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I魔獸電影-羅德隆的陷落

作者: how6410 (安仔)   2026-06-23 18:54:22
https://b23.tv/pEOEJvt
剛剛B站推上來
以War3冰封王座阿薩斯回到羅德隆那一段動畫為基礎做的AI影片
人物、裝備、造型都高度還原WOW裡的設計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3 19:10:00
阿薩速~~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6-23 19:12:00
這一段還沒去冰封王座吧== 是打敗大蝙蝠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9:21:00
做得滿好看的就是有點短看不過癮X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3 19:23:00
https://b23.tv/BV1FrGi6NEn5正在看,這個也不錯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9:28:00
應該沒有傻子會放著阿薩斯魔獸趙子龍不用 去演什麼洛薩吧?
作者: polarbearrrr   2026-06-23 20:53:00
讚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