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ネオン封面大大的動く
想必很明顯就是讓靜態立繪可以動起來的系統
應該不是只有切換差分圖而已
不過不確定可以做到甚麼程度就是
希望動起來不要太奇怪
作者: aippa (喔拉拉拉~) 2026-06-23 19:11:00
社長:你說誰動起來很奇怪?
作者: kress 2026-06-23 19:12:00
雖然不能理解為啥不直接用L2D就好
作者:
funkD (放å¯)
2026-06-23 19:16:00懂了 新的cost down 系統 紙片也能動
L2D還要特別去找人做 如果有圖就可以簡單動作就省了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9:17:00搞不好動起來像gif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3 19:17:00有可能是ai動捕吧,有這種東西沒錯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9:17:00是會用很久嗎? 不然搞這些 目前應該算過渡期吧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3 19:19:00單圖動畫化的話 現在AI真的進步滿快的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19:29:00未來搞不好有三視圖就能生出L2D甚至3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9:34:00
AI補足吧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9:37:00L2D那些表情部件還是需要人力,但只是跑靜態變能動這個很多黃油應該都有ai類似的?
作者:
johnny3 (キラ☆)
2026-06-23 20:01:00即時運算的l2d嗎
作者: ttgo886 (OcRazor) 2026-06-23 20:11:00
會出現桂言葉vt初配信那種神奇變形嗎
作者: angEl1990111 2026-06-23 20:14:00
感覺只是省切換圖的動作,偵測表情換圖而已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3 20:23:00AI-L2D沒問題嗎?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20:23:00最古早那種用形變來動的L2D吧 只是可能省去綁點的過程?
不是 AI生成L2D早就問世很久了 應該也沒啥必要弄一個realtime PNG演算動圖吧 事前生成AI L2D你還能先修圖修好再上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