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 在韓國公開新《跑跑卡丁車》前導網站 客戶端將升級 64 位元、支援 DX11 打造
更穩甩尾環境
2026/06/23 巴哈姆特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307054
NEXON 今日下午在韓國正式公開繼承原作情懷、同名遊戲新作《跑跑卡丁車》官方前導網
站。
NEXON 當初在韓國將《跑跑卡丁車》停止營運、並於 2023 推出《跑跑卡丁車:飄移》來
接棒後,《跑跑卡丁車:飄移》成績不如預期,即使官方縮減了在手機與家用主機平台服
務、專注於 PC 平台上,仍無法達到預期目標,因而官方於去年 6 月宣布要決定結束《
跑跑卡丁車:飄移》營運,並將推出新遊戲服務、經典版《跑跑卡丁車經典》。
如今,NEXON 決定前述提到的經典版新遊戲的正式名稱直接承襲原本的《跑跑卡丁車》,
以展現延續原作《跑跑卡丁車》的回憶與體驗;官方今天下午正式在韓國推出《跑跑卡丁
車》前導預告網站,以便與關心《跑跑卡丁車》系列玩家共同見證新作的嶄新開始。
https://i.meee.com.tw/fzUbKRY.jpg
經典新作沿用原有《跑跑卡丁車》之名
NEXON 計畫讓《跑跑卡丁車》以原作獨特情懷、駕駛手感等核心遊戲性為基礎來進行開發
,並結合現代化的介面與系統,讓玩家可以體驗更舒適、暢快的遊戲環境。
研發團隊趁著今日首度曝光《跑跑卡丁車》前導預告網站,分享了關於新作遊戲大廳與客
戶端改善的計畫;開發團隊透露,他們正準備一個直覺易懂的介面,讓玩家可以輕鬆上手
,並公開研發中的介面預覽畫面。
https://i.meee.com.tw/tBME26x.png
遊戲大廳改版介面(註:為開發中畫面,一切以正式上市版為準)
https://i.meee.com.tw/P057f7o.png
多人遊戲列表改版介面
研發團隊表示,由於原本《跑跑卡丁車》開發時、PC 環境較久遠,如今他們計畫將客戶
端程式升級到 64 位元,並支援 DirectX 11,此舉將可以提高記憶體與中央處理器的利
用率,讓玩家擁有更穩定的遊戲體驗。
新版《跑跑卡丁車》尚未公開遊戲上市時程。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14:29:00
這次能活半年嗎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3 14:29:00啥意思 經典服?
作者: Ran998 2026-06-23 14:29:00
今夕是何年
作者:
abc10204 (陽光下的影子)
2026-06-23 14:30:00為了推廣2代把一代停運,最後二代爛到沒人玩w
作者: IaKoMu 2026-06-23 14:31:00
看實況主玩比自己玩好玩的遊戲
作者: enixnamco 2026-06-23 14:31:00
幹笑死 當初停掉一代說的話歷歷在目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3 14:32:00@abc10204 我知道! 是SV!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3 14:32:00(但是沒有把1代拉回來)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6-06-23 14:34:00
@xhibaoger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3 14:34:00就內褲鬆的陰德 應該沒多少人想投錢..
所以就是重啟一代嘛 那之前跑一課的金要不要先賠一賠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3 14:34:0064位元 哭了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3 14:35:00為啥放不下這個IP啊?
作者:
abc10204 (陽光下的影子)
2026-06-23 14:38:002代出了,才發現根本沒人要玩2代啊
一代重啟大概也沒救就是 人都被趕去其他遊戲了回不來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23 14:42:00這IP就沒有多紅 然後被各種賽車遊戲夾殺 為啥要死撐?從一開始就不該花錢砸2
作者:
kadar (卡卡達達)
2026-06-23 14:43:00鬥陣特攻:First Time?
作者:
sonety (?)
2026-06-23 14:43:00你倒是把車還來啊
作者: su4vu6 2026-06-23 14:45:00
做二代在關掉重上一代 就是為了把阿爆的車洗掉嗎
作者:
qoo350154 (呵呵我是鬼)
2026-06-23 14:45:001改2又改1 好熟悉的劇情
作者: BDroach 2026-06-23 14:46:00
這也能經典楓之谷ㄇ
作者:
issoap (soap)
2026-06-23 14:47:00阿爆還欠我一台紫色的車
作者:
REDF (RED)
2026-06-23 14:48:00白癡啊 當初一堆人玩跑一是情懷現在你把人家的紀錄全刪了再出這個就只是死第二次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14:50:00
就要明白這IP已經死了 哪怕當初一代也已經沒什麼玩
作者:
estupid (For What)
2026-06-23 14:55:001->2->1 remastered
作者: supersusu (蘇趴Saiyan) 2026-06-23 14:57:00
博士,我們成功穿越了嗎!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14:58:00把一代砍掉開二代 二代倒了再開一代 玩家的車子全沒囉整人大逆轉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15:00:00一代改版就好了還砍掉幹嗎
作者: Auric (Auric) 2026-06-23 15:01:00
噁爛操作
作者:
fffange (3fange)
2026-06-23 15:02:00BBO: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3 15:02:00DX11其實也很舊了directx 12 ultimate 這玩意也用很久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6-06-23 15:06:00(′・ω・‵) 要算重製嗎
二代那個碰撞就是爛,為了手機能跑把整個遊戲拖下去而且明明就有專屬手遊版的跑跑了
作者: Bilison (奕昕) 2026-06-23 15:15:00
還我紫色爆車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6-23 15:16:00還我爆哥永久車
作者:
chairk (同氣連枝)
2026-06-23 17:25:00還是會去玩 哈
作者:
s81048112 (**********已加密)
2026-06-23 18:06:00最粗
作者: kevin119 (kevin19) 2026-06-23 19:44:00
可以還我三個月的永久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