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時間會想從初代玩到最新一代嗎

作者: aOwOa (里見)   2026-06-22 17:10:02
邁入中年社畜
從小天天玩遊戲到現在時數太長的作品不敢碰
看著小時候玩的遊戲 例如FF、三國志、惡靈古堡、機器人大戰
都有在持續推出新作
一直幻想著哪天退休時間很充裕可以嘗試從初代一路打到最新代
不知道會膩到吐還是可以更深刻感受到技術力的變化
目前比較長時數的遊戲好像沒看到人這樣搞
有看過洛克人系列的,自己以前也玩過越南大戰馬拉松
大家如果時間充裕會想挑什麼遊戲這樣做嗎
作者: DarkKnight (.....)   2025-06-22 17:10:00
太老也吃不下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7:11:00
代數不多的劇情遊戲會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2 17:13:00
黑魂
作者: a22880897   2026-06-22 17:13:00
至少看到有yt慶祝三國志系列40週年從一代一路玩到十四代
作者: aOwOa (里見)   2026-06-22 17:14:00
有些遊戲初代設計就很良好應該還行,或者就重製版,再不行就用倒退的從最新代玩到初代看看中間哪代受不了XD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26-06-22 17:14:00
前陣子的炸彈超人超任合輯才從1打到5...
作者: aOwOa (里見)   2026-06-22 17:16:00
三國志居然有人這樣搞了XD
作者: Adkoster747 (天瘋嫁)   2026-06-22 17:17:00
越老的遊戲反而越知道下一步該幹嘛 以前的那種選擇的新鮮感都沒了
作者: piliamdamd (ppw)   2026-06-22 17:17:00
人龍會有人重玩從1代玩到8外嗎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2 17:18:00
黑魂很值得 尤其其實2真的不差
作者: Huevon (巨蛋)   2026-06-22 17:18:00
如果有那個體力我會想從巫師1開始玩……
作者: schiffer (Schiffer)   2026-06-22 17:19:00
長大後有回追的只有黑魂,1代真的很神,吃不下畫面也有re版的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2 17:21:00
魂系比較會回頭玩也就fs家的 有那個味
作者: denny8437 (MosBaka)   2026-06-22 17:26:00
很多系列都想過要這樣做 可惜就是沒那個時間跟精力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2 17:30:00
看畫風 能接受就往後玩回去 但通常是無法接受 最多退一代而已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2 17:31:00
不要EA NBA或FIFA年貨系列
作者: Pekoyo   2026-06-22 17:35:00
我也在考慮重玩異度神劍
作者: dsa3717 (FishCA)   2026-06-22 17:48:00
初代超級機器人大戰?
作者: aterui (阿照井)   2026-06-22 17:52:00
上次這樣玩的是蘭斯了,現在應該沒有作品能讓我有這種熱情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2 18:02:00
寶可夢還可以吧
作者: hsiehfat (Okami)   2026-06-22 19:04:00
也有非得從一代玩起才有價值的,譬如說質量效應
作者: Yachaos (夜歌Yachaos)   2026-06-22 19:23:00
會,但要看類型,MH、無雙那種就沒必要特地去找初代來玩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2 19:29:00
大學在宿舍耍廢的時候玩過 畫質什麼的看習慣了都不是問題 一款接一款更有跨時代的感動
作者: kpg0427 (長的不高又不帥)   2026-06-22 20:01:00
一輪遊戲時間短的大概可以,如bio系列
作者: silverwolfEX (光風霽月)   2026-06-22 21:17:00
傳送門1、2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