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j6NbjD (reddit)
https://i.meee.com.tw/h6hEVK5.png
看來是X2,包含裝甲都畫得蠻棒的,尤其X臉部的陰影
去墨西哥玩幾次只覺得它們崇拜七龍珠真的很瘋狂...
挺好的,這是當地居民自己畫的還是藝術家畫得,看起來很專業欸
作者:
dces6107 (爻文˙瘋癲˙衛生股長)
2026-06-23 10:18:00沒多久就會被蓋掉吧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10:22:00
但是最帥氣的狀態已經留存在網路上了
中南美都有些街頭塗鴉大佬 跟我們彩繪村等級完全不同
右邊兩個眼神超殺,左邊黑z不知道是不是角度問題,感覺像不同人畫的?
作者:
D44NFY (腦殘)
2026-06-23 10:48:00樓下問是不是用AI畫在牆上的
作者:
kenay (笨蛋)
2026-06-23 12:53:00複製學長 電腦病毒老西 學長 第二裝甲 X2的最終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