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邊看手機邊走路不痛苦嗎?

作者: s50189 (咕嚕米)   2026-06-23 10:22:21
https://x.com/nstime23/status/2069015867405586832?s=61
https://i.imgur.com/xrQGcoa.jpeg
人多混雜的車站
用手機看動畫的人

啊 對不起

給我走路看前方啊
https://i.imgur.com/26gYZth.jpeg
只有向上電扶梯可以去的樓層
用手機看動畫的人
拖拖拉拉
還是不動
(回去在看好嗎)
——
還好我沒遇過
超白爛 看字就算了
看影片 遇到狀況根本沒法反應吧
沒差那時間吧==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3 10:23:00
主要是妨礙到別人還在那邊先生氣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0:23:00
叮咚,我等下要資料,請在我進辦公室前提供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3 10:24:00
不然他如果不會干擾人其實他要邊走邊雜耍都可以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10:24:00
把他手機撞掉不會喔
作者: guogu   2026-06-23 10:25:00
痛苦阿 但是我又不能不出門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3 10:25:00
過馬路被撞就知道痛了吧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3 10:26:00
這種都不閃的 愛撞就撞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10:26:00
問題在他擋路撞人又生氣沒道德,跟有沒有看手機沒差了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0:30:00
比起看手機 有些人沒在幹嘛的還不看路更白爛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3 10:31:00
鄭傑 張文都無法改變的現象
作者: catandlion (元元)   2026-06-23 10:40:00
看手機還情有可原,一堆走路不只看手機還戴耳機開降噪的,簡直是移動神主牌
作者: cleverjung   2026-06-23 11:40:00
自從看到室友邊走路邊划手機撞到樹手受傷後 我都會告誡自己不要邊走邊划
作者: naya7415963 (稻草魚)   2026-06-23 12:03:00
自從某次回宿舍邊走遍滑踩到野狗拉肚子的大便之後就幾乎沒有再邊走邊滑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