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SM會有興趣嗎?

作者: Gentlemon (Gentlemon)   2026-06-23 17:43:24
現在Steam Machine上來之後這個價格讓人有點卻步
當然啦記憶體已經噴到天上所以價格高是合理的
可是拿當主機來看的話,跟其他主機價格比起來不是同一個等級
這樣大家還會對SM有興趣嗎
有沒有西洽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17:44:00
都賣完了有興趣也沒用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17:45:00
反正他只是想玩對SM有興趣這個爛笑點而已 可憐
作者: lucky0417 (L.W)   2026-06-23 17:46:00
對S比較有興趣 STEAM打開就好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7:47:00
我比較喜歡S
作者: ltytw (ltytw)   2026-06-23 17:48:00
可是sm拿到就能用吧?
作者: TeamFrotress (Heavy is Dead)   2026-06-23 17:52:00
原生SteamOS體驗還是很吸引人,可惜價格對我來說真的太貴了QQ
作者: sam09 (柊鏡)   2026-06-23 18:49:00
Space Marine大家都很有興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