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萬代靜岡的博物館買票也太麻煩了吧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3 01:27:30
※ 引述《jpnldvh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之銘言:
: 萬代根本沒打算讓外國人去吧???
: 最後工廠限定商品當場還買不到 之後給你個24小時連結點進去買
: 送到你PB帳登錄的日本地址
: 不是兄弟 我就TM在你工廠勒
: 去大湖採草莓 想買說這裡沒有 叫我去超市 蛤????
: 被氣笑了
: 重點是這樣才擋不了黃牛吧 黃牛哪個沒日本地址電話銀行帳戶的
: 只是弄到想參觀的一般人
: 建議萬代可以把英文網頁拿掉 不要假裝歡迎外國人參觀好嗎= =
沒弄錯的話應該是https://bhcpdii.bandai-hobby.net/en/
這個吧?
有錯請指正。
你知道嗎?
他早就寫清楚僅限居住在日本的人士購票了。
https://bhcpdii.bandai-hobby.net/en/guide/before-your-visit/
寫在來訪前的注意事項裡。
Lottery Application / Ticket Purchase
*Applications are limited to those who reside in Japan.
直譯就是申請資格僅限居住在日本的人士。
所以......
從一開始就是你的問題啊......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3 01:31:00
笑死 人家還真就沒打算讓外國人去 沒趕人就不錯了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3 01:33:00
真去了也是被趕走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23 02:08:00
可是有英文頁面 給歸國女子看嗎有旅行社可以進去嗎? 很好奇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3 02:10:00
真的是國仁歸九了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3 02:12:00
他又沒禁外人,只要你人住在日本就好啊
作者: hitsukiaoi (緋月)   2026-06-23 02:17:00
住日外國人一堆啊 有給英文不錯了
作者: will1205 (達達)   2026-06-23 03:13:00
跟支人一樣啊 翻牆還當自己家
作者: loliconrd (XX控RD)   2026-06-23 08:43:00
違規的還大小聲,這人看來是4-1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