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望月要當愛國手遊棒打日本風格異環?

作者: oion13272613 (虛虛打八八)   2026-06-22 19:32:42
欸欸欸,啊那個究極手勒???
先不談愛國風、集美行銷,這遊戲一開始不是有究極手嗎,怎麼回爐重做後查無玩法,被
墮掉了?
只抓寵不行啦
未來前有籃原、中有伊莫、後有崩壞米可夢
假設望月只在中國開服,頭直接撞在洛克王國身上
瞬間生死不明
當然望月能在今年全世界公測上市當我沒說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19:44:00
他只開中國服的瞬間就宣告死期了 異環開香檳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2 20:06:00
只開中國服真的是把路走死了,正常這種不都想要文化輸出到外面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