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犬夜叉是真的爛到不能沒有鐵碎牙嗎

作者: SweetBreaker (甜點破壞者)   2026-06-23 00:00:40
真要拚戰力 犬夜叉不拿鐵碎牙還比較強
可以把悟心鬼打死
但有啥意義呢?
你看他哥哥殺生丸
真的是少女漫畫的霸道總裁 帥的沒變
實力正寫側寫都比弟弟強 那怎麼輸的?
自己變成一隻大狗...然後被當狗打
而鐵碎牙跟天生牙是刀
你要揮刀就要有手握著刀
有手 那就不是狗了
所以其實犬大將是怕兩個兒子活成狗樣
不然幹嘛不做成鐵碎項圈跟天生骨頭?
做爸爸的用心良苦啊
再說變成狗 是怎麼跟人類女子談戀愛?
就算能 故事會從 R18 變成另一種 R18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00:10:00
弟弟是狗 哥哥是狼吧 不然怎麼叫犬夜叉 連這書名都可以懷疑在偷臭了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3 00:40:00
劍也可以用咬的啊…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3 00:45:00
殺生丸也是狗啦 犬大將跟殺生丸媽媽都是犬妖
作者: d125383957 (不可信任)   2026-06-23 01:10:00
怎麼會有說殺生丸是狼的他爸都叫犬大將了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3 03:23:00
鐵碎牙是成長型武器耶,不會比全妖狀態的犬夜叉弱吧,當年被悟心鬼破壞是因為那是用老爸的牙打造,不是用他自己的牙,後期金剛槍,龍鱗,冥道,都是頂尖神器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