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蔡阿嘠:繪師1張200元,爸爸AI生給你就

作者: Gentlemon (Gentlemon)   2026-06-22 17:00:23
※ 引述《jack8587 (Lebron James)》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ksIHQoU.jpeg
: 兒子跑去買街頭繪師的畫作
: 蔡阿嘠在社群表示:一張200元,爸爸AI生成給你就好
: 目前社群炎上中
借標題投票一下
假設是你家小孩
要花200元去買街頭似顏繪
你會
@1 拿兩百給他去買
@2 AI生一張給他
有沒有C洽?
作者: c6343j6297 (團長的桌子)   2026-06-22 17:01:00
200買一張畫是有什麼困難嗎?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26-06-22 17:01:00
3
作者: gofee (撞牆的青蛙)   2026-06-22 17:01:00
我會給他600買三張 一張爸爸一張媽媽
作者: vowpool (不要丟我銅板)   2026-06-22 17:01:00
@3 訂閱菜阿嘎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2 17:01:00
3 沒梗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7:02:00
畫一張200很貴嗎?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2 17:02:00
@3
作者: grtfor (哦啦啦)   2026-06-22 17:02:00
出外旅行選1,其它選3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2026-06-22 17:02:00
這就跟去外面夜市吃東西你潑冷水說我們家可以自己煮一樣
作者: su4vu6   2026-06-22 17:02:00
3 不管他
作者: tonyxfg (tonyxfg)   2026-06-22 17:02:00
偶爾的話其實無所謂,不要天天都買就好,不過路上的似顏繪到現在還沒看過合乎胃口的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2 17:04:00
@4 你自刪吧
作者: relax1000 (ZZZ)   2026-06-22 17:04:00
@3 阿嘎~~~~~~~~怎麼這樣...阿嘎!!!
作者: AmeNe43189 (雨落為名)   2026-06-22 17:05:00
喜歡就好了,動不動批評人家眼光也不是什麼很好的教育
作者: jack8587 (james)   2026-06-22 17:06:00
畫風喜歡就買啊,1張200還嫌喔?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2 17:06:00
一種出遊留下紀念的情緒價值 反正也才200 比刮刮卡值得多了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2 17:07:00
@1 沒窮到連200也出不起吧 = =
作者: KagamiRaito (鏡月)   2026-06-22 17:07:00
你是收他多少錢才會想發這種廢文衝流量
作者: gcobc12632 (Ted)   2026-06-22 17:07:00
@1 去夜市逛一圈 光玩遊戲就花快1000了 200你出不起?
作者: piyo0604 (啾啾)   2026-06-22 17:07:00
對你來說這是個問題?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2 17:07:00
蔡阿嘎請來的?
作者: milkool   2026-06-22 17:08:00
叫他用自己的零用錢買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17:08:00
@2 支持蔡阿嘎
作者: ane2001617 (AS)   2026-06-22 17:08:00
沒女友的人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看起來很可憐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2 17:10:00
我沒有窮到沒辦法給小孩情緒價值
作者: BwDragonfly   2026-06-22 17:10:00
這說法好像可以套用在很多東西上喔你的說法是手工製作的太貴了,買工廠大量製作給小孩
作者: meicon5566 (妹妹文專家妹控56)   2026-06-22 17:12:00
200元都花不起就別學人內射
作者: yyes5210 (格式化D曹)   2026-06-22 17:12:00
你怎麼不在家裡煮威靈頓牛排要出去外面吃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7:13:00
3 把拔有給你零用錢囉 要怎麼花隨你啊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2 17:13:00
在這裡肯定答1啊,在現實就…科科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2 17:14:00
有實體繪畫技能的目前正在慢慢翻轉中 數位真的變爛大街了
作者: Theddy (琦琦的憂鬱)   2026-06-22 17:15:00
我媽還真的很愛在吃外食的時候碎念太貴或沒她煮的好吃
作者: catloli (水詠月)   2026-06-22 17:17:00
有感 吃越南或泰國說吃不慣 吃中式的熱炒說家裡煮就好
作者: maybeyeah (沒畢業)   2026-06-22 17:18:00
父母會在意200的小孩子感覺好可憐
作者: magamanzero (qqq)   2026-06-22 17:18:00
如果我有阿嘎的錢 給他2000買10張阿
作者: showwhat2 (華仔)   2026-06-22 17:21:00
多買幾張有一個美好的回憶真的很值得。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2 17:25:00
這問題是要現場等他畫完又有夠大張吧 每次看有人買這個都覺得好閒喔
作者: ak47123121 (小忍)   2026-06-22 17:28:00
200元又沒多少錢會嫌200貴的人,先去賺錢不要生小孩了
作者: ZhaZha0803 (戰鬥力只有八的渣渣)   2026-06-22 17:33:00
200塊買技術工怎麼你了?
作者: coon182 (微笑小空空♥)   2026-06-22 17:35:00
200換廢文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2 17:39:00
@2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2 17:41:00
這200真的不是只有一張畫而已是人生經驗 回憶 讓孩子學習跟陌生人互動
作者: w6766fhj94 (Grazy-Tank)   2026-06-22 17:45:00
200元都拿不出來的話我絕對不敢生小孩
作者: dragon803 (wet)   2026-06-22 17:47:00
1啊 200元很貴嗎= =你去玩射飛鏢或是空氣槍 就超過了欸 小孩子好奇這200又沒差
作者: cat05joy (CATHER520)   2026-06-22 17:50:00
沒小孩結案
作者: DreamsInWind (不幸少女愛好會)   2026-06-22 17:53:00
3.帶去台中看江夏潤一老師的展覽順便請他畫一張
作者: maoding (毛丁)   2026-06-22 18:04:00
加碼300湊500去看畫展你說好不好
作者: juncat (モノノフ)   2026-06-22 18:05:00
如果我在家小孩突然跑來跟我要200出去買畫 我大概選2路邊給人畫有時不就是要一個氣氛
作者: mrmowmow (mow)   2026-06-22 18:07:00
3.手機給他叫他自己生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2 18:13:00
199一張全家福
作者: Roia (自創人物失控)   2026-06-22 18:16:00
小孩懂得欣賞別人才華且付出,難道不是好事嗎?
作者: sdg235 (魯宅)   2026-06-22 18:22:00
好看就買啊,有錢就買啊,不然勒
作者: littleaoc (獨領風騷)   2026-06-22 18:29:00
跟一番賞花300抽個爛吊飾比,買這個心情好多了
作者: MichaelRedd   2026-06-22 18:48:00
@1
作者: exyu (yue)   2026-06-22 18:57:00
兩百塊很貴嗎 又不是拿出兩萬去買......
作者: Tsubasa98 (Eason~μ'sic Forever)   2026-06-22 19:04:00
幫補血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22 19:33:00
當然要小孩給我200塊,我自己畫一張給他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2 21:15:00
不就跟前幾天在那算壓克力成本的差不多嗎
作者: ciafbi007 (春睏夏乏秋盹冬眠)   2026-06-22 21:50:00
股市4萬多點了 還在猶豫花200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