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team家機出獨佔遊戲不就解決問題了?

作者: h2030625 (雙重人格)   2026-06-23 10:12:15
Steam家機今天價格出來了
但是大家都說CP值不高
而且OS也不好用
那怎麼不學NS2 PS5 也出獨佔遊戲就好了
第一波就出這個陣容是不是CP值就起來了
L4D3 Portal 3 TF3 Half-Life3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0:13:00
你說STEAM能玩 PC不能玩嗎 還是再想一下==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23 10:13:00
你忘記G胖不會數3嗎 大哥而且這些遊戲PC也能玩
作者: class21535 (滷蛋王)   2026-06-23 10:14:00
違背STEAM的自由精神是自廢武功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3 10:14:00
你覺得SM家機自己獨佔??那PC的Stem表示:.....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14:00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但G胖不會數3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3 10:15:00
「開放」可是蒸氣神教的信條 獨佔就自打嘴巴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17:00
SteamOS哪裡不好用 這是哪聽來的==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10:17:00
出sm能玩但一般pc不能玩的遊戲嗎,那你是很有夢想==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3 10:18:00
不會數3 也不要直接出事阿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3 10:18:00
steamos哪裡好用,商店一堆叉叉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0:18:00
你覺得有可能steam machine獨佔結果PC不能玩嗎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10:20:00
G胖不會數到3啊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20:00
XX只Steam官方沒認證而已,Steam遊戲要全部官方測試應該會死幾個員工吧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3 10:24:00
所以是哪家公司吃飽沒事要出steam獨占遊戲==?還是steam自己有養什麼很有希望的工作室?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3 10:27:00
樓上認真嗎 valve沒聽過?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態笑笑看待)   2026-06-23 10:27:00
SteamOS好不好用見仁見智,但是精簡是絕對的,你看其他掌機裝Win跟SteamOS 的效能對比就知道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27:00
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
作者: aegis159   2026-06-23 10:27:00
那你先讓CS2和DOTA2獨佔阿,不用STEAMOS不能玩V社出這台機器就只是試試水,失敗哪有差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28:00
早就?Alyx也才五年前,deadlock即使封測人數都還在持續上升喔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28:00
跟windows比方便性當然很多地方贏不了,但已經是最便民的linux系統了,待機跟休眠也比win掌機強很多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29:00
自己沒有追Valve遊戲不用講的好像了解很多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3 10:32:00
你真的要算獨佔 PC是壓倒性的多喔...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32:00
需要追嗎?就那幾款講得好像很多一樣XD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3 10:33:00
別搶pc市場 搶主機市場 SM就一堆PS.XBOX.SW2沒有的遊戲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33:00
好了啦小丑 無知就閉嘴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33:00
那你解釋一下玩家期待的那些怎麼不出了?你幫我追問一下G胖吧,蒸粉
作者: yiwangneko (為什麼貓都叫不來?)   2026-06-23 10:34:00
可以啊 你叫G胖威脅steam遊戲要針對這台盤子機優化這樣就能搶市場了
作者: class21535 (滷蛋王)   2026-06-23 10:34:00
自由的是STEAM V社遊戲你還是只能在STEAM玩到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35:00
雖然是一堆PC獨佔,但說真的沒什麼人會為了那些特地買SM吧,定位依舊是PC和SD的延伸而已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36:00
你又知道玩家期待那些了,半條命Alyx也不算出喔?沒有很多對啊,「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看起來像沒有很多還是完全沒有,沒有再送驗就不用自己還想掩飾好嗎沒有再算就不用掩飾好嗎*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38:00
好喔,沒期待一直提,你好懂玩家喔XD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38:00
笑死,先貼蒸粉標籤,我在其他篇還在罵Valve片面最惠政策勒,我只是以為知道多少講多少是常識而已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39:00
不用跟那ID認真啦,他連遊戲都沒玩過就整天釣魚而已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0:42:00
硬凹仔配人身攻擊的咖還滿合的,你們可以組個隊去吹steam這樣steam的陰德值很快就能追上索尼了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46:00
連反駁都懶得反駁先說你硬凹,真厲害
作者: knives   2026-06-23 10:47:00
steam有啥獨家ip嗎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10:48:00
10篇有10篇在釣魚然後被說釣魚仔就說人身攻擊,你這樣比館長還脆弱耶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51:00
他可能覺得大家都和他一樣不懂就事論事,錯的就反對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11:15:00
蛤 steamos哪裡不好用,都想把家裡電腦洗掉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11:17:00
趕快洗啊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作者: milkool   2026-06-23 11:47:00
掌機的steam os絕對比win好用 桌機就不一定了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12:01:00
steam做好steam的工作,就是對所有獨立工作室最好的投資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6-23 12:47:00
一堆PC遊戲還不用綁索獨佔 尼再想想
作者: greedycyan (綠帽星人)   2026-06-23 14:47:00
steam獨佔的大部分是獨立遊戲或是一些策略遊戲吧,不覺得這樣對普通人有什麼吸引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