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2030625 (é›™é‡äººæ ¼)
2026-06-23 10:12:15Steam家機今天價格出來了
但是大家都說CP值不高
而且OS也不好用
那怎麼不學NS2 PS5 也出獨佔遊戲就好了
第一波就出這個陣容是不是CP值就起來了
L4D3 Portal 3 TF3 Half-Life3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3 10:13:00你說STEAM能玩 PC不能玩嗎 還是再想一下==
你覺得SM家機自己獨佔??那PC的Stem表示:.....
出sm能玩但一般pc不能玩的遊戲嗎,那你是很有夢想==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3 10:18:00
不會數3 也不要直接出事阿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10:18:00你覺得有可能steam machine獨佔結果PC不能玩嗎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10:20:00G胖不會數到3啊
XX只Steam官方沒認證而已,Steam遊戲要全部官方測試應該會死幾個員工吧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3 10:24:00所以是哪家公司吃飽沒事要出steam獨占遊戲==?還是steam自己有養什麼很有希望的工作室?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3 10:27:00樓上認真嗎 valve沒聽過?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態笑笑看待)
2026-06-23 10:27:00SteamOS好不好用見仁見智,但是精簡是絕對的,你看其他掌機裝Win跟SteamOS 的效能對比就知道
作者: aegis159 2026-06-23 10:27:00
那你先讓CS2和DOTA2獨佔阿,不用STEAMOS不能玩V社出這台機器就只是試試水,失敗哪有差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28:00早就?Alyx也才五年前,deadlock即使封測人數都還在持續上升喔
跟windows比方便性當然很多地方贏不了,但已經是最便民的linux系統了,待機跟休眠也比win掌機強很多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29:00自己沒有追Valve遊戲不用講的好像了解很多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3 10:33:00
別搶pc市場 搶主機市場 SM就一堆PS.XBOX.SW2沒有的遊戲
那你解釋一下玩家期待的那些怎麼不出了?你幫我追問一下G胖吧,蒸粉
可以啊 你叫G胖威脅steam遊戲要針對這台盤子機優化這樣就能搶市場了
自由的是STEAM V社遊戲你還是只能在STEAM玩到
雖然是一堆PC獨佔,但說真的沒什麼人會為了那些特地買SM吧,定位依舊是PC和SD的延伸而已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36:00你又知道玩家期待那些了,半條命Alyx也不算出喔?沒有很多對啊,「valve早就沒希望了,對於遊戲這塊」看起來像沒有很多還是完全沒有,沒有再送驗就不用自己還想掩飾好嗎沒有再算就不用掩飾好嗎*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38:00笑死,先貼蒸粉標籤,我在其他篇還在罵Valve片面最惠政策勒,我只是以為知道多少講多少是常識而已
不用跟那ID認真啦,他連遊戲都沒玩過就整天釣魚而已
硬凹仔配人身攻擊的咖還滿合的,你們可以組個隊去吹steam這樣steam的陰德值很快就能追上索尼了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46:00連反駁都懶得反駁先說你硬凹,真厲害
作者:
knives 2026-06-23 10:47:00steam有啥獨家ip嗎
10篇有10篇在釣魚然後被說釣魚仔就說人身攻擊,你這樣比館長還脆弱耶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0:51:00他可能覺得大家都和他一樣不懂就事論事,錯的就反對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11:15:00
蛤 steamos哪裡不好用,都想把家裡電腦洗掉了
掌機的steam os絕對比win好用 桌機就不一定了
steam做好steam的工作,就是對所有獨立工作室最好的投資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6-23 12:47:00一堆PC遊戲還不用綁索獨佔 尼再想想
steam獨佔的大部分是獨立遊戲或是一些策略遊戲吧,不覺得這樣對普通人有什麼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