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993年日本的電玩街(可能在秋葉原)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3 19:09: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0Mngogij4
完全跟光華橋被拆掉前的光華商場,那種感覺非常類似
遊戲機和遊戲卡匣滿滿的堆積如山
然後1993年的三國志II要賣10000日圓,闇榮以前就超黑果然名不虛傳XD
人家都賣4000日圓上下,他要賣10000日圓XD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19:12:00
當年的galgame售價可以查一下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3 19:21:00
光榮這樣還蠻成功的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19:23:00
當年匯率跟通膨率扣掉差不多等於現在4000上下吧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3 19:24:00
光華橋被拆掉前光華商場我印象只剩門口有人問要不要大補帖,且還是以PC為主,沒什麼印象有電玩的
作者: mangekyou (万華鏡)   2026-06-23 19:26:00
對小孩子來說就跟藏寶山一樣
作者: ziff (ziff)   2026-06-23 19:28:00
光華商場印象中很少電視遊樂器,主要都是在PC。日本的HGame也是PC平台的
作者: n3688 (none)   2026-06-23 19:32:00
我第一片PC遊戲是在光華市場買的,一張磁碟片Q Bert
作者: ocean11 (深海)   2026-06-23 19:35:00
一般片是賣7700或8700羊吧,4000羊的是特價或特別片。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19:41:00
當年的大補帖不就大宇 天堂鳥哪些遊戲?
作者: gogolct (無良企鵝狗)   2026-06-23 19:49:00
三國志二是不是在台灣賣1600還是3200?
作者: Madevil   2026-06-23 21:04:00
大補帖也是有分好幾類,像是專收歐美共享軟體遊戲完整版的,整張日本hgame的,或是定價超過五位數套裝軟體合輯
作者: Gouda (gouda)   2026-06-23 21:11:00
光華樓上的黑人當時遠近馳名啊 不過也是當時少有的正版店..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3 21:12:00
第三波中文版是1200 英文版算對折價大概是600多 其他廠牌奇蹟版商是一以磁片數量算錢一片裝150 三國志2是兩片裝磁片大概是300左右吧1600價格應該是三國志3代的價錢
作者: Gouda (gouda)   2026-06-23 21:14:00
第三波 應該是1800 後來變1200 有沒有2400這價位忘了..
作者: zxcz1471 (gotohell)   2026-06-23 21:22:00
不過光榮遊戲原廠本來訂價就很硬 第三波代理也沒輒無法再談更低的代理價了 有些從良廠商會跟原廠談代理價會半強迫說反正都被盜的話你也收不到錢 不如便宜給我代理訴之以情砍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