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ga4712 (神手問世間)
2026-06-23 16:25:48這幾天才入坑冠軍
之前沒有go的經驗
想上大師但目前在高級3遊走一陣子
所以發上來請教一下
https://i.imgur.com/LW0ql3V.jpeg
https://i.imgur.com/Nla9VIz.jpeg
目前這隊是想雷Y當主軸
招式那些完全抄史邁的
而隊友我是直接查對戰資料搭的
招式也都訓練成Pick率前幾高的
想問哪邊還可以調整?
https://i.imgur.com/IRtKtD9.jpeg
牛棚
https://i.imgur.com/072yRKk.jpeg
https://i.imgur.com/D0M2pNg.jpeg
這隊是我自己私心想玩的
想知道編排上有能留的嗎?
YT有看到巨沼怪雨天隊很強勢
但抽不到大嘴鷗鋁鋼跟幽尾
感謝
作者:
Merkle (你在想奇怪的東西齁)
2025-04-15 21:10:00走錯板了啦 Tech_Job問啦阿 靠邀 我以為還在八卦 =_______= 對不起.......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6-23 16:29:00假面貓的耐久放吃剩東西作用不大
作者: darkkay 2026-06-23 16:29:00
單打?雙打?這兩種差很多喔
靠北你mega石放4個何意味==,mega只能出一隻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3 16:30:00mega手建議再少一點 然後要學一下道具功用
雖然我不打單打,但你這烈咬放命帶假面喵放剩飯不管哪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6-23 16:31:00mega手選1-2個就夠,其他寧可擺生命寶珠或其他增傷道具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16:31:00mega通常2隻頂多3隻 放到4隻太多了
然後mega位不用那麼多,不管6選4或6選3都只能出一隻me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16:32:00這還是第一季的情況 現在有用的道具更多了 不會帶到那麼多mega
至少上場三隻只帶一個mega石比較理想吧 不然就浪費一格道具了
你自己想玩的隊伍四個mega太多了,浪費道具格,沒大嘴鷗的雨天,沒必要放巨沼怪。巴士可多拉,要多拉有多拉,除非對面全物理否則這很難發揮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6-23 16:33:00要放批帶的話,就不用投資任何耐久+物防特防血量)
作者: darkkay 2026-06-23 16:33:00
吃剩東西主要是給耐打用的,假面貓這種一下死的不適合
單打上大師後雨天感覺也少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容易被針對
作者:
KYALUCARD (KYALUCARD)
2026-06-23 16:46:00道具性格努力值要想一下
作者:
imz0723 (IMZ)
2026-06-23 16:48:00至少帶一些抗4倍果文柚果 命玉 白色香草甚麼的
作者:
c610457 (Mr.C)
2026-06-23 16:49:00要摔角鷹人吸取拳的話,配健美能加耐久會比劍舞好點(雖然有棄世猴會更好)
作者: PoLMAO (PoLMAO) 2026-06-23 16:49:00
mega位雪妖、雷丘,仆刀管住玄魚,假面貓批帶挑釁抓首發,命玉烈咬,耐久型帝王拿波隱形岩折返
單打要搶天氣沒有雙打輪轉容易,單打無腦輾死的情況太多了
作者: darkkay 2026-06-23 17:12:00
單打打久了戰術性就那樣挺單調的
假面喵不戴圍巾嗎 宇宙最快然後單打秒來秒去的剩飯意義不大
作者: PoLMAO (PoLMAO) 2026-06-23 17:23:00
FA4QLXSPVQ 直接給隊伍碼吧 用你箱子組的
作者:
Wolfclaw (Wolfclaw)
2026-06-23 17:35:00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草喵帶剩飯
作者: p751312p (隨便想不到吧) 2026-06-23 18:03:00
假面喵除了圍巾不然就是披帶 沒人在帶剩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