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勝千金 80 六道=女版二虎流 ==

作者: wai0806 (臣妾辦不到啊)   2026-06-22 19:29:05
https://i.meee.com.tw/nVQAJCZ.png
阿罵年輕時混的組織要推翻國家 搞自爆去癱瘓警力
https://i.meee.com.tw/1MnRWro.png
沒有炸死自己 然後組織也內鬨沒了
https://i.meee.com.tw/XexqKCh.png
兩個人的動作很像
https://i.meee.com.tw/rUSkStc.png
https://i.meee.com.tw/0BcSq0W.png
六道本來就是以某個已亡國的共產國家格鬥技做基本
讓你見識歲月的差距吧
靠北 臥王流跟二虎流==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6-22 19:31:00
嗄 那我感覺九星的師傅跟阿嬤肯定有關吧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2 19:33:00
已滅亡的共產國家? 蘇聯?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2 19:34:00
二虎流警察 該出警了吧
作者: e49523 (濃濃一口痰)   2026-06-22 19:34:00
贏的那個才能算是二虎流 輸的只是原理跟二虎流很像 但不是二虎流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2 19:35:00
桑搏?
作者: s26154808 (Alikaid)   2026-06-22 19:37:00
是我沒看過的..二虎流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2 19:42:00
這種出場介紹就是來墊的 王馬不認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2 19:47:00
阿嬤的過去和她的強度完全無關啊
作者: ASAKU581 (龜蛋)   2026-06-22 19:49:00
可是臥王流很爛啊
作者: a33071201   2026-06-22 19:52:00
拿來墊背的,預約解說役,見多識廣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2 19:57:00
八成跟阿罵同個組織出來的所以都會六道吧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2 19:57:00
沒有吧 會六道的只有姬奈和玲啊六道(神之軍勢)只是星之子的其中一個力量獲取途徑
作者: taruru (another time drive)   2026-06-22 20:00:00
臥王流最後阿伯都出來說都是他拿古武術唬一唬的現在meta變成龍家絕學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2 20:06:00
只看前面還以為乳滑了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2 20:35:00
這個阿嬤才比較像之前那個被畏懼的女殺手該有的等級世界觀的武學流派,理論上最強的還是吳一族吧強度夠、歷史久,而且一直都是實戰派,有各種打法而且還有品種改良和強化手法臥王/二虎也就百年不到
作者: highwayshih (ZAMBAYA)   2026-06-22 21:17:00
拳願也沒什麼越古越強的設定吧主要還是看鬥技者本人的天賦和鍛鍊程度
作者: LeonKuo (里昂)   2026-06-23 00:03:00
後面一堆汽油桶引爆 結果她還活著X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