-06-24 10:46:00
因為爽,喜歡聽,謝謝
作者: CarRoTxZenga (巨乳好きの勇者)   2026-06-24 10:49:00
錢太多閑閑沒事幹吧,買帳號+網路挑釁
作者: tooperfect (ㄎㄎ)   2026-06-24 11:14:00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4 11:30:00
聽什麼還得被嘴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