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兩兄弟年齡只差一歲
霍恩海姆 在短短兩年讓妻子朵莉夏生下他們
然後兩個兒子還在年幼的時候離家出走
有人還記得當時霍恩海姆都登場時
讀者的討論氛圍嗎
那個年代哪有什麼討論度人口比較少 也不像現在什麼都可以罵兩句吧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3 00:10:00那時還沒有脆 比較少大齡剩女聚集地
是說前陣子看到有一篇女權罵鋼鍊的文,說什麼沒通過什麼女權測試、鋼鍊的女角都沒有自主權之類的 笑死
作者:
BOARAY (RAY)
2026-06-23 00:14:00鋼鍊可是能過乳共那關的怎麼過不了女權呢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00:19:00
那時算合理吧?很多人兄弟姊妹差沒幾歲
有看到那篇 我是覺得看起來年紀不大啦==可能最近在課外書接觸到貝克德爾測驗隨便套就發文了還拿巨人出來踩一捧一 雷到不行 底下留言也滿逆風的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3 00:21:00
差一歲的兄弟姊妹多的是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00:27:00那時候毛很多的人不會被網路放大聲量
作者:
sobiNOva (星星徹夜未眠)
2026-06-23 00:29:00就那個女角有沒有自己劇情的測試吧 很白癡
作者: mk8257 (木木) 2026-06-23 00:29:00
作者是女生也沒差,罵她媚男就好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3 00:31:00矮豆有罵老爸拋棄家庭啊
作者:
exyu (yue)
2026-06-23 00:35:00我只想說 幹麼理會那群雞蛋裡挑骨頭的神經病女權都成了女拳貶義詞了 他們在那邊雞雞歪歪找存在感 何必理而且無論怎樣做事 她們一樣會罵的 就算沒理由照常罵給你看
作者: zxc6422000 (qwesight) 2026-06-23 00:36:00
牛媽的女角還沒自主權喔,每個都壓著男角打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6-23 00:43:00
還好吧 不過也大概因為03版真的不是善類牛媽版至少有抱負在而且最後形象扳回來得很成功
作者:
LAODIE (老爹)
2026-06-23 01:13:00牛媽我印象連載中生小孩吧 繼續畫 跟鬼一樣
作者: JohnnyRev (Espejo水天) 2026-06-23 01:16:00
全國人民直播羞恥爸爸play 難怪會想離家 育兒時要一直被念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3 02:10:00沒啊為啥要被罵?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3 03:20:00女拳視角豆爸金髮白人就原罪了,就算救國也還是罪大惡極
作者: e2c4o6 2026-06-23 08:11:00
牛媽自己也跟鬼一樣
作者:
exyu (yue)
2026-06-23 08:17:00說起來以前會作農業的,阿公阿嬤那年代,懷孕也會下田去,到快生了還在忙種田,最後在農田一下子就把孩子生了,生孩子還有能起身活動,而不是當場廢了呢
作者: r781207 (阿洽) 2026-06-23 08:25:00
牛媽自己就最猛的那個
作者:
Sheltis (榭爾提斯)
2026-06-23 08:30:00牛媽女角放到現在一樣被女拳師跟DEI攻擊吧 伊茲米生小孩子宮壞掉後面人體煉成直接失去子宮 阿姆斯壯少將後面套情報裝柔弱小女人 朵莉夏跟溫莉更慘一個等老公等到死掉一個整體追著老公屁股跑 一點自主權都沒
作者: limbra 2026-06-23 08:37:00
百姓貴族有寫 牛媽家長輩都是下田直到臨盆的 而且如果是農忙時期那根本沒有人力坐月子或是調養 北海道不養閒人
作者:
D122 (å°é»‘çƒ)
2026-06-23 09:26:00做月子其實也不算必要吧 或者說需要調養是事實 但沒有非要供著照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