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 琉音算是虛狩級代理人嗎?

作者: fish770130 (catfish)   2026-06-23 19:20:25
如題
絕區最新的活動,每關都有不同的主題
振宇隊
https://imgpoi.com/i/3QG01E.png
水熊隊
https://imgpoi.com/i/3QGCHB.png
白毛隊
https://imgpoi.com/i/3QGQVG.png
看不出是啥...CP隊?
https://imgpoi.com/i/3QLZA9.png
存石隊
https://imgpoi.com/i/3QLW9M.png
今天的主題是缺少輸出,打開一看
https://imgpoi.com/i/3QL8Q2.png
雖然是因為目前虛狩只有三隻
但是把琉音放進來,是不是代表琉音也是虛狩級的代理人?
作者: killerj466v2 (肥肥)   2026-06-23 19:21:00
她就目前最誇張的擊破唄,動作也好看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3 19:22:00
只要可以放都會想辦法塞進去啊 這角色就目前獨一檔
作者: Fino5566 (星星芝我心)   2026-06-23 19:24:00
3版最強 柚葉&琉音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9:25:00
不是才剛三版嗎
作者: samlien0625 (milkshake)   2026-06-23 19:29:00
新活動最輪椅也是放他跟諾姆直接打到比利站不起來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23 19:35:00
當時琉音up剛好很懶得開結果沒抽後來回鍋打個活動,我完全看不懂連招打一打直接送一個大招到底是啥鬼,平衡都不用管的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3 19:36:00
黑白妹沒有一款是弱者
作者: maybeyeah (沒畢業)   2026-06-23 19:43:00
想當初琉音出的時候還被一堆人嫌棄說要跳過等虛狩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9:48:00
真正的機制怪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3 19:55:00
虛狩售前的強度 懂的話還不快抽維琳娜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3 19:56:00
不這樣強攻救不起來啊
作者: oread168 (大地的精靈R)   2026-06-23 19:59:00
窩沒抽客服小琉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6-23 20:11:00
擊破打追擊的效率差,其他傳統擊破手太短,琉音還有讓你輸出多Q幾次的能力,除了主線寫崩根本沒缺點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3 20:18:00
琉音的招式真的超帥,等復刻抽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3 20:20:00
強制進連攜還能轉大招 能看懂中文的怎麼可能不抽
作者: Stat14 (統計14)   2026-06-23 21:22:00
畢竟也叫前台小琉,還是要給點面子
作者: owlman (★~Born To Be Epic~★)   2026-06-23 21:28:00
黑白妹最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