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亮身份不然又要被扣帽子了 :(
米衛兵 疊紙網軍 終末地死忠的 鳴黑
建議吃點好的
基本上這遊戲大概看到頭了8
1.基建
基本上想玩就自己蓋,不想玩就抄。
調度雖然有累積問題,但大部分限量的東西要換完不會太難,
現在差異大概是未來可以換什麼,
抽卡資源(石頭/券)或者SKIN載具?(異!)
玩法不可能有啥變化的==
危機合約基建解謎?
2.戰鬥
也有很多人說這系統有問題/無聊
但危機合約基本上都是正面聲量
拿滿獎勵的難度算是很愜意,高難挑戰也不少人打的很快樂,
簡易解是四星這點我個人給予高評價,
大家都可以去凹
我還在練小貓 :)
3.劇情
謎語人 管理員清馬桶 選一個吧,
基本上還完全沒有展開的感覺ㄅ
還要在國風地圖待上一陣子也可能是一個差評點,
我個人:弭弗莊方真好吃。┌(┌^o^)┐
啊 還沒棄坑的但是又一直在罵的人對這遊戲還有什麼期待
是覺得1.4會好起來嗎
但好像也是拿來酸人的捏
https://x.com/i/status/2064013709945843840
作者:
Barrel (桶子)
2026-06-22 19:28:00基建我覺得 至少要能解放砲台數量 真的太少了加上那堆農出來的東西 至少要能夠對戰鬥提供幫助
作者: spawnsnight (草莓奶昔) 2026-06-22 19:32:00
劇情還沒有什麼爆點過你舟那邊人再不來那就不用來了
作者: hazeimpact (haze) 2026-06-22 19:36:00
沒差啦,反正怎麼講還不都沒用,覺得是就是囉~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2 19:43:00內文翻譯一下應該是愛玩完不玩滾
基建卡數量可以理解 但容量都還夠卡什麼512/512
作者:
Mayfly (Baccano)
2026-06-22 20:17:00以前的方舟還不是就塔防,現在在玩什麼?踢足球(?
原po只是亮身份,內容沒對比鳴潮這篇文確實跟鳴潮無關啊
相信小蔥出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再好不起來就...下次一定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2 21:03:0040看攻略很簡單,基建抄藍圖也很簡單結果你看好友幾個40照著機制用小貓快跑甚至會比較無聊它戰鬥機制不是為了好玩設計的
作者:
x2159679 ((● ω ●))
2026-06-22 21:12:00我們方舟要跟終末地切割了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2 21:18:00我是覺得不如把建築系統整合到戰鬥裡 就像光榮那款還是保壘之夜
作者:
skyofme (天空人)
2026-06-22 21:52:00合約風向跟基建幾乎一個模子,不過戰鬥反饋還是實際點
作者: uohZemllac (甘草精華雄沒醉) 2026-06-22 22:03:00
我罵歸罵 但能夠跟隊友四人一起跑圖的二次元手游我只知道這個 所以就繼續玩ㄅ
作者: BorsigHP 2026-06-22 23:05:00
終末地寶寶好可憐明明遊戲做得那麼好為什麼大家都要罵他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3 00:47:00
說不定國風還有半年啊?小蔥押到年底
作者: Merrill 2026-06-23 00:55:00
可以看到隊友一直站在水裡然後你下去就死掉的好玩遊戲
作者:
osedax (Andrew711)
2026-06-23 01:13:00沒有潔哥湯湯抄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