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team Machine 價格公布

作者: tony70429 (Tony)   2026-06-23 01:09:00
https://i.imgur.com/O5xeQTA.jpeg
價格來了
含手把
512G 1128鎂
2TB 1428鎂
不含手把
512G 1049鎂
2TB 1349鎂
網頁也出來了 不過看起來只能加願望清單 還沒有發售日的樣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hardware/steammachine
規格是
https://i.meee.com.tw/adXngHD.png
https://i.meee.com.tw/kzKYCNw.png
https://i.meee.com.tw/uiOtu9P.png
作者: guogu   2026-06-23 01:10:00
換台幣大概4w3...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3 01:10:00
四萬三千?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3 01:10:00
嚇哭了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3 01:10:00
有夠便宜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3 01:10:00
不如買PS5 Pro==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01:11:00
wow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1:00
對台灣來說超貴吧
作者: Merrill   2026-06-23 01:12:00
電子XX
作者: Fantasylio (運命の風)   2026-06-23 01:12:00
上好美盤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1:12:00
嚇哭了 有夠便宜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01:12:00
多1.5TB直接加300鎂,的確是因應現況惹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6-23 01:13:00
廠商沒補貼就差不多是這種價格吧...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23 01:13:00
好便宜 樓下先買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3 01:13:00
硬碟小一點只要三萬多、意外的還行,本來還想可能破五萬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6-23 01:13:00
家機會相對便宜,主要就是因為廠商有補貼啊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3:00
看這個售價是對照國外自組PC的價格,但是台灣自組最便宜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3 01:14:00
有發售日嗎
作者: awhat (La Mer)   2026-06-23 01:14:00
便宜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3 01:14:00
這個價格在一年前能買一台能順跑2K荒野的電腦……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3 01:16:00
價格普普通通,那規格捏?
作者: virginmary (goddesszone)   2026-06-23 01:16:00
1428鎂..............認真.......
作者: QAQKUKU5566 (被涼麵燙傷)   2026-06-23 01:16:00
作者: AChiHuang (神鷹夜鷹)   2026-06-23 01:16:00
便宜啦 不然你要買PS5 ?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3 01:17:00
太佛了吧 樓下買五台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3 01:17:00
我ok 你們先買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7:00
ROG Ally 的 Z1E 或 Ryzen 5 7540U 相當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6-23 01:17:00
謝了台灣太貴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18:00
笑死 還不如買5060套裝機,還少一萬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19:00
同價格可以組一台7500f+9060xt 除了小台毫無競爭力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01:19:00
尊貴不凡 反正以steam出貨量大概還是滿載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23 01:20:00
性能比PS5還不如,G胖粉記得多買幾台喔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3 01:20:00
老外全部都嫌貴 我看涼了
作者: a123444556 (嵐)   2026-06-23 01:20:00
笑死 上美好盤.jpg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3 01:21:00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效能比我想像中弱,我本來以為可以比ps5 pro強啊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3 01:21:00
不是 KOMODO怎麼又進入限制狀態==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21:00
性能大約就3060-2070s中間 遠弱於5050 這價格沒itx強迫症的不用看了
作者: g9591410 (天帝零劍)   2026-06-23 01:21:00
那我幹嘛不買電腦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6-23 01:22:00
拉完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1:22:00
買pc好嗎 雖然沒意外還是被搶光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22:00
台灣最便宜那組大概3萬5吧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23:00
不如開放steamOS讓大家自己裝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3 01:23:00
基本款就三萬起跳了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23 01:24:00
結果到頭來你這價格快Switch 2兩倍還端不出PS5的性能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24:00
這售價連市面上現有的MINI PC都幹不贏 XD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6-06-23 01:25:00
沒事,Steam狂粉買單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23 01:25:00
512G裝了系統還剩多少可用?
作者: fish0112 (魚)   2026-06-23 01:25:00
被AI害死價格的steam XD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26:00
我原先估4W5 已經比較便宜了啦 樓下買10套
作者: winken2004 (新竹肥宅)   2026-06-23 01:26:00
涼,反正在台灣是沒救了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26:00
這台比ps5的優勢就有fsr4跟補幀能開 但純光柵性能還比ps5弱 開這價格真的擺明賣完第一批就沒打算補貨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1:26:00
3萬5還ok呀 不到貴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3 01:27:00
給蒸粉買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3 01:27:00
這價格就是第一批賣完回收成本後就當沒這回事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3 01:27:00
“人民的V社”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3 01:28:00
這性能這價格….好喔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01:28:00
有點 不對 是很貴啊
作者: iceyeman (Xen)   2026-06-23 01:28:00
是 手把公司換人當喔...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23 01:29:00
盤子 等於一台低端套裝機 不過還是會搶到缺貨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6-23 01:29:00
這個是買了以後 STEAM上的遊戲全都免費玩?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3 01:29:00
可以跑Windows 嗎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29:00
盤子用
作者: fly0204 (For the Empire)   2026-06-23 01:29:00
給蒸粉買
作者: notwithyou (哈哈哈你看看你)   2026-06-23 01:30:00
太便宜了 應該翻倍賣 信仰不是這麼廉價的東西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01:30:00
第一批應該還是能賣完吧,收藏、開箱、自媒體、鐵粉等,也不曉得第一批出貨多少台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0:00
512G認真? 現在一堆遊戲吃你好幾十G, 除非你只玩小遊戲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0:00
這東西會跟ps5一樣遊戲會特別最佳化嗎? 不然這規格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1:00
當然不可能,你只有PC等級優化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32:00
這東西的問題不是第一批能不能賣完 而是第一批買完後他們有沒有打算補貨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01:32:00
比預期便宜 還以為會到五萬之類的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32:00
廠商不會為這種裝機量特別最佳化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1:32:00
笑死 三萬五覺得很便宜的快買喔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2:00
現在誰遊戲PC會只配512G啦,又不是文書機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2:00
那使用場景是啥 帶出去旅行的時候玩??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23 01:32:00
要帶出去還不如帶筆電
作者: louie0909 (法老ATM)   2026-06-23 01:32:00
蒸粉這個價錢買下去真的笑死人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33:00
開這個價格就是沒打算長期賣 大概備料用完即停售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3:00
還是賣信仰的 只賣一波
作者: jim8596 (休刊是童年的回憶)   2026-06-23 01:33:00
買ps5更盤 那破爛玩意會生灰塵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33:00
Steam Controller 你都買不到了 XD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3 01:33:00
1.5K鎂這個價格我還真是很少看到 現在在這看到了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23 01:33:00
512G SSD在這波AI風潮前都沒什麼人在買了,以後遊戲越來越肥很難玩大作
作者: mrmowmow (mow)   2026-06-23 01:34:00
幹,第一次看到賣主機還把手把當dlc了,很少用中國用語,但此刻真的是完美的"活久見"時刻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34:00
這台沒救了 我現在只關心Frame
作者: a27588679 (飛雲)   2026-06-23 01:34:00
還好我後來沒等 直接組了電腦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5:00
手把當然另外算錢啊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3 01:35:00
看來生產也有減量"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LIONDOGs (LIONDOG)   2026-06-23 01:35:00
超過20000就沒有買的必要了
作者: bmaple730 (BMaple)   2026-06-23 01:35:00
不過當初覺得超過三萬就不打算收了,繼續靠SD+遠端撐住客廳遊玩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01:35:00
94樓那張圖看起來真的打算賣一波就收了XD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36:00
沒補貼就是這樣 現實如此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23 01:36:00
買ps5還能玩gta6捏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1:36:00
不想用的太鱉 你往上買就是四萬五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6:00
蒸粉可以搶,很可能絕版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36:00
採購量和做電腦整機的那幾家差太多,現在RAM SSD超貴價格一定難看
作者: llabswollag (宅宅很可怕)   2026-06-23 01:37:00
一千多美不能玩gta6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3 01:37:00
我覺得起初他們設計的價格應該是699但遇上這一波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3 01:37:00
阿根廷進攻超快錯頻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1:38:00
買一台丐版可以換PS5+NS2
作者: s8018572 (好想睡覺)   2026-06-23 01:39:00
cooked
作者: YOAOY (賽特列斯)   2026-06-23 01:40:00
這價格,我選擇PS5 PRO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1:41:00
PS5 PRO 2 TB 899PS5 825 GB 599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3 01:41:00
512還要扣os吧 直上2t在台灣不如直接組電腦吧
作者: loltrg42972 (Rui)   2026-06-23 01:41:00
這價格跟規格不如買PS5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42:00
這個價格和量就是為了不跳票,只能硬生出來給玩家一個交代,然後又不虧錢的解決方式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1:43:00
寵粉今年就是看GTA6表演怎麼救活PS5
作者: needeng (abcd)   2026-06-23 01:44:00
我玩的steam遊戲都是懷舊為主 不需要這種東西 就算要比較新的遊戲 不是也pc+xbox手把就解決?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3 01:44:00
好貴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1:45:00
不過往好處想,比SD強6倍的SM,價格沒有多很多XD
作者: class21535 (滷蛋王)   2026-06-23 01:46:00
別GTA6了 那是SM的弱項 而且有反作弊說不定還不能玩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46:00
steam frame那規格能跟index賣同樣價格就不錯了,QUEST系列那便宜價格是META沒有賺硬體錢在賣才有的
作者: hibbb (阿宅一生)   2026-06-23 01:47:00
一月底在日本買AI MAX395才5萬台幣不到...漲得真兇...
作者: oion13272613 (虛虛打八八)   2026-06-23 01:48:00
考慮記憶體的價格還行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48:00
這價格就..粉絲取向啊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1:49:00
看推文連蒸吹都放棄了,笑死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3 01:49:00
他這價格就遇到什麼都大漲,又不想賣一台賠一台才開這個價的吧,不然你看開個599、699反彈就少很多了,但現狀不可能這麼開只好硬上了
作者: pikaaco   2026-06-23 01:50:00
沒救了 這應該只有粉絲會買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51:00
應該只有一批了 他越晚開賣 就越落後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1:52:00
首批即絕版
作者: fu1vu03 (fu1vu03)   2026-06-23 01:52:00
居然比itx的170 x 170還小一點
作者: NDSL (ND)   2026-06-23 01:54:00
希望純粹的遊戲玩家早日遠離Windows 那種狗史環境
作者: scotch345   2026-06-23 01:54:00
黃牛會搶嗎
作者: engelba (香腸四郎)   2026-06-23 01:55:00
512GB XDD 現在開放世界都馬100G起跳 這是要玩GG喔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3 01:55:00
這規格...,吐了
作者: Atima   2026-06-23 01:56:00
國外自組電腦真的是上好美盤價前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6-23 01:56:00
512能裝幾個遊戲...
作者: khsa3200 (系邊預備)   2026-06-23 01:56:00
Framework laptop 385 8050s 不含SSD 43k好像比這台強
作者: xxxzxcvb (阿........)   2026-06-23 01:57:00
說便宜的快去買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1:59:00
這台看效能就不是拿來玩3A大作的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23 01:59:00
遊戲機不應該跟3A在那堆硬體卷畫質,學任天堂多出一點專用遊戲比較實在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1:59:00
粉說 STEAM MACHINE 是 多功能電腦 工作 遊戲CP 值大勝 PS5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2:00:00
g胖又無心做遊戲只想抽成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3 02:00:00
註定失敗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0:00
GTA6最快也要明年底才上PC 這台到時又落後主流PC不知多少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23 02:01:00
會自組一定覺得臭但比預期便宜 RAM跟SSD真的漲太多
作者: Elmore (艾爾摩)   2026-06-23 02:01:00
這時間點 硬體都超貴的==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23 02:01:00
現在自組也沒便宜到哪去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2:00
自組PC還要算上這台的大小阿 這台跟ITX差不多 甚至小一點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6-06-23 02:02:00
買買買 蒸粉也是吃上好的了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3:00
組ITX電腦本來就要溢價1.5起跳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3 02:04:00
說便宜是認真的嗎?不要效能跑輸NS2阿
作者: ikuiku1919 (紫)   2026-06-23 02:04:00
最低至少也要1TB吧 又不是手機或文書機
作者: a123456cg (NiMaDaGiBa)   2026-06-23 02:04:00
這價格我為什麼不買一台pc就好= =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2:04:00
有野心的自媒體會買吧,至少流量能變現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2:04:00
因為小方盒子很酷啊難道你不想要在客廳裡放一個屬於自己的小黑盒嗎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02:05:00
算一下這價差能包多少東西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06:00
這一台不是 SONY 的CCHAT 版一堆人就想買了吧??說不定版上就有五萬人嗎??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2:06:00
它裡面又不是啥好料 就3060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2:06:00
所以一台超過三萬五性能幹不贏PS5的小黑盒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07:00
賣信仰的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2:07:00
到底要怎樣一統家機的江湖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2:07:00
大將軍好了啦,沒gta6的話ps5什麼都不是論寵粉,索粉可是被寵了好幾年吶你是有什麼資格出來嘴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02:08:00
但PS5有啊 呵 你這說法跟沒台積台灣什麼都沒有一樣魯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08:00
不用連線費呀玩連線玩到 2035 年 省得多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08:00
沒事 索粉今年真的能狂歡沒錯的 索索要爆炸營收了 gta救世主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2:09:00
要比陰德值,索尼可是負的,拿什麼和valve比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2:09:00
我會買呀 這價格還ok 但我不會崩潰 cc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0:00
相信valve https://i.imgur.com/XOIqdiB.png電競上帝拿去跑黑悟空1080p就40多張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11:00
STEAM MACHINE 高 CP 多功能不用連線費也不用看到 SONY 招牌這些都是 CCHAT 粉絲宣傳的怎麼 不是這樣嗎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1:00
之前爆料是約等於4060結果是3060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6-23 02:11:00
我還是等內建AI晶片的遊戲機好了
作者: jarr2610 (噓累累)   2026-06-23 02:11:00
慘 那條破記憶體就吃掉1/4價格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3 02:12:00
買到撞到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2:00
反正產量聽說也很低 真的賣給想跟XBX疊疊樂的人吧
作者: w520670 (歐德王)   2026-06-23 02:13:00
其實還行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3 02:13:00
如果可以 他搞不好都不想產了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14:00
說不準 CCHAT 粉開一個萬人預購團呢?哈哈!!
作者: tb411150 (老邱)   2026-06-23 02:16:00
3w5 感覺還行吧 這體積本來就貴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16:00
就推出時機不好 又怕不賣了被罵 乾脆就少量產賣個不虧錢的價格 單純賣給有信仰的粉絲 不然這台真的買到撞到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2:16:00
說實在買這臺不如去買二手4000的xss 還可以打gta6
作者: angusyu (〒△〒)   2026-06-23 02:16:00
一堆人在臭,不要到時候上市1428我買不到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7:00
產量很低也是買不到阿 別再說買不到=熱賣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17:00
都說產量會很少了 缺貨是必然的吧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2:18:00
首發一定賣光啦 跟sd一樣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2:18:00
這個是給全機制霸的收藏玩家 在貴也要買一台當紀念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18:00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gaming nexus的測試 真的....他們到底哪來自信寫60張的每個都從下面找比較快 FHD有60張的都算好運了
作者: jarr2610 (噓累累)   2026-06-23 02:19:00
怎麼有幾個在發病一直酸鄉民啊==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21:00
讓大將軍雀躍一下 以前索粉就是這樣了 然後才被圍攻的 現在有gta救世主 又恢復了
作者: catclan (...)   2026-06-23 02:21:00
性價比超爛 不然很喜歡他的設計
作者: zakokun (雜魚君)   2026-06-23 02:21:00
大將軍好不容易有機會大酸特酸 怎麼可能放過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3 02:21:00
笑死 真的破千美主機=便宜的PC,Steam Machine=超盤的PC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21:00
要這個外型的真的可以考慮買一台XSS或XSX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22:00
歷史重演而已 正常 古早以前索還沒劣勢時 粉絲就是整天嘲諷才會搞到現在被嘴那麼大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6-23 02:22:00
我點了一下菜單,只能說這價錢你直接組電腦就可以了,一樣錢還能買到更好的硬體,除非有愛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22:00
我記得之前大家都在笑酸 1000美金 結果超乎鄉民想像力G胖真的一毛都不想虧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22:00
這一台玩連線到 2035 年 是比 PS5 省計算出來 事實是這樣 都是看版上學到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2:23:00
我預測599美金耶 最少也要賠本賣呀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02:24:00
不要到時候只賣美國就更好笑了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2:26:00
有些地區可能真的買不到吧 量很少的話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26:00
這價格真的就一毛也不想虧 不然大家都預測1000美金起跳的時候 你開個899/949美金之類小虧去補貼一點都會很high 反正都說產量會很少了再補貼也補貼不了多少
作者: OscarShih (Oscar)   2026-06-23 02:27:00
說真的NAND整體還在漲 說不定還是最便宜的階段
作者: roea68roea68 (なんもかんも政治が悪い)   2026-06-23 02:29:00
我點steam的廣告進去 就看到這兩個在玩茶杯頭==https://i.urusai.cc/cLgrD.png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02:38:00
之前狂吹那些人是誰,找一下只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了
作者: strlen (strlen)   2026-06-23 02:41:00
G胖要不要取消發售啊 這什麼鬼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23 02:43:00
這台的優點只有貴吧?不對,是我的缺點
作者: peterboon (用臉看草叢)   2026-06-23 02:48:00
買PS5更盤到底是怎麼講的出口啊
作者: xbearboy   2026-06-23 02:48:00
之前大家都在講這可能性,然後一堆人自我洗腦的很開心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3 02:51:00
我對SM道歉 竟然比我想的便宜 窩不該笑你貴
作者: nisioisin (nemurubaka)   2026-06-23 02:52:00
規格比6年前的主機還爛 價格比現價主機還高得多 ?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3 02:56:00
少量又都不是自己產的肯定很貴
作者: ewa43 (name)   2026-06-23 03:00:00
這玩意別說淦死微軟 能不能淦死凶盒我都很懷疑惹www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6-23 03:03:00
電子OO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3:06:00
就是產量少沒打算在產才不補貼不然全補貼靠遊戲抽成也賺回來
作者: appleFRANK   2026-06-23 03:11:00
這價格…我繼續用SD和SC就好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3 03:12:00
這價格好 我可以省錢了 耶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3:14:00
其實我覺得價格意外的還行了,不過就蒸粉玩具就是V社就沒有補貼誘因 量又少,大概就貼著成本賣來做紀念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6-06-23 03:16:00
PS6:我的出場時間又延後了嗎
作者: issoap (soap)   2026-06-23 03:26:00
以目前價格 4w3不過分 現在一台i7 16g ram 512g ssd 1thdd 大概都4w了
作者: y5721389 (wfjipjojo)   2026-06-23 03:28:00
我不ok樓下買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黃)   2026-06-23 03:29:00
其實意外還行,就還算能接受的價格區間主要是目前硬體都漲太兇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03:30:00
這價格跟預測的差不多吧,沒意外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03:30:00
比想象中便宜了
作者: afjpwoejfgpe (脖子黃)   2026-06-23 03:31:00
但拿去跟PS5之類的比那確實是毫無優勢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03:32:00
畢竟家機能壓成本跟賠本賣,cp值本來就比不了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03:35:00
太便宜了 拍手 不愧是救世主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3 03:38:00
嫌貴的請充值信仰
作者: HHH555JJJ (皕R實驗)   2026-06-23 03:47:00
笑死 好爛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3 03:54:00
這價格認真嗎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3 03:54:00
也太貴 都能拿去買SW2+PS5 pro 還有找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23 04:07:00
之前鄉民:g胖那麼佛 不可能賣貴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態笑笑看待)   2026-06-23 04:11:00
比想像中便宜,身為蒸氣粉能接受的價格,反正我本來就是買信仰
作者: HANGOLI   2026-06-23 04:23:00
?台灣自組現在比國外便宜嗎,怎還一堆xx啟動?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3 04:25:00
怎麼說 之前不是吹g胖吹成那樣嗎 這價格XD
作者: wtfconk (mean)   2026-06-23 04:28:00
造型怎麼沒設計成盤子的形狀?更對得起它的定價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3 04:36:00
512GB能裝幾個遊戲?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4:41:00
事實就是跟同價位的MINI比也沒啥優勢 XD甚至你可以買少一個0的MINI直接玩串流就行
作者: tim5201314 (花美男)   2026-06-23 05:13:00
只有八居vram 我覺得不太行
作者: sss870192 (菜頭)   2026-06-23 05:14:00
好便宜喔 樓下買一台
作者: XXV0 (xxv)   2026-06-23 05:16:00
花這個錢 還不如買Steam Deck或pc買個電視用
作者: foolwind (廢人...廢樣...)   2026-06-23 05:17:00
普通價格吧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3 05:23:00
大將軍怎麼都起床發癲了
作者: Yan239 (彥)   2026-06-23 05:29:00
電子垃圾,等老黃的aiPC
作者: ZEONEX (傑昂)   2026-06-23 05:34:00
這性能賣這價格 .....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6-06-23 05:35:00
便宜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6-06-23 05:51:00
反正最後遊戲還是要在Steam買
作者: terry12369 (Doge)   2026-06-23 06:01:00
如果沒碰到記憶體暴漲賣2萬多好像還行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3 06:03:00
猜出貨量應該不會太大 單純賣粉絲而已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6:05:00
Costco這樣賣35000https://i.imgur.com/7wm8vcG.jpegSM規格比他差的話就看著辦囉
作者: KAGOD   2026-06-23 06:06:00
既然大家都說便宜那大家先買吧!不必等我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3 06:08:00
這價格都能直接買NS2+PS5了XDD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3 06:19:00
信仰無價 含淚支持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6-23 06:23:00
國外我不知道 在台灣這個價格絕對夠更好的電腦吧
作者: s4340392 (yo)   2026-06-23 06:25:00
好貴
作者: hoodia (黑色方糖)   2026-06-23 06:51:00
買到撞到
作者: trenteric   2026-06-23 06:58:00
可以買一台不錯的桌機了 用途還比較多
作者: AkikaCat (阿喵)   2026-06-23 06:58:00
就卡到DRAM井噴,沒救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3 07:02:00
買到撞到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3 07:13:00
手把就算了 這台…真的盤
作者: vig077   2026-06-23 07:14:00
隨便生產幾台意思意思交代一下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3 07:18:00
說真的主機不付手把是什麼操作...我要想一下我那篇猜謎怎麼判定贏家-_-
作者: starfirerex (天翔銅閃)   2026-06-23 07:18:00
好像蠻佛的記憶體如果沒暴漲應該1000美而已吧 生錯時代可惜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3 07:20:00
就粉絲向 賣信仰的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6-23 07:22:00
我OK你先買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7:24:00
SD 1TB售價漲了300鎂,粗略的回推SM 2TB起碼可以省600鎂
作者: ericworld (阿軒)   2026-06-23 07:26:00
買遊戲的遊戲出全新任務了你各位還不上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3 07:26:00
因為STEAM手把先開賣了吧 想說有人不想要第二隻手把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7:27:00
扣掉600鎂的話就和799鎂很接近了,是可以路過無腦買的程度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7:28:00
雖然還是貴 但已經比預料便宜一點了 如果拿一般PC比較可能要考慮體積 小尺寸要加價的 我只覺得那個外觀真的好看
作者: lenta (Bianca)   2026-06-23 07:28:00
這根本掌機規格吧 512G???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7:30:00
以目前的情況 純玩家買家機 多用途買正常尺寸PC這台就Valve用來當作效能基準的吧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3 07:30:00
這麼酷的小方盒子 這售價剛好而已吧 之前不是一堆人說ps5醜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7:30:00
涼去
作者: xga00mex (七祈綺契)   2026-06-23 07:30:00
買來放神明廳供著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7:31:00
感覺台股6萬我才會買了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23 07:33:00
好貴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6-23 07:36:00
不意外的價格 只是怎麼沒有1TB版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7:39:00
這樣說索尼真的很厲害啊 PS5價格壓這麼低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7:42:00
索尼:羊毛自有方法薅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7:42:00
所以每次出主機 平台商都會哭 賣一台賠一台主機平台的玩法就是鋪貨靠補貼 賺錢靠抽授權費現在多了平台維護成本 所以要收你連線費用 給你會員遊戲提升玩家跟廠商黏著度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3 07:47:00
這價格在台灣直接買套裝就好了吧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3 07:48:00
組一台一樣性能atx大概要多少 囧 開始研究怎麼灌steamos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7:49:00
之前唱衰太多了,什麼上看2000美元都有,這價格還行啦
作者: z24826390 (煉)   2026-06-23 07:50:00
怎麼還是有人能護航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7:51:00
我覺得不能拿PS5pro比,我steam遊戲庫一大堆,而且很多是只出在電腦上的,而且ps遊戲價格太可怕了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3 07:53:00
比家機貴 比自組PC貴 比套裝PC貴 你到底來幹嘛的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7:54:00
而拿電腦比,可以現在自己去原價屋點一點,絕對比這貴,ITX主板和SFX電供也都會比一般的貴,至少我不會把一整台大電腦放在電視旁邊
作者: Nighty7222 (霞菊的美食家)   2026-06-23 07:55:00
3060笑死人。拜託回去做steamdeck 好嗎
作者: MADAOTW (MADAO)   2026-06-23 07:56:00
拔掉ddr5,ssd來賣就很便宜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7:56:00
不拿PS5比 也比普通PC貴的多很多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3 07:58:00
太便宜了吧
作者: kerokrq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   2026-06-23 07:59:00
太便宜了,留給G胖粉買
作者: Zoro80298 (天羽秀翼)   2026-06-23 07:59:00
性能呢?
作者: kluele585 (漆黑烈焰大魔法師)   2026-06-23 08:01:00
還行欸 老實講
作者: CKRO (CKRO)   2026-06-23 08:02:00
賣台灣還要加錢吧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3 08:02:00
G胖就被蘇媽騙了 滯銷晶片包一包還賣這個價格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8:02:00
規格也公怖了還ok 吧,但本來就有pc 玩的不一定需要
作者: apps9661509 (Freedom鋒)   2026-06-23 08:03:00
以台灣市場來看就是上好美盤,一樣4萬下去組出來的PC是可以輕鬆屌打這台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8:04:00
在客廳電視端的終端機器為什麼不能拿PS5比叉霸表示:對啊 不能比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8:05:00
就說過至少4萬起跳了
作者: h75311418 (Wiz)   2026-06-23 08:05:00
其他平台是因為裝機量先虧著賣,等遊戲支援、平台連線費用賺回來Steam 優勢就是他的遊戲庫跟mod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07:00
規格都貼出來了,還有人說自組比較貴來護航,醒醒好嗎!
作者: sate5232 (Hao)   2026-06-23 08:09:00
規格很早之前就說過了
作者: Zenryaku (前略)   2026-06-23 08:09:00
說自組比較貴的,你真的有去點過嗎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3 08:10:00
還算合理價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13:00
steam優勢在普通PC也有啊
作者: giantwinter   2026-06-23 08:14:00
1428 還要加稅吧
作者: cleverjung   2026-06-23 08:15:00
作者: apps9661509 (Freedom鋒)   2026-06-23 08:16:00
反正目前除了有信仰跟家裡空間不允許,無論如何都需要一台比ITX還小的主機以外,我是感受不到吸引力
作者: HanadaIru (花田伊露)   2026-06-23 08:16:00
產量低很聰明啊,這樣就不會被笑賣不出去了
作者: slowsoul1998 (slowsoul1998)   2026-06-23 08:17:00
我是覺得買一台絕對虧的 沒意外一開始入手就是它最便宜的時候 賣二手說不定還倒賺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8:17:00
臺灣應該買不到啦 也不用吵了 想當盤子也沒機會
作者: aegis80728 (冷嵐窩顆顆)   2026-06-23 08:19:00
超貴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8:19:00
跟PS5 pro比要用含手把2TB的價格比才公平,所以就是貴了500美又獲得比較差的性能
作者: ibluestorm (ibluestorm)   2026-06-23 08:19:00
512G大概只能裝2個FH6,就沒了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8:20:00
只能說這台機器太晚出了 硬體價格壓不下來就只能這樣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1:00
不能比ps ps要連線費 可以靠訂閱賺回來 這個沒訂閱 沒理由賠錢賣 但是就 這個不如去買pcps價格幾乎都要再額外加上訂閱費的 唯一價值只剩gta gta索
作者: SakeruMT (天橋說書)   2026-06-23 08:22:00
生不逢時屬於是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2:00
索救世主
作者: swordsgod (黯辰)   2026-06-23 08:22:00
c洽steam粉怎麼鳥獸散了,當初不是吹上天嗎?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4:00
索索價格壓低單純就是他要你的訂閱費 反正不買你就別玩連線遊戲
作者: egain (天國直達車)   2026-06-23 08:27:00
遇到AI搶材料年 涼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28:00
但是索尼價差也夠訂閱很久了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兒)   2026-06-23 08:28:00
直接算匯率台幣四萬三 開賣應該差不多4萬5up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29:00
PS5 pro 2TB性能更好也才900鎂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3 08:29:00
訪問價格原本是打算賣750結果遇到ai變這價格
作者: as920909 (a^s_)   2026-06-23 08:30:00
不過如果你真的要在PS5跟SM之間選一台肯定還是選SM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31:00
SM2TB含手把是1428比PS5 PRO貴528鎂 這可以訂閱多久了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3 08:31:00
原本想賣750是騙誰,掌機漲價前都長那樣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8:32:00
這臺可以打gta6嗎 不行的話 連xss都不如
作者: toko5566 (稻江5566)   2026-06-23 08:32:00
這可以自己換ram跟硬碟的話 不如出個便宜空板讓玩家自己裝還比較有搞頭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3 08:32:00
當年設計之初那個價格應該沒啥問題 記憶體開始飆漲 就不可能了現在這價格,買到撞到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33:00
這台超過XSS很多好嗎
作者: ririkasos (哎唷)   2026-06-23 08:34:00
你純玩單機也不用買Plus啊,有人拿著槍逼你買Plus?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3 08:34:00
太便宜了 竟然買不到2台PS5Pro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兒)   2026-06-23 08:35:00
講買PS5更盤的 趕快買一台蒸汽機 好好享受
作者: aden82069 (REAPER)   2026-06-23 08:35:00
ally x還是比較好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36:00
跟PS5 pro價差528美金 剛剛查索尼一年大概2068元所以價差夠你訂閱8年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37:00
就 去買pc 上面結論就這樣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37:00
啊那些有線上模式的遊戲不買連線服務也能玩嗎?像gta5這種不玩線上還滿可惜的吧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3 08:38:00
GTA 我沒開過線上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8:39:00
就只玩單機 還在跳針線上連線費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39:00
gta6要出了,還是得先搞懂一下索尼有那些得花錢的服務= =你沒開但人家營收就是線上的最好,代表這世界多的人玩線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40:00
哪怕索尼要連線費 PS5和SM價差就很可觀啊 可以讓你訂閱索尼很久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40:00
上模式,還有像實況野球那種要買dlc、下載啥的也得連線吧該上繳的連線費不會因為你只玩一款就比較便宜如果常玩的話就還好,不玩的話放著也滿浪費的
作者: benny614017 (benny614017)   2026-06-23 08:44:00
https://i.urusai.cc/U4xWk.jpeg好市多微星i5-14400
作者: s51007john (阿巴圖)   2026-06-23 08:44:00
太貴了 唉
作者: TsworldG (大培根)   2026-06-23 08:45:00
電蝦版大哥都出來說話了 在意性能的 這機器就真的太貴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08:46:00
笑死 哪個世界線的PSN 下載DLC是要先付會費的 你就趕快去搶這台啦 不用在這大談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8:46:00
價格合理,只有不認清產業情況現實的才會覺貴。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3 08:46:00
這規格還不錯吧 CP值不差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47:00
好市多那臺的體積大很多吧 SM才4公升
作者: keyman2 (edge)   2026-06-23 08:48:00
尊爵時尚 低調奢華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48:00
這台的耗電和體積我覺得拿電競筆電比比較好比 桌機不好找接近的規格 但比筆電也是輸 價格太尷尬
作者: xga00mex (七祈綺契)   2026-06-23 08:48:00
先問自己有沒有要帶著出門玩 不然小體積=散熱差反而缺點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48:00
現在連重量都要拿來討論了嗎?
作者: zondacinque (暴走的浴巾)   2026-06-23 08:48:00
有個不好的預感,感覺這會是近3年內最後一波pc上船,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48:00
我不就在問你要不要花錢了嗎?用馬眼看文齁XD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3 08:49:00
笑了 原來真有人以為ps連商城買dlc也要付連線費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49:00
上船也不是上這艘啊 SM偏還是玩具性質認真要玩遊戲也不是買這台 CP值太低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51:00
SM當初蒸吹在吹客廳裡有一台就可以省去買pc和家機結果現在反而變成不如去買pc或家機
作者: iwcuforever (大路尋騎)   2026-06-23 08:52:00
現在存儲超貴...
作者: NTUKIRA   2026-06-23 08:52:00
樓下索黑買五台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3 08:52:00
gta6都搬出來了,首發也沒有sm阿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53:00
全部的供應鏈都有被AI導致的價格衝擊到 但是SM的價格還是特別高的那一群啊 也別怪AI了
作者: betweenus020 (betweenus020)   2026-06-23 08:53:00
這價格不怎麼意外 Steam Deck都已經漲到三萬多了 Steam Machine更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只能說Valve也很雖小 好死不死遇到記憶體漲價浪潮而且Valve也不是什麼硬體大廠 加上CPU GPU都是半客製化 成本很難打下來 就造成Steam Machine賣便宜也不是 賣貴也不是 就只能訂這種不上不下的價格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54:00
如果很便宜我會拿來當副機吧 大概價格砍一半...阿該睡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8:55:00
你不如說明天台積價格砍一半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56:00
不過不管要吹要踩 V社那可憐的產量 多半也買不到就是了搶到SM後多半還可以加價賣掉
作者: ciplu   2026-06-23 08:58:00
一堆人嫌貴,到時候一定又賣到缺貨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3 08:59:00
賣到缺貨有可能只是出貨量不多而已到時候看正式公布的銷售量多少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00:00
就和手把一樣熱銷XD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3 09:00:00
雲的也太好笑了 怎麼推文有人以為索下載遊戲也要連線費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01:00
庫存很少吧 可能第一波賣完就要等不知道多久了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01:00
反正SM現在已經變成等待gta6上市之前的笑料了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09:02:00
很貴 但一定缺貨
作者: undeadmask (臭起司)   2026-06-23 09:05:00
索粉大將軍們最歡欣雀躍的一天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兒)   2026-06-23 09:07:00
不能玩GTA5 6不能玩有反作弊的遊戲 扣掉效能和價錢後還得面對這個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08:00
不如直接買pc或家機省事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09:00
你要玩也可以灌windows 只是這樣幹嘛不買PC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09:09:00
喔不,還省錢XD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09:00
笑死,真的不如買ps5 pro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10:00
ps5 pro今年底還可以馬上玩到GTA6, 可能可以4k60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13:00
PS5 pro便宜500鎂還可以玩GTA6 真的差很多
作者: BrahmaBull36 (衰尾道人)   2026-06-23 09:14:00
肯定是賣到缺貨 valve不都在自己的blog寫開價再高也搶不到材料了嗎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17:00
當然賣到缺貨啊,放5000台出去不跟你講,再訂購網頁寫售罄,再找新聞媒體寫SM熱賣,一機難求,預訂可能要等2028
作者: Tiosocute896 (荷包炸裂)   2026-06-23 09:18:00
過年那時買 i5-14400F+5060,SSD 1TB ,DDR4 32G,只打遊戲系統用試用版,三萬剛好
作者: Diver123 (潛水員123)   2026-06-23 09:18:00
好貴
作者: youzen1226 (冷訾夜月)   2026-06-23 09:22:00
哇XDDD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25:00
量攤到台灣應該不會多,想要的還是得第一時間去搶
作者: BerlinerBlau (牛奶起司火鍋)   2026-06-23 09:29:00
盤 這價格不如買ps5 pro
作者: sleep30hours (一天超過30小時的睡)   2026-06-23 09:31:00
說半客製化,但就跟當初老任幫老黃清地瓜庫存一樣只是幫AMD清體質不好又賣不掉、砍核心數量的筆電CPU跟GPU而已吧,所以才會覺得可以撿便宜。只是AMD邊角料省的錢不如記憶體的漲幅。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3 09:34:00
現在硬體大漲的情況下看PS5 PRO超值多了訂閱連線費,每個月慢慢付其實也還好在遊戲針對家機優化上,也是PS5上表現會比較有優勢
作者: Colappt (Colaptt)   2026-06-23 09:38:00
蹲到2028賭價格回穩組新電腦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