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O5xeQTA.jpeg
價格來了
含手把
512G 1128鎂
2TB 1428鎂
不含手把
512G 1049鎂
2TB 1349鎂
網頁也出來了 不過看起來只能加願望清單 還沒有發售日的樣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hardware/steammachine
規格是
https://i.meee.com.tw/adXngHD.png
https://i.meee.com.tw/kzKYCNw.png
https://i.meee.com.tw/uiOtu9P.png
作者:
guogu 2026-06-23 01:10:00換台幣大概4w3...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3 01:10:00四萬三千?
作者:
a516013 (天天天天天)
2026-06-23 01:10:00不如買PS5 Pro==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01:11:00wow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1:00對台灣來說超貴吧
作者: Merrill 2026-06-23 01:12:00
電子XX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01:12:00
嚇哭了 有夠便宜
硬碟小一點只要三萬多、意外的還行,本來還想可能破五萬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3:00看這個售價是對照國外自組PC的價格,但是台灣自組最便宜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3 01:14:00有發售日嗎
作者: awhat (La Mer) 2026-06-23 01:14:00
便宜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6-06-23 01:14:00這個價格在一年前能買一台能順跑2K荒野的電腦……
1428鎂..............認真.......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3 01:17:00太佛了吧 樓下買五台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17:00ROG Ally 的 Z1E 或 Ryzen 5 7540U 相當
作者:
wulouise (在線上!=在電腦前)
2026-06-23 01:17:00謝了台灣太貴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18:00笑死 還不如買5060套裝機,還少一萬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19:00同價格可以組一台7500f+9060xt 除了小台毫無競爭力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3 01:19:00尊貴不凡 反正以steam出貨量大概還是滿載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23 01:20:00性能比PS5還不如,G胖粉記得多買幾台喔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3 01:20:00老外全部都嫌貴 我看涼了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效能比我想像中弱,我本來以為可以比ps5 pro強啊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21:00性能大約就3060-2070s中間 遠弱於5050 這價格沒itx強迫症的不用看了
作者: inory850628 2026-06-23 01:22:00
拉完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1:22:00買pc好嗎 雖然沒意外還是被搶光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22:00台灣最便宜那組大概3萬5吧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3 01:23:00不如開放steamOS讓大家自己裝
作者:
riap0526 (riap0526)
2026-06-23 01:24:00結果到頭來你這價格快Switch 2兩倍還端不出PS5的性能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24:00這售價連市面上現有的MINI PC都幹不贏 XD
作者:
lover19 (アキラ)
2026-06-23 01:25:00沒事,Steam狂粉買單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26:00我原先估4W5 已經比較便宜了啦 樓下買10套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26:00這台比ps5的優勢就有fsr4跟補幀能開 但純光柵性能還比ps5弱 開這價格真的擺明賣完第一批就沒打算補貨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3 01:27:00給蒸粉買
作者: Acheqitate (モニカちゃん大好き) 2026-06-23 01:27:00
“人民的V社”
作者: a1296340 (ohmygod) 2026-06-23 01:28:00
這性能這價格….好喔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01:28:00有點 不對 是很貴啊
作者:
kl50365 (kl50365)
2026-06-23 01:29:00這個是買了以後 STEAM上的遊戲全都免費玩?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29:00盤子用
作者:
fly0204 (For the Empire)
2026-06-23 01:29:00給蒸粉買
第一批應該還是能賣完吧,收藏、開箱、自媒體、鐵粉等,也不曉得第一批出貨多少台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0:00512G認真? 現在一堆遊戲吃你好幾十G, 除非你只玩小遊戲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0:00這東西會跟ps5一樣遊戲會特別最佳化嗎? 不然這規格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1:00當然不可能,你只有PC等級優化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32:00這東西的問題不是第一批能不能賣完 而是第一批買完後他們有沒有打算補貨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32:00廠商不會為這種裝機量特別最佳化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2:00現在誰遊戲PC會只配512G啦,又不是文書機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2:00那使用場景是啥 帶出去旅行的時候玩??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33:00開這個價格就是沒打算長期賣 大概備料用完即停售
作者:
moneyz (moneyz)
2026-06-23 01:33:00還是賣信仰的 只賣一波
作者:
jim8596 (休刊是童年的回憶)
2026-06-23 01:33:00買ps5更盤 那破爛玩意會生灰塵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1:33:00Steam Controller 你都買不到了 XD
1.5K鎂這個價格我還真是很少看到 現在在這看到了
512G SSD在這波AI風潮前都沒什麼人在買了,以後遊戲越來越肥很難玩大作
幹,第一次看到賣主機還把手把當dlc了,很少用中國用語,但此刻真的是完美的"活久見"時刻
作者:
GenShoku (放課後PLAY)
2026-06-23 01:34:00這台沒救了 我現在只關心Frame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5:00手把當然另外算錢啊
看來生產也有減量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LIONDOGs (LIONDOG)
2026-06-23 01:35:00超過20000就沒有買的必要了
不過當初覺得超過三萬就不打算收了,繼續靠SD+遠端撐住客廳遊玩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1:36:00沒補貼就是這樣 現實如此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23 01:36:00買ps5還能玩gta6捏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36:00蒸粉可以搶,很可能絕版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36:00採購量和做電腦整機的那幾家差太多,現在RAM SSD超貴價格一定難看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3 01:37:00阿根廷進攻超快錯頻
作者:
YOAOY (賽特列斯)
2026-06-23 01:40:00這價格,我選擇PS5 PRO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1:41:00PS5 PRO 2 TB 899PS5 825 GB 599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6-06-23 01:41:00512還要扣os吧 直上2t在台灣不如直接組電腦吧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42:00這個價格和量就是為了不跳票,只能硬生出來給玩家一個交代,然後又不虧錢的解決方式
作者:
needeng (abcd)
2026-06-23 01:44:00我玩的steam遊戲都是懷舊為主 不需要這種東西 就算要比較新的遊戲 不是也pc+xbox手把就解決?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3 01:44:00
好貴
不過往好處想,比SD強6倍的SM,價格沒有多很多XD
別GTA6了 那是SM的弱項 而且有反作弊說不定還不能玩
作者:
ack0011 (ack0011)
2026-06-23 01:46:00steam frame那規格能跟index賣同樣價格就不錯了,QUEST系列那便宜價格是META沒有賺硬體錢在賣才有的
作者:
hibbb (阿宅一生)
2026-06-23 01:47:00一月底在日本買AI MAX395才5萬台幣不到...漲得真兇...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48:00這價格就..粉絲取向啊
他這價格就遇到什麼都大漲,又不想賣一台賠一台才開這個價的吧,不然你看開個599、699反彈就少很多了,但現狀不可能這麼開只好硬上了
作者: pikaaco 2026-06-23 01:50:00
沒救了 這應該只有粉絲會買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1:51:00應該只有一批了 他越晚開賣 就越落後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1:52:00首批即絕版
作者:
fu1vu03 (fu1vu03)
2026-06-23 01:52:00居然比itx的170 x 170還小一點
作者:
NDSL (ND)
2026-06-23 01:54:00希望純粹的遊戲玩家早日遠離Windows 那種狗史環境
作者: scotch345 2026-06-23 01:54:00
黃牛會搶嗎
作者:
engelba (香腸四郎)
2026-06-23 01:55:00512GB XDD 現在開放世界都馬100G起跳 這是要玩GG喔
作者:
Atima 2026-06-23 01:56:00國外自組電腦真的是上好美盤價前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6-23 01:56:00512能裝幾個遊戲...
Framework laptop 385 8050s 不含SSD 43k好像比這台強
作者: xxxzxcvb (阿........) 2026-06-23 01:57:00
說便宜的快去買
作者:
jacket664 (jacket664)
2026-06-23 01:59:00遊戲機不應該跟3A在那堆硬體卷畫質,學任天堂多出一點專用遊戲比較實在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1:59:00粉說 STEAM MACHINE 是 多功能電腦 工作 遊戲CP 值大勝 PS5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3 02:00:00註定失敗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0:00GTA6最快也要明年底才上PC 這台到時又落後主流PC不知多少
會自組一定覺得臭但比預期便宜 RAM跟SSD真的漲太多
作者:
Elmore (艾爾摩)
2026-06-23 02:01:00這時間點 硬體都超貴的==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2:00自組PC還要算上這台的大小阿 這台跟ITX差不多 甚至小一點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6-06-23 02:02:00
買買買 蒸粉也是吃上好的了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3 02:03:00組ITX電腦本來就要溢價1.5起跳了
作者:
akway (生活就是要快樂)
2026-06-23 02:04:00說便宜是認真的嗎?不要效能跑輸NS2阿
作者:
a123456cg (NiMaDaGiBa)
2026-06-23 02:04:00這價格我為什麼不買一台pc就好= =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2:04:00有野心的自媒體會買吧,至少流量能變現
因為小方盒子很酷啊難道你不想要在客廳裡放一個屬於自己的小黑盒嗎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02:05:00算一下這價差能包多少東西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06:00這一台不是 SONY 的CCHAT 版一堆人就想買了吧??說不定版上就有五萬人嗎??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3 02:06:00它裡面又不是啥好料 就3060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07:00賣信仰的
大將軍好了啦,沒gta6的話ps5什麼都不是論寵粉,索粉可是被寵了好幾年吶你是有什麼資格出來嘴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02:08:00但PS5有啊 呵 你這說法跟沒台積台灣什麼都沒有一樣魯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08:00不用連線費呀玩連線玩到 2035 年 省得多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08:00沒事 索粉今年真的能狂歡沒錯的 索索要爆炸營收了 gta救世主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11:00STEAM MACHINE 高 CP 多功能不用連線費也不用看到 SONY 招牌這些都是 CCHAT 粉絲宣傳的怎麼 不是這樣嗎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6-23 02:11:00
我還是等內建AI晶片的遊戲機好了
反正產量聽說也很低 真的賣給想跟XBX疊疊樂的人吧
作者:
w520670 (æå¾·çŽ‹)
2026-06-23 02:13:00其實還行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14:00說不準 CCHAT 粉開一個萬人預購團呢?哈哈!!
作者: tb411150 (老邱) 2026-06-23 02:16:00
3w5 感覺還行吧 這體積本來就貴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16:00就推出時機不好 又怕不賣了被罵 乾脆就少量產賣個不虧錢的價格 單純賣給有信仰的粉絲 不然這台真的買到撞到
說實在買這臺不如去買二手4000的xss 還可以打gta6
作者:
angusyu (〒△〒)
2026-06-23 02:16:00一堆人在臭,不要到時候上市1428我買不到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17:00都說產量會很少了 缺貨是必然的吧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2:18:00這個是給全機制霸的收藏玩家 在貴也要買一台當紀念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gaming nexus的測試 真的....他們到底哪來自信寫60張的每個都從下面找比較快 FHD有60張的都算好運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21:00讓大將軍雀躍一下 以前索粉就是這樣了 然後才被圍攻的 現在有gta救世主 又恢復了
作者:
catclan (...)
2026-06-23 02:21:00性價比超爛 不然很喜歡他的設計
作者:
zakokun (雜魚君)
2026-06-23 02:21:00大將軍好不容易有機會大酸特酸 怎麼可能放過
笑死 真的破千美主機=便宜的PC,Steam Machine=超盤的PC
作者:
ackes 2026-06-23 02:22:00歷史重演而已 正常 古早以前索還沒劣勢時 粉絲就是整天嘲諷才會搞到現在被嘴那麼大
我點了一下菜單,只能說這價錢你直接組電腦就可以了,一樣錢還能買到更好的硬體,除非有愛
我記得之前大家都在笑酸 1000美金 結果超乎鄉民想像力G胖真的一毛都不想虧
作者:
ShenMue (莎木)
2026-06-23 02:22:00這一台玩連線到 2035 年 是比 PS5 省計算出來 事實是這樣 都是看版上學到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02:24:00不要到時候只賣美國就更好笑了
作者:
Lizus (不亢不卑)
2026-06-23 02:26:00有些地區可能真的買不到吧 量很少的話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3 02:26:00這價格真的就一毛也不想虧 不然大家都預測1000美金起跳的時候 你開個899/949美金之類小虧去補貼一點都會很high 反正都說產量會很少了再補貼也補貼不了多少
作者:
strlen (strlen)
2026-06-23 02:41:00G胖要不要取消發售啊 這什麼鬼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23 02:43:00這台的優點只有貴吧?不對,是我的缺點
之前大家都在講這可能性,然後一堆人自我洗腦的很開心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3 02:51:00我對SM道歉 竟然比我想的便宜 窩不該笑你貴
作者:
nisioisin (nemurubaka)
2026-06-23 02:52:00規格比6年前的主機還爛 價格比現價主機還高得多 ?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3 02:56:00
少量又都不是自己產的肯定很貴
作者: ewa43 (name) 2026-06-23 03:00:00
這玩意別說淦死微軟 能不能淦死凶盒我都很懷疑惹www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3:06:00就是產量少沒打算在產才不補貼不然全補貼靠遊戲抽成也賺回來
作者: appleFRANK 2026-06-23 03:11:00
這價格…我繼續用SD和SC就好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3:14:00其實我覺得價格意外的還行了,不過就蒸粉玩具就是V社就沒有補貼誘因 量又少,大概就貼著成本賣來做紀念
作者:
issoap (soap)
2026-06-23 03:26:00以目前價格 4w3不過分 現在一台i7 16g ram 512g ssd 1thdd 大概都4w了
作者: y5721389 (wfjipjojo) 2026-06-23 03:28:00
我不ok樓下買
其實意外還行,就還算能接受的價格區間主要是目前硬體都漲太兇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03:30:00
這價格跟預測的差不多吧,沒意外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03:30:00比想象中便宜了
作者: hayate65536 2026-06-23 03:32:00
畢竟家機能壓成本跟賠本賣,cp值本來就比不了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3 03:38:00
嫌貴的請充值信仰
作者:
Erurize (Lucifero)
2026-06-23 03:54:00這價格認真嗎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3 03:54:00也太貴 都能拿去買SW2+PS5 pro 還有找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23 04:07:00之前鄉民:g胖那麼佛 不可能賣貴
作者:
ranke96 (人生百態笑笑看待)
2026-06-23 04:11:00比想像中便宜,身為蒸氣粉能接受的價格,反正我本來就是買信仰
作者: HANGOLI 2026-06-23 04:23:00
?台灣自組現在比國外便宜嗎,怎還一堆xx啟動?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3 04:25:00怎麼說 之前不是吹g胖吹成那樣嗎 這價格XD
作者:
wtfconk (mean)
2026-06-23 04:28:00造型怎麼沒設計成盤子的形狀?更對得起它的定價
作者:
qtsin (三虫)
2026-06-23 04:36:00512GB能裝幾個遊戲?
作者:
qq204 (好想放假...)
2026-06-23 04:41:00事實就是跟同價位的MINI比也沒啥優勢 XD甚至你可以買少一個0的MINI直接玩串流就行
作者:
XXV0 (xxv)
2026-06-23 05:16:00花這個錢 還不如買Steam Deck或pc買個電視用
作者:
foolwind (廢人...廢樣...)
2026-06-23 05:17:00普通價格吧
作者: philip81501 (笑口常開0口0) 2026-06-23 05:23:00
大將軍怎麼都起床發癲了
作者:
Yan239 (彥)
2026-06-23 05:29:00電子垃圾,等老黃的aiPC
作者:
ZEONEX (傑昂)
2026-06-23 05:34:00這性能賣這價格 .....
作者:
roc074 (安安)
2026-06-23 05:35:00便宜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6-06-23 05:51:00反正最後遊戲還是要在Steam買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06:03:00猜出貨量應該不會太大 單純賣粉絲而已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6:05:00作者: KAGOD 2026-06-23 06:06:00
既然大家都說便宜那大家先買吧!不必等我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06:08:00這價格都能直接買NS2+PS5了XDD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3 06:19:00
信仰無價 含淚支持
作者: desti23 (戴斯特) 2026-06-23 06:23:00
國外我不知道 在台灣這個價格絕對夠更好的電腦吧
作者:
hoodia (黑色方糖)
2026-06-23 06:51:00買到撞到
作者:
mod980 (玖八靈)
2026-06-23 07:02:00買到撞到
作者: vig077 2026-06-23 07:14:00
隨便生產幾台意思意思交代一下
說真的主機不付手把是什麼操作...我要想一下我那篇猜謎怎麼判定贏家-_-
好像蠻佛的記憶體如果沒暴漲應該1000美而已吧 生錯時代可惜了
作者:
scott032 (yoyoyo)
2026-06-23 07:20:00就粉絲向 賣信仰的
SD 1TB售價漲了300鎂,粗略的回推SM 2TB起碼可以省600鎂
作者: ericworld (阿軒) 2026-06-23 07:26:00
買遊戲的遊戲出全新任務了你各位還不上
作者:
blackone979 (ææ´¾ã¯ä¿ºã®å«)
2026-06-23 07:26:00因為STEAM手把先開賣了吧 想說有人不想要第二隻手把
扣掉600鎂的話就和799鎂很接近了,是可以路過無腦買的程度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7:28:00雖然還是貴 但已經比預料便宜一點了 如果拿一般PC比較可能要考慮體積 小尺寸要加價的 我只覺得那個外觀真的好看
作者:
lenta (Bianca)
2026-06-23 07:28:00這根本掌機規格吧 512G???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7:30:00以目前的情況 純玩家買家機 多用途買正常尺寸PC這台就Valve用來當作效能基準的吧
這麼酷的小方盒子 這售價剛好而已吧 之前不是一堆人說ps5醜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7:30:00涼去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3 07:31:00感覺台股6萬我才會買了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23 07:33:00好貴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6-23 07:36:00
不意外的價格 只是怎麼沒有1TB版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7:39:00
這樣說索尼真的很厲害啊 PS5價格壓這麼低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7:42:00所以每次出主機 平台商都會哭 賣一台賠一台主機平台的玩法就是鋪貨靠補貼 賺錢靠抽授權費現在多了平台維護成本 所以要收你連線費用 給你會員遊戲提升玩家跟廠商黏著度
作者:
LuckSK (幸運的SK)
2026-06-23 07:48:00組一台一樣性能atx大概要多少 囧 開始研究怎麼灌steamos
之前唱衰太多了,什麼上看2000美元都有,這價格還行啦
我覺得不能拿PS5pro比,我steam遊戲庫一大堆,而且很多是只出在電腦上的,而且ps遊戲價格太可怕了
比家機貴 比自組PC貴 比套裝PC貴 你到底來幹嘛的
而拿電腦比,可以現在自己去原價屋點一點,絕對比這貴,ITX主板和SFX電供也都會比一般的貴,至少我不會把一整台大電腦放在電視旁邊
3060笑死人。拜託回去做steamdeck 好嗎
作者:
MADAOTW (MADAO)
2026-06-23 07:56:00拔掉ddr5,ssd來賣就很便宜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7:56:00
不拿PS5比 也比普通PC貴的多很多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3 07:58:00
太便宜了吧
作者:
kerokrq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
2026-06-23 07:59:00太便宜了,留給G胖粉買
作者:
CKRO (CKRO)
2026-06-23 08:02:00賣台灣還要加錢吧
規格也公怖了還ok 吧,但本來就有pc 玩的不一定需要
以台灣市場來看就是上好美盤,一樣4萬下去組出來的PC是可以輕鬆屌打這台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8:04:00在客廳電視端的終端機器為什麼不能拿PS5比叉霸表示:對啊 不能比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8:05:00就說過至少4萬起跳了
其他平台是因為裝機量先虧著賣,等遊戲支援、平台連線費用賺回來Steam 優勢就是他的遊戲庫跟mod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07:00規格都貼出來了,還有人說自組比較貴來護航,醒醒好嗎!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13:00
steam優勢在普通PC也有啊
作者: giantwinter 2026-06-23 08:14:00
1428 還要加稅吧
作者: cleverjung 2026-06-23 08:15:00
盤
反正目前除了有信仰跟家裡空間不允許,無論如何都需要一台比ITX還小的主機以外,我是感受不到吸引力
我是覺得買一台絕對虧的 沒意外一開始入手就是它最便宜的時候 賣二手說不定還倒賺
作者: aegis80728 (冷嵐窩顆顆) 2026-06-23 08:19:00
超貴
作者: Barefoot24 (迷狐) 2026-06-23 08:19:00
跟PS5 pro比要用含手把2TB的價格比才公平,所以就是貴了500美又獲得比較差的性能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3 08:20:00只能說這台機器太晚出了 硬體價格壓不下來就只能這樣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1:00不能比ps ps要連線費 可以靠訂閱賺回來 這個沒訂閱 沒理由賠錢賣 但是就 這個不如去買pcps價格幾乎都要再額外加上訂閱費的 唯一價值只剩gta gta索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2:00索救世主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24:00索索價格壓低單純就是他要你的訂閱費 反正不買你就別玩連線遊戲
作者:
egain (天國直達車)
2026-06-23 08:27:00遇到AI搶材料年 涼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28:00
但是索尼價差也夠訂閱很久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29:00
PS5 pro 2TB性能更好也才900鎂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3 08:29:00訪問價格原本是打算賣750結果遇到ai變這價格
不過如果你真的要在PS5跟SM之間選一台肯定還是選SM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31:00
SM2TB含手把是1428比PS5 PRO貴528鎂 這可以訂閱多久了
作者:
toko5566 (稻江5566)
2026-06-23 08:32:00這可以自己換ram跟硬碟的話 不如出個便宜空板讓玩家自己裝還比較有搞頭
作者:
b79205 (茄汁罐頭)
2026-06-23 08:32:00當年設計之初那個價格應該沒啥問題 記憶體開始飆漲 就不可能了現在這價格,買到撞到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33:00這台超過XSS很多好嗎
你純玩單機也不用買Plus啊,有人拿著槍逼你買Plus?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3 08:34:00太便宜了 竟然買不到2台PS5Pro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36:00
跟PS5 pro價差528美金 剛剛查索尼一年大概2068元所以價差夠你訂閱8年了
作者:
ackes 2026-06-23 08:37:00就 去買pc 上面結論就這樣
啊那些有線上模式的遊戲不買連線服務也能玩嗎?像gta5這種不玩線上還滿可惜的吧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3 08:38:00GTA 我沒開過線上
gta6要出了,還是得先搞懂一下索尼有那些得花錢的服務= =你沒開但人家營收就是線上的最好,代表這世界多的人玩線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40:00
哪怕索尼要連線費 PS5和SM價差就很可觀啊 可以讓你訂閱索尼很久
上模式,還有像實況野球那種要買dlc、下載啥的也得連線吧該上繳的連線費不會因為你只玩一款就比較便宜如果常玩的話就還好,不玩的話放著也滿浪費的
電蝦版大哥都出來說話了 在意性能的 這機器就真的太貴
作者:
eric2057 (我愛念化學)
2026-06-23 08:46:00笑死 哪個世界線的PSN 下載DLC是要先付會費的 你就趕快去搶這台啦 不用在這大談
作者:
alinwang (kaeru)
2026-06-23 08:46:00價格合理,只有不認清產業情況現實的才會覺貴。
作者:
YeSerD (普通地做了三回)
2026-06-23 08:46:00這規格還不錯吧 CP值不差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47:00好市多那臺的體積大很多吧 SM才4公升
作者:
keyman2 (edge)
2026-06-23 08:48:00尊爵時尚 低調奢華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48:00這台的耗電和體積我覺得拿電競筆電比比較好比 桌機不好找接近的規格 但比筆電也是輸 價格太尷尬
先問自己有沒有要帶著出門玩 不然小體積=散熱差反而缺點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8:48:00現在連重量都要拿來討論了嗎?
有個不好的預感,感覺這會是近3年內最後一波pc上船,
笑了 原來真有人以為ps連商城買dlc也要付連線費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49:00
上船也不是上這艘啊 SM偏還是玩具性質認真要玩遊戲也不是買這台 CP值太低了
SM當初蒸吹在吹客廳裡有一台就可以省去買pc和家機結果現在反而變成不如去買pc或家機
作者: NTUKIRA 2026-06-23 08:52:00
樓下索黑買五台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53:00
全部的供應鏈都有被AI導致的價格衝擊到 但是SM的價格還是特別高的那一群啊 也別怪AI了
這價格不怎麼意外 Steam Deck都已經漲到三萬多了 Steam Machine更不可能便宜到哪裡去只能說Valve也很雖小 好死不死遇到記憶體漲價浪潮而且Valve也不是什麼硬體大廠 加上CPU GPU都是半客製化 成本很難打下來 就造成Steam Machine賣便宜也不是 賣貴也不是 就只能訂這種不上不下的價格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8:54:00如果很便宜我會拿來當副機吧 大概價格砍一半...阿該睡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8:56:00
不過不管要吹要踩 V社那可憐的產量 多半也買不到就是了搶到SM後多半還可以加價賣掉
作者:
ciplu 2026-06-23 08:58:00一堆人嫌貴,到時候一定又賣到缺貨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08:59:00賣到缺貨有可能只是出貨量不多而已到時候看正式公布的銷售量多少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3 09:00:00雲的也太好笑了 怎麼推文有人以為索下載遊戲也要連線費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3 09:01:00庫存很少吧 可能第一波賣完就要等不知道多久了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09:02:00很貴 但一定缺貨
不能玩GTA5 6不能玩有反作弊的遊戲 扣掉效能和價錢後還得面對這個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09:00
你要玩也可以灌windows 只是這樣幹嘛不買PC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09:00
笑死,真的不如買ps5 pro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3 09:10:00
ps5 pro今年底還可以馬上玩到GTA6, 可能可以4k60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9:13:00
PS5 pro便宜500鎂還可以玩GTA6 真的差很多
肯定是賣到缺貨 valve不都在自己的blog寫開價再高也搶不到材料了嗎
作者:
smik (xx)
2026-06-23 09:17:00當然賣到缺貨啊,放5000台出去不跟你講,再訂購網頁寫售罄,再找新聞媒體寫SM熱賣,一機難求,預訂可能要等2028
過年那時買 i5-14400F+5060,SSD 1TB ,DDR4 32G,只打遊戲系統用試用版,三萬剛好
作者:
Diver123 (潛水員123)
2026-06-23 09:18:00好貴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09:25:00量攤到台灣應該不會多,想要的還是得第一時間去搶
說半客製化,但就跟當初老任幫老黃清地瓜庫存一樣只是幫AMD清體質不好又賣不掉、砍核心數量的筆電CPU跟GPU而已吧,所以才會覺得可以撿便宜。只是AMD邊角料省的錢不如記憶體的漲幅。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3 09:34:00現在硬體大漲的情況下看PS5 PRO超值多了訂閱連線費,每個月慢慢付其實也還好在遊戲針對家機優化上,也是PS5上表現會比較有優勢
作者: Colappt (Colaptt) 2026-06-23 09:38:00
蹲到2028賭價格回穩組新電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