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Aki醬遭到炎上 以及本人道歉原因

作者: Alyssa120 (亞里)   2026-06-23 14:13:11
首先要提及這次V最協 SF6的分隊方式
隊伍架構與分級制度大賽共邀請 32 位 VTuber 參賽,總共分為 8 個隊伍,每隊由 4 人組

每位隊員依據遊戲實力與排位,被歸類到不同的 Tier(階級),並對應正式比賽時的出賽
順序:
大將:實力最強的 Tier 1 成員,通常也是各隊伍的隊長(Leader)
副將:Tier 2 成員
次鋒:Tier 3 成員
先鋒:Tier 4 成員
以「非公開選秀」的方式進行分隊
保護選手隱私:為了避免網路輿論以及過度給予參賽選手壓力,選秀過程全程不進行直播,
官方是在分隊結果完全確定後,才直接公告最終的隊伍名單
===============
而在最後分組上,因為Aki的大將很強,所以她被分到了這組別,但是由於兩天的比賽,對
到其他隊伍的先鋒全敗,賽後Aki表示以後不會再參加團體戰,然後就燒了起來,Aki本人也
在凌晨寫下了以「弱小是原罪」為開頭,希望大家怪她就好,不要牽連其他人的道歉文。
而實際上她為何會被燒到出來道歉,主要是包含5ch還有X上都有不少類似下面的言論出現
https://i.urusai.cc/Q9NIG.jpg
用「因為其他工作導致沒時間」來當作藉口,這種人真的很讓人討厭呢。
既然如此,一開始不要參加不就得了
這種說法聽起來,簡直就像是在侮辱其他在有限時間內付出努力的參賽者
包含在內,我真的很討厭 Hololive粉絲們常常使用的這種藉口
https://i.urusai.cc/ueK8h.jpg
難道其他隊的先鋒難道都比Aki小姐還閒,練習時間更多,環境更優渥嗎?
https://i.urusai.cc/h15Sv.jpg
Aki果然還是不要再參加大賽比較好吧……雖然印象中她從SF6初期就開始玩了,但她根本沒
有能勝任先鋒的能力
https://i.urusai.cc/Wou55.jpg
Aki根本沒衡量自己的能力,就答應了比賽
不然就是抱著「就算沒什麼時間練習,船到橋頭自然直吧」這種天真的想法
https://i.urusai.cc/VMr2a.jpg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但隊伍分配真的很糟糕
Aki實在太弱了 既然有這種實力層級的人在,其他隊伍也應該安排差不多實力的人才對。
https://i.urusai.cc/gqVg1.jpg
Aki就只是個平常不努力,只在對自己方便的時候跑來大賽露個臉,然後在那裡演「輸掉了
…好不甘心喔」來博取關注的實況主罷了。
https://i.urusai.cc/ENbY7.jpg
很多人都在幫腔說什麼「是因為對手實力比她高階」之類的,但我總覺得明明從很早以前就
在玩SF6了,如果這樣還打不好,難道單純不就是她不夠努力嗎?我心裡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https://i.urusai.cc/mC5Wi.jpg
是因為カゲツ太強了,所以才把 Aki Rose 放進來平衡戰力嗎?
不過我覺得這種戰力平衡的操作,只有在像 FPS 那種多人團隊戰裡才行得通。畢竟SF6終究
是單人上場對戰的遊戲,結果來看就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https://i.urusai.cc/2Fr7v.jpg
我很喜歡 Aki,也能理解她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了
但是,如果之後又被邀請參加這活動,也希望她能夠婉拒
看著真的覺得好痛苦啊
=====
目前也很多人湧入聲援Aki醬,
只能說電競比賽的壓力真的很大,無論是參賽者,還是觀眾...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6-06-23 14:15:00
格game吃反應,年紀大就不要去拚了
作者: gn01622545 (逐漸師去熱情的人)   2026-06-23 14:15:00
就不能把這種比賽看得更娛樂點嗎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6-23 14:16:00
她乖乖拿接吻亭的工作就好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16:00
2樓 不行 因為這是V最協
作者: QBoyo (Q炸)   2026-06-23 14:17:00
所以才是小圈圈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3 14:17:00
所以她來參加到底是圖啥,交朋友?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4:17:00
有些東西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作者: lime1207 (吃故事的妖怪)   2026-06-23 14:17:00
這種勝負欲強烈的比賽 還是單人參加比較好控制
作者: MikageSayo (御影佐夜)   2026-06-23 14:17:00
看普通的藝人競賽綜藝節目都會有人計較什麼「賽制」了
作者: c6343j6297 (團長的桌子)   2026-06-23 14:18:00
只要是競技就不可能純娛樂,隔壁LOL一些娛樂賽還不是常常吵得不可開交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18:00
之後不參加是好事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4:18:00
不就是這個比賽關注度高,拒絕的話恐怕也是另一種炎上
作者: ZkNight (El Psy Congrooo)   2026-06-23 14:18:00
Holo內部比賽粉絲都會吵成一團了 更何況去外面
作者: basebase (sss)   2026-06-23 14:19:00
那是確實 跟六都一樣 雖然是偏娛樂向 但還是會氣氛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19:00
11樓 正確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4:19:00
格game年紀大打得不少阿 真的不要拿工作忙當藉口
作者: Srwx (Srwx)   2026-06-23 14:19:00
本身就不是娛樂規則 那自然不能用娛樂賽來開脫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20:00
畢竟是電競圈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3 14:20:00
這就是為什麼格鬥遊戲難推廣 某些粉絲就很討厭
作者: tsukasaxx (香瓜百分百)   2026-06-23 14:20:00
話不能這樣講 這不就限制以後V就不得參加這活動嗎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3 14:21:00
基本上全是老說辭,towa和vspo 被這樣噴好幾次了,HNN都有被這樣嘴到破防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1:00
只能說菜就是原罪
作者: shinelusnake (陽光魯宅)   2026-06-23 14:21:00
人鬼就示範過了,一堆人只會在聊天室酸參賽者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3 14:21:00
他們就是想看到能打的人而已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21:00
跟格鬥遊戲無關吧 LOL觀眾也會抓戰犯呀
作者: Srwx (Srwx)   2026-06-23 14:21:00
LOL的"明顯"娛樂賽沒啥人吵吧 都能搞出貓咪打野了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2:00
apex也是啊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無薪假~)   2026-06-23 14:22:00
你換成運動也是會被噴啊,韓國偶像比體育競賽的,在那邊雷或散漫的照樣被點名出來罵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4:22:00
團康組就做成團康組,認真團圈一圈辦在一起,熱度和引流不就有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混成這樣,然後氣氛吵架起來既要且要不是一直都大忌嗎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4:23:00
除非刻意用娛樂賽制之類的吧?幫對面選角、抽選高手要追加的限制之類的,可是這樣又變成被限制的粉絲會不爽了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3 14:23:00
因為吵架也是流量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3 14:23:00
沒時間,所以輸了,正常,所以在燒什麼 難道是要她贏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3:00
不過apex最協感覺就娛樂性質很大 還有一人一組的?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6-06-23 14:23:00
酸人的有多少是有買遊戲的還真不好說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23:00
但這是V最協 不是「明顯」娛樂賽 卡普空還會給頭銜的那種
作者: detenil   2026-06-23 14:23:00
你都說沒時間了 那還參加也是的問號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4:23:00
我只想問不是職業的本來就打不好啊,是預期人家打多好?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無薪假~)   2026-06-23 14:24:00
說沒時間才糟糕好嗎?別的參賽者都很閒沒事幹喔?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4:00
sf6就很明顯朝著電競化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4:24:00
打不好才是正常發揮,生氣幹嘛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24:00
在燒你輸了別在那邊哭阿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4:00
第一篇不就說了:「輸了就講沒時間才輸 當其他人很閒?」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3 14:24:00
最協嚴格說不算團康吧 真要團康 SF6也有奇怪的模式能玩
作者: detenil   2026-06-23 14:24:00
你不參加也是有不少V想搶著參加好嗎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4:24:00
都不知道是不是好心辦壞事了,沒來由的直接拒絕邀請說不定aki還是被燒就是了,她們那邊的讀空氣天知道會發生啥事情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3 14:25:00
參加了輸了拿沒時間練習當藉口是最欠噴的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5:00
446不就都不參加這種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4:25:00
就無聊想燒才會在那裡搞事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5:00
打不好被噴也是正常發揮啊== 電競圈就是這樣 第一天知道?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無薪假~)   2026-06-23 14:25:00
還是說妳有時間練就輕鬆屌打別人?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5:00
不然不要參加啊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6:00
因為不參加被燒 粉絲護航起來絕對有力很多啦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4:26:00
要找理由很簡單的
作者: sai2100sai   2026-06-23 14:26:00
只要扯到團體 又有競技 就一定有吵架XD
作者: BDroach   2026-06-23 14:26:00
格鬥還是1v1,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4:26:00
想看娛樂賽請關注獅白杯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6:00
aki應該出來說那些酸的一定是人生不如意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4:26:00
Aki是挺常玩SF6,恐怕是真的低估V最協的強度了
作者: BDroach   2026-06-23 14:27:00
這種的,打太好也會被罵,台灣的話人鬼就嬌兔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28:00
其實用沒時間的說法來護航不是AKI本人而是幫她講話的粉絲 但這種護航方式的確不好..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4:28:00
AKI其實沒有「挺」常玩SF6了,跟Towa和446不一樣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3 14:28:00
最協比一般路人想像的比賽還要認真,這也難怪了
作者: dk971355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爽)   2026-06-23 14:28:00
所以人鬼才這麼拼命練習啊 打不好就會被噴沒心來亂的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28:00
如果幾年前就算 有vspo後 齁感覺真的很難蹭這種電競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28:00
還有說老說詞 Towa跟VSPO都遇過的。那不就更該知道電競圈就是這樣嗎 難道會突然配合V圈習慣溫柔善良包容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3 14:28:00
說到底不就是實力不夠才吵成這樣 想辦法讓自己變強不就好了 不想的話下次記得不要參加 不然只會重蹈覆徹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29:00
aki很久沒開SF6的樣子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29:00
AKI這次還換角 格GAME換角要花不少時間適應的
作者: wwwwwwww852   2026-06-23 14:29:00
粉絲用沒時間護航聽起來像是在陰陽怪氣其他人很閒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4:29:00
聽說8個月沒開了
作者: guogu   2026-06-23 14:30:00
團體賽就是會抓戰犯 就打個人或者娛樂那種的吧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30:00
講難聽一點 V想要吸引本來沒看她的電競粉 結果V粉去教訓電競粉你們風氣差,請改進之後再來粉V 就是這種感覺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3 14:30:00
人鬼後來不是都先喊等輸嗎XD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4:30:00
電競要混最重要的是臉皮要厚,然後剩下的再說我敢說那些拿電競冠軍的被全網轟炸的評論數比你那V還要多上百倍好嗎w
作者: qazwsx663125 (陳 劭)   2026-06-23 14:30:00
人鬼還強調是娛樂賽都被噴了 何況是V協 觀眾真可怕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3 14:31:00
我怎麼覺得你說的電競粉有點被害妄想症
作者: knight60615 (遊俠)   2026-06-23 14:31:00
連人鬼這種都會自動捲起來了 沒心要打就不該答應參加v最協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1:00
話說回來 為何AKI要換角呀有人知道嗎
作者: teren (blank)   2026-06-23 14:31:00
主辦人邀請的 隨便路邊一條都比主辦懂比賽 對啊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31:00
不過反正客群不同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31:00
她覺得她的凱爾傷害太低了,跟人換血換不贏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31:00
先不講別人 Aki在這次V最前 8個多月沒開過快打6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2:00
哦哦原來如此!
作者: adasin (ada)   2026-06-23 14:32:00
看你們說的一圈下來 就是雙方感知不同 所以不要碰最好
作者: aikensh   2026-06-23 14:32:00
主要還是換角吧 練的少還換角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32:00
我很確定Aki就只是想跟社外交流而已但很明顯 很多觀眾不是這樣子想 所以才會燒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14:33:00
沒辦法 活動上升到一種關注度就不太好隨便
作者: zxcasd848 (墨竹)   2026-06-23 14:33:00
知道自己爛又沒時間練習就別參加團體賽啊w雷隊友還要表現的很努力好不甘心的戲 噗噗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33:00
現代凱爾太太太太太爛了 火力太低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33:00
他還是GTA RUST那類的社交遊戲才適合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4:33:00
不過這類大會同級實力跨度大也不是第一次了,ema原本是被邀先鋒不小心打太兇上1600才被改次鋒,結果後面又一個摸到1800的副將跑出來w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14:33:00
Aki最近可能要多拜拜了
作者: basebase (sss)   2026-06-23 14:34:00
菜就算了 連花時間練習都沒有還真的不知道去幹嘛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4:00
有天賦的人就是能在短時間內提升tier 這個分組時沒辦法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35:00
偏偏aki那隊的戰績很極端 次鋒跟大將成績很好
作者: vgundam77 (大富)   2026-06-23 14:35:00
要認清 電競圈的粉跟平常HO圈內的粉就不一樣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23 14:35:00
格鬥賽制就注定輸了壓力會很大 還是去打打Apex這種比較歡樂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5:00
就當隊長眼光好 選到上上籤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3 14:35:00
不要把噴的人直接歸類成電競圈嗎 FTG老人大多是有新血加入就感恩戴德了…
作者: qqq3892005 (ShinyaS)   2026-06-23 14:36:00
不是電競圈不然是誰在噴 齁粉嗎@@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36:00
但話說回來 SF6能重振雄風 跟Vtuber的推廣有很大關係魚幫水 水幫魚 你要Vtuber不參加 很難因為案件邀請會一直來
作者: TimothyEE (timliu)   2026-06-23 14:37:00
電子競技實力說話 打得爛被噴合理吧 又不是人身攻擊 就真的一場都贏不了啊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37:00
還真的不一定是電競粉噴的 也可能是同隊其他V的粉絲開噴 覺得她拖後腿..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14:37:00
競技類遊戲是這樣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37:00
格game圈子的老屁股都很友善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3 14:37:00
不是,這比賽是V最耶,裡面全部都是V阿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38:00
看Aru跟德古拉都有幫Aki讚聲就知道
作者: s84760143 (櫂)   2026-06-23 14:38:00
直接拒絕哪有什麼好燒的,可能連公布都不會出現,沒天份還是有自知之明比較好,最協的競爭壓力早就超大了
作者: pickchu22001 (天啊~無薪假~)   2026-06-23 14:38:00
體育圈的更狂暴,洗到球員把帳號關起來
作者: Srwx (Srwx)   2026-06-23 14:38:00
就是正經比賽所以菜了被罵是必然 甚至能說是應該的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4:39:00
扯後腿開噴這件事情本質上就是往電競圈的模式去看台了,殊途同歸啊。所以要就團康合作賽事,不然就是臉皮厚一點混電競圈玩法。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39:00
然後Aki苦的是 她的人氣是社外活動才起來的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39:00
當然友善阿 不然要開噴然後演上嗎
作者: ts01232165 (Zoom)   2026-06-23 14:39:00
本身沒基本功還換角 開場就直接躺好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40:00
所以她更不可能婉拒邀約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3 14:40:00
老實說 前因後果 這就只是必然的事件
作者: adwn   2026-06-23 14:40:00
現存的齁V也沒有需要這類比賽增加人氣,單純吃力不討好
作者: oldgj123 (oldgj)   2026-06-23 14:40:00
格game圈就特別毒的 壓力大打得醜還要被嘴爆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3 14:40:00
社外活動很多,不一定要打高強度的就是了...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4:40:00
實力爛又沒時間或心思練,直接拒絕才正確吧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3 14:41:00
他是社外活動選到最難的吧 這個被噴沒辦法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42:00
現在的格game圈已經比20年前友善10倍了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4:42:00
以往我都是挺vt的 但這次不行 讓人感覺她看不起格game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4:42:00
事實上她打的爛也沒人噴她 是她自己輸到扛不住退賽還講那些小雞巴話才被噴==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3 14:42:00
像是漢義麻將杯她就打得很開心,那種才是她適合的主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42:00
其實她直接說好幾個月沒打SF6婉拒就好了 可能一開始預估錯比賽強度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4:43:00
預估錯比賽強度也是有可能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43:00
姑且說一下 太小的V 哈弟也不會選的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3 14:43:00
他那個感想那樣說就被人抓到燒的點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43:00
她有講什麼小雞巴話嗎xd 不是就說以後不打團體賽了而已
作者: digitai1 (大摳)   2026-06-23 14:43:00
我也正想說哈弟辦比賽他就挑人氣高的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3 14:43:00
V最協還沒看過開搞的,每個都馬很想贏,之前看APEX冠軍每個都很激動
作者: waynemayday (維尼)   2026-06-23 14:43:00
打爛被罵正常 只有多練 格鬥就是非常重視個人表現
作者: Fates   2026-06-23 14:43:00
看不懂 這類比賽不就打好玩的? 給參與的新手那麼大的壓力是要幹嘛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4:44:00
還有很多人可抓 再怎樣哈弟抓自己公司的也行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4:44:00
弱是原罪根本裝受害者 你有沒有練習一眼就能看出來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3 14:44:00
澀谷挑人有他的考量,但選手也要評估自己扛不扛的住才對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3 14:44:00
四樓不就告訴你不行了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6-23 14:44:00
跟什麼圈子無關 你既然決定要參加某個活動或場合你就該拿出相應的姿態讓人覺得你不是來亂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44:00
哈弟要的是流量 一定是各大箱都抓的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4:44:00
會燒代表不是純打好玩啊 肯定其他人有花心力下去練的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義者)   2026-06-23 14:44:00
電競類就這樣 容易實力取向 VSPO跟彩虹社沒少被噴過
作者: us4ch3   2026-06-23 14:44:00
只能說 之後要慎選社外活動了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44:00
我好奇這次towa也是只贏一場 第二天還請假 有跟Aki一樣被炎上嗎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44:00
很多是粉絲護航講的結果都被傳成本人講的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45:00
190樓 不是 這裡面一堆鑽石 大師 不是新手向比賽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6-23 14:45:00
V最協早就超出打好玩的程度了 所有人都在拚就你不練習還輸爛 當然會讓人覺得你來幹嘛的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4:45:00
"好玩"跟"隨便"不一樣好嗎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4:45:00
如果開台練習的很認真,我覺得應該會有一票粉絲護航的,這種幫忙扛火力的事情不可能沒有。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3 14:45:00
因為這是純粹的競技遊戲 不是煮過頭或鋪鐵軌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4:46:00
如果有開的話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46:00
原來全敗呀..難怪被當靶子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4:46:00
towa練很勤 有在X看到抱怨文但應該是沒炎上(?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4:46:00
如果每天練八小時還是輸爛一定會有人幫講話
作者: bpq302302 (Anabebe)   2026-06-23 14:46:00
卒業予定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46:00
V最協 完全不是打好玩的比賽 這點要先講清楚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4:46:00
比如vt玩卡牌 玩很爛大家會覺得好玩 但連規則都不懂亂喊
作者: limbra   2026-06-23 14:46:00
友善的也只是圈子裡的選手 容忍度高 觀眾一直都很嗜血的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46:00
towa不只贏一場 還翻盤了一場單挑賽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47:00
不過towa上屆是預賽的時候生病沒參加練習賽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3 14:47:00
現在格G圈哪裡毒 比lol圈友善100倍吧
作者: NakiriFubuki (我單推hololive)   2026-06-23 14:47:00
一個交流打開心的遊戲也要燒 感覺很多是齁黑藉機在吵吧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4:47:00
你想一下 vivi對佩可拉 不管vivi出什麼牌 兔子只會喊魔貨物
作者: bakaaaaaaa (bakaaaaaaa)   2026-06-23 14:47:00
哪那麼多毛 菜就多練 電子競技 實力說話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4:48:00
列車 一開始喊大家可能笑笑 但你一直喊 根本沒辦法玩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4:48:00
其他選手還要形象當然不會噴 看戲路人哪有在怕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3 14:48:00
這絕對不是什麼交流打開心的比賽...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3 14:48:00
我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比賽 但聽起來隊友蠻認真的?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4:48:00
誰跟你說格鬥遊戲圈特別毒 別雲了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3 14:48:00
幹嘛要容忍 那些有毒的電競粉就該被一鍋端了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4:49:00
都說這比賽多認真怎樣怎樣的 那理論上中途退賽的人 應該要被燒更大才對 反而是完賽的但全敗的被燒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49:00
是覺得檯面上只要表現出有努力練習 結果就算不好粉絲也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49:00
講得好像其他先鋒V都贏她給她添麻煩似的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4:49:00
重申一次 實力只佔炎上一小部分 是來亂的那種感覺才更嚴重
作者: adwn   2026-06-23 14:49:00
別人是當正規賽打的,不是歡樂場
作者: civiC8763 (雙刀的亞昆達)   2026-06-23 14:49:00
有找藉口嗎?虛擬偶像覺得自己要騰出時間顧原本職業說自己爛所以未來不會參加這種比賽才不是污辱別人原來還是主辦邀請的喔0.0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3 14:50:00
是能夠接受的 有人罵也能回擊真的拚過了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4:50:00
有用心但是打不好 觀眾哪會怪vt
作者: ugn80361 (UGN)   2026-06-23 14:50:00
都說是比賽了 至少用點心吧 還真以為是團康阿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50:00
姑且貼一下 去年第一屆的V最名單https://i.imgur.com/C86vUPT.jpeg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4:51:00
你跑來參賽 一直喊魔物物列車 然後說自己好弱 這是什麼?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51:00
可以當正規賽來看 卡普空還會給頭銜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51:00
老實說 名單裡面 的確只有Aki一個人幾乎沒有在變強也沒有在開台玩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3 14:52:00
凱文你還是別說了吧 等等兩個帳號都被送下去怎麼辦
作者: UzInSec (影帝)   2026-06-23 14:52:00
人鬼 放生徒弟或是徒弟不練習也會被噴阿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52:00
因工作沒閒餘開練習台->妳報名幹嘛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53:00
Towa就大概一個月會開個一兩次 偶爾找教練連動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53:00
拉普去年也滿慘的 今年她就沒參加了xd
作者: digitai1 (大摳)   2026-06-23 14:53:00
幹嘛開另個帳號來講呢 自己知道原本帳號講了沒人信嗎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3 14:53:00
格鬥圈真的算友善的 真的很認真輸了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4:54:00
沒人在噴towa吧,立川的愛將欸
作者: ugn80361 (UGN)   2026-06-23 14:54:00
講難聽點 很多V就想靠著大賽的精采表現爭取關注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4:54:00
偷寶沒被燒是因為1.她真的比較認真 2.她有贏xd 3.她身體因素這沒辦法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4:55:00
粉絲連努力盾都搬不出來的時候,還要說什麼呢,講白的賽後別發文還沒事,默默地下次沒時間不打就好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55:00
對了 每隊都有個教練吧 都不開SF台教練也很難指導
作者: ugn80361 (UGN)   2026-06-23 14:55:00
沒有心就不要來占名額 其他V的紛絲心理不舒服是正常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4:56:00
看規則的話,先鋒不是已經t4了,還能有更新手的位置嗎?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56:00
其實教練 因為都卡大賽 這次也很忙 很多都多天缺席不是只有V要喬時間 教練也有事情要做的...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4:56:00
競技菜是原罪 贏不了至少也要表現的努力過了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4:56:00
個人目前看過所有的SF6比賽中,能兼具競技和愉悅的只有獅白杯而已 其餘都是純競技,那你成績不好就是會被噴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4:57:00
這次卡到職業賽時間好幾個教練都是練習賽缺席或是當天沒辦法到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4:57:00
如果能贏你天天擺爛不練都沒關係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4:57:00
我覺得這就是446厲害的地方啊446拿捏這個距離 拿捏得非常好所以獅白盃才會辦到線下賽都能開起來
作者: tommy72392 (Wyatt)   2026-06-23 14:58:00
麵包狗:還好我退了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4:58:00
努力練還是爛,起碼從對戰內容可以看到進步跟成效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4:59:00
V最又不是第一年了 日本電競圈流量最高的活動之一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4:59:00
獅白盃也是純競技阿 她只是還有開另一個團康活動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4:59:00
從上一屆看 V最不是兒戲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00:00
446找的人選 都是確實有在開台打SF6的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6-23 15:00:00
你佔新手位不代表你可以放著不練習 繳出的成績單是零勝就更是如此了 你新手練到吐然後零勝會有人護航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15:00:00
講的難聽一點這不就佔著茅坑..
作者: ucha   2026-06-23 15:00:00
AKI 個性就會拚的那種以前兩邊大活動根本是沒再好好睡覺的開沒開台我是認為真的忙就是 但遊戲力不強也是原罪(下次不要犯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15:01:00
實力不夠努力練過至少還有護航的空間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01:00
以V最的關注度跟指標性來講 是真的不適合Aki參賽我是就當成她這次選擇Miss了 下次多考慮好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3 15:02:00
所以我根本不看V最協 就是個笑話哈哈哈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5:02:00
我是不會認為她不認真啦,但她顯然對於V最協的競技性認知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02:00
畢竟沒有V最的話 Aki可能連遊戲都不會打開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5:03:00
不足,所以兩個星期才開始開臺練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03:00
笑話的不是V最 是..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03:00
快一年沒玩 再怎麼樣 人家還是看得出來看的出來妳是為了參賽才開 還是真的對這遊戲有心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3 15:05:00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義者)   2026-06-23 15:05:00
獅白盃是個人賽吧 看了下AKI也有參戰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05:00
她這個毛病之前就這樣 擠不出多少時間準備還是跟人家點頭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5:06:00
為了參賽才開也沒關係,但重點就是從知道要參賽後
作者: ericliung (尋歡)   2026-06-23 15:06:00
這有什麼好炎上的,吃飽太閒嗎
作者: aonaito (青夜)   2026-06-23 15:06:00
畢竟同箱還有個比較有天賦還拼命練的Towa當對照組,當天名單出來就有人預測會出事了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義者)   2026-06-23 15:06:00
看來團體戰還是比較容易起爭議抓戰犯 不像個人賽比較單純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06:00
獅白盃第一屆 是大家都還是菜雞的時期吧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15:06:00
他的原罪就是本來實力就不強了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15:07:00
也沒有時間練習的話 被電爆不意外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07:00
當時Aki的SF6 說真的還開的比較勤 當下完全沒問題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5:07:00
被人數落就算了 她那文有點沒必要就是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5:07:00
問題不是實力不足吧,aki真的應該好好看一下自己的時間表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08:00
APEX那時候就算了 可以速成工具人 但快打不行
作者: kress   2026-06-23 15:08:00
因為砲火轉移到哈弟跟其他同隊的人身上了所以才發文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08:00
所以想發文把炮火吸回來自己身上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5:08:00
通常全敗就拿努力盾出來擋,不夠大咖搞不好還擋不住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08:00
以這問題 是實力沒錯 如果都贏或是贏不少 哪會被燒?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5:09:00
他們平時練舞收錄什麼的很忙 也不能把負面情緒拿到檯面上就是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09:00
姑且說一下 Towa在上一屆最協之前 也是全敗
作者: kress   2026-06-23 15:09:00
而且甚麼很忙沒時間練這種藉口AKI一次都沒說就是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09:00
其實就是V最協一直以來都有的問題吧 只是以前辦的遊戲都是團隊遊戲,菜逼還是可以選個功能角開混 快打的內核就是單人遊戲 你場外組隊打積分總歸還是比拚個人能力 不存在隊伍內有高手就會讓你這個菜逼好過一點以前V最協的瓦跟APEX就會有隊伍內有人想認真練習導致氣氛或是粉絲覺得某隊練的不夠影響到他主推發揮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09:00
但這個狀況就是 沒實力又沒時間 那就該慎重考慮要不要參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5:09:00
全敗又沒有努力盾,是真的有點不懂為了什麼參加的,名字遮起來你會支持這樣的人嗎?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5:09:00
團體賽要背負隊友的努力當然會更嚴重 個人爛自己就算了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6-23 15:09:00
炎上不完全是實力或努力這種簡單的問題 而是「你有沒有在小看這個活動並尊重主辦和隊友」
作者: kress   2026-06-23 15:10:00
所以哪裡看出來AKI沒有認真面對這次最協? 因為沒有每天開台練嗎?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10:00
不就是因為全敗 所以放大檢視 不然有贏會被討論?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11:00
不知道算不算認真 但她V最協前 長達8個月沒開過遊戲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5:11:00
努力盾要搬出來是要講證據的,而不是純雲。
作者: s9018124 (鬼切安綱)   2026-06-23 15:11:00
人也是哈弟放行的 老實說輸就輸了 主要是跑來攻擊的跟頂回去的粉絲把火一起越放越大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3 15:11:00
單人項目打團體賽,剛好容易燒的問題點全吃吧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5:11:00
同樓上好奇怎麼看出她不認真練習的,沒開台還是沒遊戲上線紀錄嗎?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11:00
努力就是要拿出來給人家看阿 不然誰知道你有努力?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23 15:11:00
她要是只說自己很弱大概也不會燒起來,就是多後面那段……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11:00
同社常闇就算沒比賽也是會偶爾開快打台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12:00
我是覺得很不適合 但哈弟邀的 Aki答應了 就這麼回事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5:12:00
想發文把砲火吸回自己身上 那很好啊 做得不錯==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3 15:12:00
團體賽本來打得爛可以混一下,真的誰C多少誰戳多少講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5:12:00
反正 要嘛笑笑帶過 不然真的別這樣 看的人會被影響情緒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5:12:00
我寫暑假作業也很認真面對,但通常只會在暑假結束的前一天。
作者: money1992922 (阿哭哪媽踏踏)   2026-06-23 15:12:00
電子競技就是這樣 實力說話輸了討拍只會更難看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5:12:00
以前戳阿鬼不開台是有人去盒阿鬼同時間有私下找團打lol,這次這個怎麼感覺很多方說法==
作者: godknows29   2026-06-23 15:13:00
有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嗎 不是哦不是這樣哦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13:00
說到底最協快打根本不適合辦團體賽 有些人是來爭曝光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13:00
FTG很孤獨的 你沒贏就你弱
作者: pikaMH (礦工獵人)   2026-06-23 15:13:00
不就自助餐?想要曝光度想要流量,但又不想空出時間練習,風險自己承擔啊?不過最後結果都變成粉絲大戰就是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13:00
Aki的遊戲時數確實是凍結了 因為帳號看的到
作者: orcazodiac (沙琴)   2026-06-23 15:13:00
不然你單人去打,自己連輸幾把就滾應該也很難燒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14:00
快打稽查很方便的 有沒有打一翻兩瞪眼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5:14:00
這種競賽的努力不就是要做給大家看的,不然你以為人鬼是觀眾很喜歡陪實況主坐牢嗎==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3 15:14:00
成果就當浮雲吧 她也參加過不少類似的競技活動 勝率就那樣....
作者: pikaMH (礦工獵人)   2026-06-23 15:14:00
連打個遊戲都要共體時艱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15:00
那就講難聽一點 整個2026年只有比賽前兩週有玩快打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15:00
之前最協apex不就有個V很想贏很想要流量 想要到開台噴隊友不認真 最後被踢出去 就不是每個人來報名V最協都想當同樂會玩 有些人可能是當救命稻草的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5:15:00
快打帳號很透明的 除非她特別開小帳私下找人練習 你要信這個那就隨便你==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義者)   2026-06-23 15:16:00
快打6這種強調個人實力的搞團體戰才是原罪 所以有些人才想找自己人組隊
作者: AdmiralAdudu (嘟嘟嚕都大都督)   2026-06-23 15:16:00
快打隨便都能稽查一個人幾月幾號幾點幾分打了幾場天梯 你每個角色用多少勝率多少甚至你的部分遊玩習慣通通都稽查得到
作者: zarg1043   2026-06-23 15:17:00
魔貨物列車是啥意思?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5:17:00
我是覺得如果能趁這次機會審視一下自己的行程安排也好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5:17:00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3 15:17:00
其實她那文章不也承認自己練得不夠嗎?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15:17:00
013說得很對阿 這種實況主比賽為什麼要開賽前宣傳 選好隊伍宣傳 開始練習的時候也開台宣傳 本來就是為了讓觀眾有參與感 讓觀眾可以看到實況主進步 結果你一不開台二不練習 然後粉絲來說一句你怎麼知道他沒練習沒努力過 沒開台誰知道你有努力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17:00
可是現在快打比團體賽很普遍了阿..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17:00
快打6 SFL也有團體戰啊 不然梅原怎麼拿到卡杯資格的XD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18:00
但是卡杯又不是一樣打團體 還是回歸個人賽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18:00
MenaRD:不是我個人秀場嗎遙想一人扛四人的場面
作者: kayliu945 (kali)   2026-06-23 15:19:00
可這是比賽阿= = 比賽不競爭是搞笑嗎...
作者: Tsubasa98 (Eason~μ'sic Forever)   2026-06-23 15:21:00
嘻嘻 又是你咖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5:22:00
快打透明到都有職業選手抱怨太透明賽前你在準備什麼對策對手都看得到
作者: adwn   2026-06-23 15:22:00
輸了還要被噴,下次還會有人想打嗎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22:00
然後上面說獅白盃是個人賽,明明這屆是3V3吧?
作者: Shawn5689 (Sion)   2026-06-23 15:22:00
圈子大了開始要排擠人了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22:00
有 因為這次被噴多少有自己問題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23:00
獅白盃好就好在 每屆都在改玩法 然後平衡掌握很好
作者: x7713220 (Phio)   2026-06-23 15:23:00
你不想打最好,一堆v搶著參加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3 15:23:00
這就是出圈的代價ㄅ,推和粉絲都要去適應別人圈子的生態與做法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5:23:00
原來 感謝科普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5:24:00
只能說這種圈子還得是要有像咪醬那樣的強大精神力才能待得久阿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15:24:00
難道今天整場只有她輸嗎 應該不是吧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5:24:00
遊玩時數沒變動那會有人開酸也能理解的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6-23 15:24:00
非職業電競哪有什麼輸就該噴 那只是想噴人的藉口 輸了就認輸摸摸鼻子回家多練而已啊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5:25:00
其實參賽前都八個月沒打了,平常也沒開來練習,卻接受比賽邀請,既然這樣就不該接受的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25:00
帳號狀態太透明了導致有的職業要線下單機練習XD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25:00
今年一次都沒開 是比較會被抓毛病沒錯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5:25:00
練也不見得會有大用就是了,不然像英雄聯盟那種就不會有萬年銅牌之類的存在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25:00
多練?這案例是已經半年以上沒練還沒婉拒比賽邀約 屁股吞不下瀉藥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5:25:00
快打不能開小號練嗎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25:00
先鋒只有她全輸,其他位置不清楚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鳥)   2026-06-23 15:26:00
沒記錯全敗的只有aki而已 變得超明顯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5:26:00
努力盾架起來至少通常就放過了,人鬼也好幾屆練一練師妹師弟牌位井噴上去的,你是對位就只能自己多練點,輸了還能講非戰之罪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5:26:00
開小帳就是多買一份遊戲而已,當然可以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26:00
快打可以開小號練 常常要猜神秘強者是誰的小號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3 15:27:00
格G選手一堆選手4X還在打,年齡問題其實沒那麼大,但經驗差很多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27:00
好歹一個月開一次 練一下 都不會有這麼多聲音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鳥)   2026-06-23 15:27:00
其他位置最差也有拿一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28:00
小號盾也很難擋 因為主帳封印期間也沒開過快打台
作者: scott50110 (野格貓貓)   2026-06-23 15:28:00
好了啦 電子競技菜就是原罪 不想被噴就別來 回妳的小圈圈哭去
作者: ucha   2026-06-23 15:28:00
看這邊說的AKI 都沒開台 還跑去看她直播 開了十幾台最後一個禮拜都是快打 快打中間也只塞了金策跟連動(這種大多很之前就事先約好 跟老師的固定節目沒有個人的遊戲台 真的就是塞太滿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5:28:00
其實D2賽程整隊包括教練都佛了 也不只有Aki表現差 高木甚至娛樂效果變騎士團說要保護Aki 哈弟太過分了 全隊都在幫忙降低成績敏感度 安慰說有跟來時變更強就是好結果 所以很多同隊粉絲也都是針對這次用負重平衡隊伍結果大悲劇去兇哈弟 真的沒必要跳出來再發文讓所有人再檢視他一次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6-23 15:28:00
只能說這就是她holo最底邊的原因吧 迷失方向久了想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3 15:28:00
也沒啥運氣成分 說真的aki不常玩沒練習這種賽還是別參加的好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鳥)   2026-06-23 15:29:00
參加最協肯定幾個月前就確定了 只到賽前才練確實容易引人非議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29:00
講真 她這次確實想得有點天真了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29:00
哈老闆吸砲火老熟了,V最辦幾屆了,aki又自己跳出來坦反而不太必要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29:00
這樣不就特別明顯... 只在V最前才開台 平時都不開抱佛腳的味道就超級重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30:00
人家其他先鋒 也不算常摸sf6的幾個 為了贏選什麼角? 花蝶扇做壞的舞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30:00
她坦是基於她人好 不希望燒到其他的人
作者: akles111   2026-06-23 15:31:00
弱就算了,但也沒看到她花一堆直播時間來練習,要挺她還真的一下子就啞火,又出來講都是她的錯,便又更加拱火妳也知道又退賽更加使一堆人不爽來幹嘛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5:31:00
最後一周都快打 是因為練習日....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31:00
妳要陣前換角 又換這種很難膚淺別人的Ingrid 又只有兩週時間練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1:00
如果是哈老闆自己跟anti對線,西洽討論可能還沒這麼多吧XD
作者: ucha   2026-06-23 15:31:00
還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她發文是要往她身上集火 本來就燒說成是她發文才導致被燒
作者: freedom77 (肥希我老婆)   2026-06-23 15:32:00
看她參加大賽到現在 真的有贏過嗎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32:00
大家當然覺得妳沒想要贏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32:00
對 她是希望集火到她身上 燒完就算了
作者: money1992922 (阿哭哪媽踏踏)   2026-06-23 15:32:00
電子競技不想被噴就是不要打 想經營其他圈子沒那麼容易尤其是嗜血的電子競技 妳齁就沒幾個敢碰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32:00
她也知道主辦&隊友跟教練都是因她躺槍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33:00
我記得獅白盃第一屆Aki有贏過 應該沒記錯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3:00
以Vspo的紫色小屁孩當例子 早在V最協宣布之前的某個時間點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6-23 15:34:00
說嚴重其實也沒多嚴重 就早點認清自己不是電競咖就好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4:00
就開始開快打台練習了 其實看v突然開某遊戲練就知道有比賽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4:00
因為感覺aki自己出來坦,火只會更難熄,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3 15:34:00
在你齁同人格Game裡以她為形象的角色反而超強 真諷刺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35:00
退100步 不講提前練習 長達8個月超過沒開過遊戲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6:00
花火也是常每天抽個1hr小練一下,雖然我感覺她跟舞不合XD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36:00
大家不笨 都會感覺到妳應該沒什麼心思在這遊戲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6:00
痾 魔法阿罵在這屆其實超好膚淺人 因為對策根本還沒建立好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36:00
我看IB跟Roren賽前也沒開台練習 還是有在其他地方偷開台練習 不然一直提提前練習根本沒意義 就全敗被放大檢視而已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7:00
別隊的reid直接弄到對手不知道怎麼打 教練教了也沒用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鳥)   2026-06-23 15:37:00
羅倫不是把自己rank練高了嗎 再說他們兩個都有贏阿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37:00
沒開台就會轉去看遊戲帳號活動狀況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8:00
他如果有實力可以半年不碰還拿勝那當然不會被燒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5:38:00
競技本來爛就是原罪阿 努力只是輸了有個藉口而已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38:00
所以就說 贏了就不會被說閒話 不就是因為全敗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5:38:00
次鋒全部被raid的魔法阿嬤膚淺到爆氣怎麼會沒辦法膚淺人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5:38:00
有贏當然不會被檢視有沒有練習啊 不難理解ㄅ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8:00
討論前提不是本來就建立在全敗嗎 本來實力就不夠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39:00
努力盾 以直播主來講 真的已經是很好用的道具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39:00
現在是要怪其他先鋒沒讀空氣嗎?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39:00
而且羅倫明顯有打阿 這次次峰mr最高捏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39:00
reid是真的頂級理解,碰到適合自己的角色了,沒話說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40:00
IB也有偷練了個莫名其妙的風水 雖然最後超級醜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5:40:00
沒看懂努力盾是什麼意思吧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5:40:00
問下屆還有沒有想參加的? 這比賽流量超高好嗎...XD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41:00
這是小V有望衝名氣的活動之一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5:42:00
印象中彩虹自己社內本來就偶發會開社內的自訂局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5:42:00
努力盾 就是最少有認真練習可以拿來防守的意思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5:42:00
羅倫就慣例的正賽軟手也不是第一次了 練習賽成績好正賽慘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5:42:00
(輸比賽的情況下)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5:42:00
你可以不練也有五成勝率搞不好不會被酸啦,全敗了本來就戰犯,你只是找個東西讓大家體恤你而已,最好用又最簡單的就是努力盾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5:43:00
不是火能不能熄的問題 而是所有人都做球給你下來 還在用善良當無敵星星 下次比賽也要大家再心領神會的都怪你就好嗎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43:00
是覺得觀眾其實相當寬鬆了 你只要對這遊戲平常有心思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6-23 15:43:00
老實說心態不要崩其實就沒事了 本來比賽就是臉皮要厚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43:00
說得很像羅倫正賽成績很爛一樣,明明打得不差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44:00
大部分參賽沒有好結果 也不會怎麼樣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44:00
聰明一點 往後不參加了 因為你今年也只有在練習周才進遊戲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6-23 15:44:00
教練跟隊友也都有嘴ハル 笑笑過就好了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5:44:00
一般來說職業賽努力盾其實一文不值,但是這種宣傳推廣性質的比賽、外加VT互助流量,你努力(開台練習)越多就是對賽事貢獻越大。連最好用最有貢獻的努力盾都搬不出來是很丟臉的事情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45:00
但沒開台練 上面又一直有人強調提前練習 但正賽有贏 但這都結果論而以 如果有其他人全輸又是另一回事了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6-23 15:46:00
戰績爛被網友嘴一嘴就算了 又不是有賭錢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46:00
這賽制一個組別只會有一個全敗啦最極端*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47:00
像Towa她唯二打贏的JP 也是她平常開台練習 慢慢學會怎麼打JP的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5:47:00
阿嬤膚淺人建立在你對格game有一定熟練度 長短板都很明顯的角色 先鋒層級無腦丟扇還是比較直觀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5:47:00
比賽本來就結果論阿 一翻兩瞪眼的事情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48:00
因為她的努力盾 充值得很滿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5:48:00
她先鋒全敗 加上隊上大將 次鋒很強 結果隊伍最終名次差點墊底 就特別明顯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5:48:00
平常有練 又生病 很難怪罪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5:49:00
酒鬼鱒魚那樣看起來像在亂打的都能贏幾場了 XD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5:49:00
中途退賽理論上才是最應該會被燒得 可能差別就是隊伍裡面剛好有主辦 然後沒有彩虹社吧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5:50:00
這個賽制交錯成這樣,要完全實力不合才會全敗吧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5:50:00
towa至少有爬分到大師,雖然輸但過程至少有在對應。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5:51:00
沒被燒 因為哈弟 副將打人家次鋒 還打輸了 草wwww
作者: makino (だめ人間)   2026-06-23 15:51:00
挑人順序照隊伍1~8挑先鋒 然後次鋒再順序反過來挑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5:54:00
唯一比較神奇的就是如月在四隊他的強度怎麼想都至少前三吧
作者: Shift2 (小老鼠)   2026-06-23 15:58:00
是在講什麼東西 邀請製的你拒絕不參加有誰會知道嗎
作者: makino (だめ人間)   2026-06-23 15:58:00
我也覺得如月第四很奇妙 這個方式就是中間的隊伍實力會比Y較平均 然後這次又有隨機抽位址搶一決勝負 隊伍有洞被抽到就會比較慘一點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6:01:00
TMT可是BO1拿下過梅老闆和沙哈拉,他的努力盾超厚好嗎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03:00
Towa努力盾跟陰德值都是滿的 她還有辦常闇祭呢等於推廣有功 老卡跟職業選手們會多照顧都能出自己的訂製大搖了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6:05:00
V最主要由主辦哈弟邀請 除了Apex(6屆)這種哈弟先邀請隊長再找隊友才有轉讓或辭退。其他像valo (2屆)快打(2屆)都是哈弟先私下邀請 確定隊伍成員(選秀不公開)才曬邀請函 拒絕邀請不會被炎上反正你不說沒人知道 只是要吞下去錯過一次流量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6:05:00
Towa 平常也會開台練習SF6,也有主辦比賽的紀錄,努力盾跟陰德值都滿的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06:00
某人不用在那邊想偷帶風向說是彩虹粉在燒啦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07:00
一直輸就算了直接烙幹有點母湯吧 說穿了也是跟其他同階的人實力差距太大的話 主辦跟他自己都有責任==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6:08:00
towa退賽有一個有點尷尬的優勢她退了如果一騎戰就不會選到她算是正負相抵的好處吧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10:00
她BO1特強 選不到她是劣勢吧(?)Bo1打贏過梅原的女人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6:11:00
說什麼,towa不是贏BO1
作者: b325019 (望月)   2026-06-23 16:12:00
sahara也被towa bo1翻盤說啥啊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6:12:00
嗎?(少打個問號)
作者: kazuuma   2026-06-23 16:12:00
這是雲觀眾的發言嗎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3 16:13:00
Towa在一戰定勝負的場合不弱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13:00
有彩虹頂多是火大一點 現在燒起來問題其實更多在粉絲護航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17:00
我只是在強調退賽的問題 畢竟會影響活動 畢竟理論上來看退賽的問題比較嚴重 就幸好SF6都是個人打個人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17:00
反而變成提油救火
作者: cuzuto   2026-06-23 16:19:00
好兇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6:19:00
ぷるる是被硬拔上來的大將 (齁星畢業生:決定畢業的人不能參大賽)所以除了紫宮很穩以外 沒有被特別期待太多大概也是不燒的原因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20:00
你強調退賽只會更印證上面努力盾的說法是對的而已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6:21:00
Towa練的時間跟那些參賽V還是偏少,但至少有常約教練跟群練.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21:00
護航反而會讓人覺得 你是覺得其他V很閒才有時間練習這樣嗎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6:23:00
我想這就是觀眾的問題,那你幹嘛參加呢?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23:00
所以說aki有點錯估強度了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23:00
努力盾對不對不知道 但有一定作用 只能說AKI爛又練不夠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24:00
說到底就算有主辦 難道其他兩個人的粉絲就放過了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24:00
或者是沒意識到去年到現在 只有她沒在進步去年她還是次鋒 可能覺得hold的住吧
作者: alexxxx147 (啾啾神鳥)   2026-06-23 16:25:00
還是有人在說齁V很忙來護航 反過來說其他參賽的都很閒是嗎? 這豈不是來吵架的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27:00
但推特晃一圈你幾乎看不到隊上其他人在燒TOWA的*的粉絲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6:27:00
SF6紅的夠久,大家實力都提升了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28:00
偷寶就有贏呀..AKI哪怕贏一場也不會這樣xd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28:00
所以你也說練不夠了 那不就是努力盾就是有用的嗎==TOWA就是有定期練 還主辦大賽 陰德值積夠高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29:00
但上面一直強調說提前練習 搞得好像沒開台練一樣
作者: aonaito (青夜)   2026-06-23 16:31:00
如果Aki繼續用凱爾搞不好還不會燒這麼大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31:00
就差在沒贏一場比賽 這就是最大的區別 努力盾也只是事後真的全敗可以拿來坦而已
作者: chien955401 (chien)   2026-06-23 16:32:00
應該說贏不了才會檢視你有沒有努力,能贏誰管你多久沒練啊?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32:00
你去回想一下446一開始參加團體賽也是沒贏一場 為啥沒被噴??上面就是在說努力盾就是你事後好拿來讓粉絲護航的東西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33:00
不對喔 我覺得甚至不用講到"練"的等級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33:00
所以你扯那麼多根本白扯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34:00
A是A B是B 不用拿A比賽來談B比賽 這樣下去也可以談C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6:34:00
用凱爾也一樣啦,每次參加比賽爬分都沒啥變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34:00
8個月沒開 不要說外部 自己人都看的出來妳沒什麼興趣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6-23 16:34:00
446哪裡沒被噴 別雲==
作者: mipaup6 (airlock)   2026-06-23 16:35:00
已經被燒的情況下,忙就不適合拿來當藉口啊,因為一定有人比她更忙
作者: Landius (原來我是漆原派啊)   2026-06-23 16:35:00
446直接變營運方才是解.(喂)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36:00
應該說沒被燒啦 被噴多少會有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36:00
比起大賽才開台抱佛腳練 觀眾更希望看到妳平常開台玩然後Towa有可能比Aki不忙嗎 我是不信Towa的外務更多但Towa依舊每個月固定有幾台SF6 練練招 爬爬分 雜談這樣子 粉絲要幫忙護航 也相對容易這次就Aki的粉絲要護航也很難 因為大家都知道她沒在開表現不可能會好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3 16:39:00
TOWA也不用護航,因為她有贏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39:00
努力盾是失敗被燒才需要用到的 你從不練角能全勝誰管你努不努力xd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40:00
結果部分的跑去燒別人 變成現在這狀況
作者: st002650 (眼鏡娘是偉大的存在)   2026-06-23 16:40:00
446明明就有被噴過,那時候還打輸被噴,打贏也被噴,事實證明黑粉噴人就是不需要理由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40:00
446一開始也就被一些格g圈老害噴 然後馬上被他們圈內壓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6:40:00
會不會贏打之前就有底了吧,資訊都公開透明的
作者: mipaup6 (airlock)   2026-06-23 16:41:00
被噴一定會被噴,但被噴跟燒起來的程度不一樣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6:43:00
羅倫跟IB他們私底下一直在打,開台前下播後也一直在練,而且彩虹快打很流行他們去收錄還會帶筆電去打,然後粉絲真的不要再用外務多護航了,這次參加的虹男一堆最近要開Live的,葛葉和羅倫有Solo live,英雄要開團體Live,沒有真的很閒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3 16:43:00
如果真的有人能檯面上檯面下完全不練打爆同階對手 那叫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43:00
只能說 如果是把遊戲 當成社外交流工具那選擇GTA ARK 這種遊戲比較好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44:00
競技遊戲不大適合講直接點 當你對一件事情 真的有興趣的話 無論你多忙你都會擠出一點時間來碰的完全不碰就是代表沒什麼興趣 只是把它當工作的工具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45:00
我也只是單純說會燒起來是粉絲硬護航的成分更多
作者: ideal5566   2026-06-23 16:45:00
不露臉的V皮炎上有差嗎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46:00
事實上賽前看一下都大概心裡有底先鋒最弱就AKI了 很難贏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46:00
沒辦法 粉絲希望Aki能贏 但她就贏不了 想護航又做不到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46:00
我提這兩個是在強調 上面說的提前開台練習的問題 私底下有沒有練習 你不查他不說 也不會有太多人知道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6:48:00
怎麼會不知道== 上面兩個人的粉有在追一定知道有練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48:00
誰有上 誰沒上 一目了然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6:49:00
老實說,比賽前八個月都沒碰過,要讓人覺得有心在這款遊戲上,是十分勉強的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49:00
有時候我還會去對戰大廳撞他們因為上線會顯示 是在爬分在練習還是在大廳 也都會顯示
作者: sf073271659 (呆頭堯)   2026-06-23 16:50:00
現在敢嘴446的CR和IXA會爆氣吧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51:00
紅牛也會生氣(?)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6:51:00
粉絲不可能不查啦XD 而且一些死人時間練超容易撞到他們,羅倫還會發推徵求指定分數指定角色的觀眾來幫忙對練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6:53:00
講個Aki幸運的地方 因為這隊次鋒大將強 幾乎都在靠形成2:2平分後 再一騎戰確定勝利 幸好Aki從來沒有因此被隨機抽到 不然大概第一天就被其他人粉絲怨到爛 拼死拼活平分後再毫無懸念輸掉更痛苦(
作者: kal8448 (kaloto)   2026-06-23 16:53:00
格Game就是零和博弈,超計較勝負的地方,本來就不適合娛樂心態的人參賽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54:00
我是覺得Aki這次是稍微低估了這個熱度啦 大意了這樣這不大適合這樣隨便參加
作者: testlab   2026-06-23 16:55:00
冠上電競就會這樣啊==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55:00
Towa不一樣 她的鬥心很高的 畢竟競技習慣了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6:55:00
一直都強調再提有人說得開台提前練習的問題 說白了私下練是私下練 上面不就也有人說主軸(開台練習) 而這兩位剛好就沒什麼提前開台練習的直播紀錄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6:56:00
現在V最協就卷到不行,大家都請個人教練,根本沒有娛樂的成分,但你打的好就是會得到很多矚目,打出美技會有很多流量頻道幫你做切片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56:00
這要牽扯到遊戲本身了 格Game這個類型 抱佛腳效果很差
作者: Xavy (グルグル回る)   2026-06-23 16:57:00
提前練習是在說讓人看到你有努力,輸了也能吃鍋貼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6:57:00
大賽前才練 肯定比不上平常就有在玩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6:58:00
你全敗了不管要黑要護航,第一件事一定查練習戰績啊,哪可能不查==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6:58:00
不是,這遊戲就是很容易查你私底下有沒有練,就算不直播,如果他每天私底下練到爆一定會有人查到或撞到的人出來幫忙講話,但問題就是沒有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6:59:00
線下練通常是很好的藉口,但是這次行不通喔,因為幾乎公開透明,你在幹嘛都能查到= =*私下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7:00:00
我也很想撞Aki 開角色幫她對練 但她就沒開過遊戲...Towa今年我都撞了10次以上
作者: youarefat (YouAreFat)   2026-06-23 17:03:00
V最協sf6的比賽就是電競皮的熱血劇,主要還是看熱鬧吧
作者: ucha   2026-06-23 17:04:00
樓上aki 開十幾台快打,都沒開過遊戲嗎?你這說法很容易讓人說成都沒開台練習
作者: sicer (Sicer)   2026-06-23 17:04:00
然後那群虹男很多人是連續打了三個大賽,先打噴噴接著打卡牌再接著打V最,同時要準備Live中間插工商還有官台收錄,所以他們的直播安排已經是滿到不能再滿了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7:05:00
我指的是這8個月空窗期只在公布參賽後才開練習台 反而只是變成落人口實材料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7:06:00
可能男人真的耐操吧
作者: bosskiss00 (春藥料理王)   2026-06-23 17:06:00
參賽本來就有固定練習期了
作者: blueair (肉食主義者)   2026-06-23 17:07:00
畢竟有紅起來的男V還是比較耐操
作者: kirara2035   2026-06-23 17:14:00
順帶一提這次原本是要4月舉辦但延後到現在 所以知道自己需要暖機也早就熱身的人到現在的練度也讓這次位子裡的差距變更大 這次負重平衡跟上屆方式一樣但變難看也有這個考慮點 所有人行程重新安排出來要可以完賽也已經讓哈弟耗盡心力 不管主辦還是參賽者都至少要讓人看到努力的部分(V的標準)才能翻篇 啊只有部分及格分真的拜託惦惦去練更強後回來
作者: nmm00040 (~遺忘~)   2026-06-23 17:20:00
那些粉絲護航時攻擊性還很高,吵起來是肯定的。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3 17:31:00
十幾台快打 扣掉團隊顏合、練習會、scrim 剩下...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17:35:00
不想練在那邊裝可憐真的很躁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會用)   2026-06-23 17:38:00
類似節目吵的東西都87%像
作者: Tiandai (Tiandai)   2026-06-23 17:44:00
這麼菜還發這種討拍文 難怪是JP最底邊 太好笑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7:54:00
還在堅持有沒有開台喔 不管私底下練 提前練 重點就是要讓人看的到你有在練 AKI現在就是沒有 不就這麼簡單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18:04:00
弱的你狂練 輸了大家反而不會說什麼 啊你沒練 被電就乖乖站好
作者: Tiandai (Tiandai)   2026-06-23 18:05:00
被電就被電 為什麼還要發這種文 觀感十分微妙holo粉絲的全肯定和社外觀眾的風氣衝突也是問題扛不住就乖乖待在社內跟自己學妹聯動就好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8:06:00
喔是喔 上面也有人提AKI有開台 在你這變沒開台練 私底下練就私底下練 那要大家看到練習的主軸被你吃了嗎?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會用)   2026-06-23 18:07:00
給人觀感就很甩態吧,何況也還沒打完(?
作者: WarIII (我愛艾艾)   2026-06-23 18:08:00
哇靠 日本格鬥圈這麼toxic 的嗎?aki是弱爆沒錯 但是看起來很有心 被虐也打的下去 最少台灣應該不可能 有流量就該偷笑了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8:09:00
賽前公訂的練習台,要說這就是有練來護航的話也太貧弱
作者: WarIII (我愛艾艾)   2026-06-23 18:10:00
格鬥本來就是1v1 搞團體賽不就是要讓強扛弱嗎?不過就是輸而已 這都能燒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8:10:00
再說的是提前開台練習 AKI確實有開 但不多而以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8:12:00
這就是70分跟90分努力的差別,很可惜V最參賽者太捲了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18:12:00
好了啦 你拿快打人鬼來說 哪個V不是練到死 最弱那群也是努力盾 還在toxic不toxic
作者: zxm50191 (完全不會用)   2026-06-23 18:13:00
人鬼新手都練很勤吧,沒這個問題 但我忘了有沒有一場都沒贏過的人? 不過看規則T4不是打T4的嗎 T4強弱有差很多?
作者: jackjoke2007 (jjk)   2026-06-23 18:15:00
悠白吧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8:21:00
都全敗了你覺得沒差嗎= =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8:25:00
八個月沒碰遊戲,連私下練跟提前練都沒有,要人怎麼護航,等,其他參賽者多少都會抽點時間練習,而不是等到比賽前才臨時抱佛腳,輸就算了,還發文討拍真的不可取,公定的練習賽沒啥好說嘴的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8:27:00
這次也有幾個人換角但才能就擺在那邊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8:27:00
菜不是原罪,最大的問題是明知自己實力不行,還接受參加比賽,參加就算了,也不多花些時間在練習上
作者: qoos0620   2026-06-23 18:28:00
又再說AKI沒提前開台練了 去看一下開台紀錄好嗎 有開但開很少 不懂為什麼要一直說AKI沒開 這不睜眼說瞎話嗎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6-23 18:32:00
事實就是aki角色從沒練強過 她參加比賽有贏過嗎當然可以說參加同樂杯無妨 但V最大家都是死命在練的賽果是輾壓根本意料之中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8:35:00
只能說這種護航法就是會燒起來的原因之一XD隨便啦,反正讓時間沖淡吧
作者: z635066 (洋蔥)   2026-06-23 18:36:00
最協連練習都是看點,抱怨時間少被燒正常
作者: icd8ppl (ISeeDeadPeople)   2026-06-23 18:39:00
你既然參加了這種比賽就別拿時間當理由輸了被罵是一回事沒練習被罵是另一回事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8:45:00
先說AKI參加SF6比賽有贏過 第一屆獅白杯
作者: Shume (星月)   2026-06-23 18:45:00
說工作導致沒時間練習,難道其他虹或VSPO等其他V時間就很多嗎,他們都是從百忙之中抽空出來練習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3 18:46:00
(然後先說第一屆獅白杯不是什麼同樂杯)
作者: anabyss (侑)   2026-06-23 19:06:00
快打遊戲內的稽查功能超級強悍,也變成展現拼命程度的地方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23 19:07:00
但是你齁連RRK都上大師了 AKI還在白金真的說不過去
作者: anabyss (侑)   2026-06-23 19:08:00
練習程度看得已經不是開台多寡,本帳八個月沒動這件事情,對參加最協來說太吃虧了牌位方面只能說都是凱爾的角色性質問題吧願意玩個本田跟肯,在S1到S2的時候要上大師應該不難
作者: jpadesky (何も知らない老人(′・ω・‵)   2026-06-23 19:10:00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不適合這圈子而已
作者: anabyss (侑)   2026-06-23 19:10:00
但這樣也沒有後來凱爾村的羈絆日本快打比賽對參加者來說已經有無限內卷趨勢,沒想拼命不要隨便參加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3 19:37:00
用其他事忙當藉口看起來真的很差 素質很差而不是實力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3 19:42:00
凱爾有上鑽啦 是Ingrid只打到白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9:46:00
很忙的說法是粉絲護航 非本人說詞
作者: w77899 (洨E7)   2026-06-23 19:51:00
首先所有上面的討論都是建立在正賽全敗的情況下 如果至少贏個一場絕對不會發生那麼多事情這點我覺得應該有共識啦沒有要跟你槓這個點 再來你說的練習台就是名單公布後大家都會開的練習台 最後是上面一直提到的 快打要查帳號活動太簡單 現在就是被人發現你前八個月都沒動了 V最協已經是延期過舉辦時間 你實際知道要打這比賽的時間是更早之前了
作者: RWmeat   2026-06-23 19:55:00
考慮到邀請是在原訂比賽的四月更早之前有幾個前鋒也是收到邀請才練到大師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