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墨西哥城的洛克人X壁畫

作者: zero720624 (劍之介)   2026-06-23 10:06:42
https://reurl.cc/j6NbjD (reddit)
https://i.meee.com.tw/h6hEVK5.png
看來是X2,包含裝甲都畫得蠻棒的,尤其X臉部的陰影
作者: goldman0204 (goldman)   2026-06-23 10:08:00
去墨西哥玩幾次只覺得它們崇拜七龍珠真的很瘋狂...
作者: Matrones (馬特瑞斯)   2026-06-23 10:08:00
挺好的,這是當地居民自己畫的還是藝術家畫得,看起來很專業欸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3 10:08:00
藥頭:今晚傑洛前碰頭
作者: dces6107 (爻文˙瘋癲˙衛生股長)   2026-06-23 10:18:00
沒多久就會被蓋掉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10:22:00
但是最帥氣的狀態已經留存在網路上了
作者: TPAsavelove (安大愛)   2026-06-23 10:26:00
中南美都有些街頭塗鴉大佬 跟我們彩繪村等級完全不同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3 10:28:00
右邊兩個眼神超殺,左邊黑z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問題,感覺像不同人畫的?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10:30:00
z跟x是在比誰奶頭綠嗎
作者: D44NFY (腦殘)   2026-06-23 10:48:00
樓下問是不是用AI畫在牆上的
作者: kenay (笨蛋)   2026-06-23 12:53:00
複製學長 電腦病毒老西 學長 第二裝甲 X2的最終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