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 個突 中斷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2 23:50:58
https://i.imgur.com/4ol5irC.jpeg
單人突擊中斷及分攤傷害相關問題說明
尊敬的指揮官:
已確認目前部分妮姬的分攤傷害相關功能出現了與預期不符的異常現象。
該問題發生於紅蓮:暗影的技能1【花無十日紅·破竹】以及伊萊格的技能1【短路】中。
為維護遊戲環境的公平性,我們計劃於6月23日4:59:59(UTC+9)中斷單人突擊 - 安尼希利
奧。
由於在確認問題原因及影響範圍的過程中耗費了一些時間,未能及時向各位指揮官進行說明
,我們深表歉意。
對於已知問題說明及單人突擊中斷公告發布有所延遲一事,我們懷著歉意準備了以下補償:
(珠寶 × 6000、安尼希利奧邊框III × 1、收藏品自選箱 × 1、收藏品箱II × 2、收藏
品箱 × 7、雜物箱第5季 × 60、魔方電池隨機獎勵 × 66、保養工具箱II × 56、保養工
具箱 × 16、訂製模組 × 5)
補償預計將於6月23日(週二)透過郵箱發放。
對於此次突發問題給各位指揮官帶來的不便,我們再次致以誠摯的歉意。
目前,我們正在謹慎評估修復方案,以確保問題修復過程中不會引發其他異常情況。
後續計畫將透過官方公告向大家進行說明。
再次為給您帶來的不便致以最誠摯的歉意。
《勝利女神:妮姬》營運團隊
妮姬經典個突新Boss出問題
直接領獎勵 enjoy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23:51:00
今天才剛打完 靠邀
作者: LittleJade (TKDS)   2026-06-22 23:52:00
賺爛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2 23:52:00
個突 = 發獎勵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2 23:52:00
好耶 不用凹了 直接拿6000石+框+資源
作者: hotfires (苦勞)   2026-06-22 23:53:00
安定的出包
作者: SpiceKey   2026-06-22 23:53:00
泳裝活動前找名目開送
作者: guogu   2026-06-22 23:53:00
好耶 賺爛 謝謝頂著海膽的怪人
作者: tp950016   2026-06-22 23:53:00
爽喔 直接領鑽跟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2 23:53:00
個突日常 爽拿獎勵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2 23:54:00
還好還沒開始凹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2 23:54:00
沒事 等補償
作者: Fantasylio (運命の風)   2026-06-22 23:54:00
果然啊 紅蓮那個影響算大
作者: zaknafein987 (蒼)   2026-06-22 23:54:00
賺爛 給夠多就是無事發生
作者: qoo60606 (凜)   2026-06-22 23:55:00
紅蓮是那個30fps傷害比較高的bug嗎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2 23:55:00
那個該說bug還啥 調30FPS 黑蓮隊傷害多10億以上
作者: SpiceKey   2026-06-22 23:55:00
所以那個技能是出了什麼問題
作者: dandes0227   2026-06-22 23:55:00
6000也太爽了吧 謝謝SU!
作者: whywhy96 (簡單就好)   2026-06-22 23:55:00
賺爆!玩了兩年多我從沒拿過3%框
作者: RoyalAce (AAAA)   2026-06-22 23:56:00
賺爛了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2 23:56:00
這樣我會期待每次都出包欸 沒出包還拿不到這麼多鑽
作者: guogu   2026-06-22 23:56:00
我很像也沒拿過3%框
作者: askye546388 (東北季風)   2026-06-22 23:56:00
請以後都出問題,我沒問題的
作者: Fantasylio (運命の風)   2026-06-22 23:56:00
30fps多一發 分配傷害也有問題
作者: SpiceKey   2026-06-22 23:56:00
剛剛才為了這次個突把黑色遊俠裝備跟技能點滿 出來就看到這個 是該給點補償沒錯= =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2 23:56:00
泳活資源++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2 23:57:00
好耶~
作者: ct1030 (你好嗎我很好)   2026-06-22 23:57:00
獎勵超多 賺爛
作者: Daedolon (Daedolon)   2026-06-22 23:58:00
我什麼事都沒做 賺爆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2 23:58:00
又是你 每次都是你
作者: garfunkel (聯盟德魯伊尋25人團公會)   2026-06-22 23:58:00
發家致富 就靠單突
作者: hyuchi0202 (被刺激到了)   2026-06-22 23:58:00
都只AUTO打 等出包領獎勵
作者: Tsucomi69 (N9SU3XL3AJ4)   2026-06-22 23:59:00
多10E其實也沒差多少,補償給這麼多就算了,下次注意點
作者: away612101 (音詩璐)   2026-06-23 00:00:00
補償這麼多就算了,下次可以再犯
作者: gifdvdoesa (Clefable)   2026-06-23 00:00:00
看到補償) 有什麼問題嗎?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3 00:00:00
他的道歉一直都很有誠意
作者: qoo60606 (凜)   2026-06-23 00:01:00
為了凹分把倉管抓出來練 給這些補償合理
作者: MAXcafe (MAX咖啡)   2026-06-23 00:01:00
每次都跟游擊戰一樣ww
作者: k855034 (星雲)   2026-06-23 00:01:00
好耶 直接不用打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00:01:00
超愛
作者: JustinPai (AarBarJarJar)   2026-06-23 00:02:00
正要打就跳出公告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00:02:00
黑色遊俠不是也有爆裂傷害吃不到BUFF的問題
作者: MoonSkyFish (月天魚)   2026-06-23 00:02:00
反正只要有新BOSS就高機率出包
作者: oiukjyhntgb (POI)   2026-06-23 00:02:00
牛逼 幸好我都等最後一天才凹
作者: helulu   2026-06-23 00:03:00
==打到一半說又爆了喔
作者: Squtyt346 (雛實研香黨)   2026-06-23 00:03:00
送太大包了吧
作者: liugs963 (Rcat)   2026-06-23 00:04:00
謝謝你 苗疆殺人蛙
作者: Alwen (鳳梨)   2026-06-23 00:05:00
單突聰明人就是剩最後兩天在開始抄作業
作者: asasas0723 (as)   2026-06-23 00:05:00
爽賺 根本懶得打
作者: pikachu8177 (自由之翼)   2026-06-23 00:06:00
好耶還好還沒開始凹,送這麼大包也太佛
作者: rex0999 ((● ω ●))   2026-06-23 00:07:00
6000鑽 什麼bug?
作者: zxc37298312 (身不由己)   2026-06-23 00:07:00
靠北我才剛花50石頭洗遊俠==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6-06-23 00:08:00
多來幾次
作者: Fantasylio (運命の風)   2026-06-23 00:08:00
單突我都最後一天打 su老搞人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08:00
? 直接送邊框是這期就不打了嗎
作者: tp950016   2026-06-23 00:09:00
就不打啊 大概是判斷要修一段時間 不想卡後續排程吧
作者: Tsukasayeo (觀月司)   2026-06-23 00:09:00
好耶,還沒開始打挑戰
作者: Tiyara (------)   2026-06-23 00:09:00
我就希望每次個突都這樣
作者: boreguy (無聊男子)   2026-06-23 00:09:00
哭阿 我都打完了...看一下補償 沒事 是我太早打的錯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10:00
哭阿 期待這麼久的弱風單突 黑蓮好不容易可以透氣QQ
作者: dwiee (K&L)   2026-06-23 00:11:00
好耶 有補償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3 00:11:00
老症頭了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00:11:00
單突就算了 協同這爛東西到底什麼時候拿掉
作者: leonardo0917   2026-06-23 00:11:00
貝姊個突.jpg
作者: j612142321   2026-06-23 00:12:00
30fps到底是怎麼發現的,真神奇
作者: White77 (白色月月)   2026-06-23 00:12:00
好耶 爽領獎勵
作者: kevin02287   2026-06-23 00:12:00
幹超爽還沒打
作者: dieorrun (Tide)   2026-06-23 00:12:00
30fps傷害會浮動很久了 凹主線boss也會試試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15:00
咦?這次居然是連打都不用打喔?賺爛雖然我的黑色方舟連者已經練一半了
作者: cactus44 (鋼彈仔)   2026-06-23 00:17:00
笑死,都變成慣例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00:18:00
笑了 舒服不用繼續凹了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19:00
這次的更特殊一點,以前是挑戰還是得打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00:19:00
還好今天有聽版友的沒練dot隊
作者: jeff666   2026-06-23 00:20:00
笑死 還沒打欸 又賺了一次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20:00
大概會有相對剝奪感啦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3 00:21:00
可能後面排程太緊密了 再延會卡到新的個突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00:21:00
最幹的是為了各突去練方舟遊俠的吧這次靠做球 下次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到了
作者: CCNK   2026-06-23 00:22:00
還好我還沒打
作者: kalen123 (嘴砲男)   2026-06-23 00:23:00
SU在誠意這塊,從來沒讓人失望
作者: leo615210 (Weeon)   2026-06-23 00:23:00
還好我明天才打算打,賺爛
作者: p10121987 (敗仔)   2026-06-23 00:25:00
賺爛
作者: boreguy (無聊男子)   2026-06-23 00:26:00
對阿 像我特地練遊俠虧爛 是不是要回溯把素材退回來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00:28:00
我看韓國推特下面已經有人在罵了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3 00:29:00
還好還沒打
作者: boreguy (無聊男子)   2026-06-23 00:29:00
訂製模組一用就是10顆以上起跳 落差一下就出來了
作者: syk5561 (鹿皮)   2026-06-23 00:29:00
你可以賭每次都會出包不練阿
作者: cdb38a84m (我只是個路過的)   2026-06-23 00:32:00
單突有問題肯定是我的問題
作者: bestteam (wombat是胖胖熊)   2026-06-23 00:32:00
好耶 有寶石骨頭就算了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33:00
獎勵發一發照打完就好,也不是啥惡性bug
作者: keroro0929 (宅宅)   2026-06-23 00:33:00
還好我都沒針對單突投資 都直接上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34:00
黑蓮隊原本就100多億 改30幀也就多個幾億而已,公告完要用的自己就會用
作者: bestteam (wombat是胖胖熊)   2026-06-23 00:34:00
阿 記錯這根骨頭無關
作者: AlSaidak (憂う者)   2026-06-23 00:38:00
練遊俠都嫌虧(X
作者: potato0824   2026-06-23 00:38:00
還沒打 賺爛
作者: Fantasylio (運命の風)   2026-06-23 00:39:00
我看200內的黑蓮隊多大概4億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39:00
貝姐也只是重複給7階獎勵,這新女王前鋒直接破紀錄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0:40:00
巴哈那篇攻略是多4億,我自己打也是4億左右
作者: Fantasylio (運命の風)   2026-06-23 00:40:00
有差的是上位勢 因為這樣才直接發第一名的獎勵吧
作者: jorden0804 (無極呆呆)   2026-06-23 00:41:00
我自己打也只有多4億 10多億不知道是多頂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3 00:43:00
還是反過來?練度沒到頂所以提昇幅度更大但上限低?例如100變104,以及70變80這樣?
作者: kuo3027   2026-06-23 01:00:00
好不容易凹完又關了==
作者: boreguy (無聊男子)   2026-06-23 01:01:00
最痛的就訂製模組跟技能書 信用點跟裝備肥料就算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3 01:02:00
又來XDDD
作者: befaithful (觀察者)   2026-06-23 01:03:00
其實10e對前面在捲的人只有差一些而已...
作者: Fantasylio (運命の風)   2026-06-23 01:05:00
https://i.meee.com.tw/gP3P0ay.png多少有差 5變2這樣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3 01:06:00
這東西到底有哪次是正常的?
作者: Fantasylio (運命の風)   2026-06-23 01:11:00
上次有問題應該是6 7期之前啦...
作者: honey4617912 (h.4)   2026-06-23 01:20:00
乾剛打完= =
作者: doomlkk (帝王稚)   2026-06-23 01:23:00
沒玩的還敢問哪次正常喔
作者: karta328 (YO蟲)   2026-06-23 01:25:00
如果是FPS的問題我記得這BUG很久了吧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23 01:29:00
直接等到七月泳裝
作者: LIONDOGs (LIONDOG)   2026-06-23 01:45:00
第一次打到3%內…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6-23 01:45:00
還沒打 那這樣是不是不用打挑戰
作者: aonaito (青夜)   2026-06-23 01:56:00
該罵,但是給得多,少罵一點
作者: jeremy7986 (影子-shadow★)   2026-06-23 01:56:00
好耶 感謝苗疆殺人蛙boss
作者: MGSnake (Another style)   2026-06-23 02:14:00
沒打 剛好躺一次 舒服了
作者: steven3QXD (é§¿)   2026-06-23 02:14:00
操 啊我拿來洗詞條的石頭要還我嗎
作者: dongchann (咲けない花)   2026-06-23 02:15:00
好耶 拖延症又救了我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3 02:17:00
其實3.5周年那期也有bug,只是撞到周年所以當沒事王的紅圈從某個方向出來時會跑得比較快從其他方向出來就要在那等紅圈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26-06-23 02:22:00
抽了1000黑券+500石洗技能....不過算了,反正本來就是為了拚一次3%框,直接發也勉強可接受.
作者: dionboy   2026-06-23 02:53:00
都拖到最後一天打,時間省了謝謝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3 03:28:00
還好還沒打 爽領
作者: MasCat (帥貓咪)   2026-06-23 05:27:00
作者: v86861062 (數字人:3)   2026-06-23 05:45:00
哈哈哈
作者: namirei (哎呀奈米光)   2026-06-23 06:08:00
好耶 我還沒凹 大勝利
作者: wow999 (Wild。Dope。WinS)   2026-06-23 06:20:00
昨天才打完 還好不用再凹了
作者: AkiMegumi (Kitahara Kazusa)   2026-06-23 08:02:00
作者: a9999992 (orckingdom)   2026-06-23 08:06:00
謝謝你 舉著海膽的巨乳大姐姐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08:08:00
啊 說10億是稍微誇張點 原本是100億 昨天試了變109.8億後來試了幾場模擬戰 要來拚300億前 滑一下手機就放鬆了
作者: satheni (看到羊就想睡..)   2026-06-23 08:09:00
還好我都最後一天才來打
作者: chita0258 (大報社)   2026-06-23 08:49:00
所以我都壓最後兩天才打 躺賺
作者: Theo57 (敶)   2026-06-23 09:37:00
個突好像已經好幾次沒得打完了,su到底行不行啊?
作者: srx3567 (Kula)   2026-06-23 09:43:00
上次中斷已經是10期前的席茲了 10個月又出包 多補償些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