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F14 滅黑雲

作者: watwmark (水印)   2026-06-23 16:23:43
https://youtu.be/sEugY4mFPeQ?si=VNgNrI-f9WF-Hr_i
我隨機找了這個解說來看.
這個... 應該不是野團能打的吧?
沒再跟固團打高難的人是不是可以直接無視惹?
另外, 他的獎勵髮型和坐騎那些的, 是可以交易的?
還是只是我誤認消息?
作者: HOCTY (HOCTY)   2026-06-23 16:24:00
招募版應該多少都會招募 我反正有跟一個團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16:27:00
野團能打啊,剛開時練的人多所以比較好湊,基本上你知道自己要幹嘛就好了,但大跳繩懲罰很嚴重當初我都跟野團打的,小帳ilv低標還要找沒有ILV限制的團參加,現在的圖每個都這個本的上限了吧,不會火力不足卡在p1省事很多基本上都能買,我就小號打全初見團換東西給主帳的,但這副本其實挺有趣的,看一堆人練習時在轉角互卡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3 16:32:00
野團能打 只是招募的時間就會拉很長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16:32:00
看朋友跟的團隊 RL直接說一場三小時不過就整組解散感覺玩很硬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16:35:00
三小時也太久了......這是固定團?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3 16:36:00
這種就 剛開時快打 過一段時間就沒人想打了XD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16:36:00
野團不都三滅?不過現在難組很多是真的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3 16:37:00
不過不打也沒啥損失 多的是其它事可以玩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16:37:00
但現在dps比剛開要高了,那時p1躺太多人會過不去的打個幾次是可以,如果全初見好像就能直接換一個道具?(忘了那個
作者: Akukin (社長)   2026-06-23 16:38:00
3小時是6飯 這本難度有辦法6飯從0到通嗎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16:38:00
但覺得痛苦就別打了,就跟bozya零式一樣可體驗可不體驗的那是固定團才會打到6飯吧,看到有隊友躺太多早就換團練了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6:41:00
剛才看了一下攻略 感覺機制不算太難 如果找24個有高難經驗的應該還行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16:43:00
基本上比零式3層簡單,但就內圈要有默契就是那個地板消失就大家互相陷害(X看到隊友地板在閃時要記得讓位(O)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3 16:44:00
千萬起跳的髮型 坐騎要有固定團才有可能賣
作者: Zero0910 (みくに最高≧▽≦)   2026-06-23 16:44:00
當初說難度是約零式1、2F啦 但24人大跳繩又更增加難度
作者: MomoSaiko (課金母豬)   2026-06-23 16:45:00
我剛開的時候隔天打野團過的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16:46:00
人越多越難啊 嘴也是 聽他講DC爭論(吵架)都很精彩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3 16:49:00
台服野團超級雷 前兩週沒跟著海龜過就是地獄模式了
作者: trialmoon (邪惡番茄)   2026-06-23 16:54:00
要打就要趁剛開的時候打,這時候的野團大多數都是有高難經驗者
作者: yailin01 (Heath)   2026-06-23 16:56:00
野團當然可以打 國際服當時死傷慘重 各種吵架真的要趁剛開就打 過版本就沒人打 坐騎髮型會變很貴我記得雲坐騎不能交易 平台坐騎可以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3 17:01:00
好吧 限定髮型 週末來練一下
作者: bluewinter8 (蝦子)   2026-06-23 17:03:00
機制其實不難,主要都是難在協調,有語音會很好笑
作者: RevanHsu (The Aquanaut)   2026-06-23 17:07:00
難點一直都是在人 又不像脖子癢有補正機制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3 17:12:00
開限海龜團 三滅散 ez game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3 17:13:00
可以,其實機制還好,但是很多人...嗯,不知道該怎麼講記得當初跟到一個招募主不知道加多少人黑單,招募等超久,但是一刷十把每把一次通關...但是繁中野團應該沒國際多,不好下定論就是了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3 17:17:00
打野團過的+1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3 17:18:00
尤其看巴哈好像很多打過高難的都自己找團,國際當初都野團打一打而已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3 17:19:00
也加過那種語音要求的消化野團,但我覺得有語音不見得會比較順哈哈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3 17:19:00
我也覺得 w很多人根本沒在聽,或者好像有lag 反應會慢一拍不過闇雲本來就比較難扣一點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3 17:25:00
野團能打,但繁中野團能不能打要看大家的造化他有BONUS掉落的時段,那時間會比較好招人但BONUS時段出時間的滿死人的,就很蠢這本只有一個坐騎和那些裝備不能交易,其他都能花錢買裝備強度是零式的同裝等的730,所以不喜歡外觀的話也沒什麼一定要收集
作者: feedingdream (我不是人,是禽獸!)   2026-06-23 17:32:00
國際版的滅野團超多啊,有Bonus都會有兩三團開不停的。只是這的確是又高難又多人,也就是說練到過之前的坐牢感比極甚至零式一二樓還重。練過要看造化,但過了之後還算有趣又好賺。這個本討厭的點只有傳送陣放在很礙事的位置。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17:40:00
機制不熟的聽call本來就會慢半拍,只有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機制在等call的人會有用但熟到那樣地步需要聽call的也不多了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3 18:10:00
打到後面我猜全都變野團,八人有一個人在搞就很煩了更何況24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